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20)

智翔回家後整整思考了兩天,卻怎麼也想不出如何確定老師心思的方法。

這天夜裡,智翔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腦海中一會兒浮現老師、小訢、師母的臉,一會兒又出現自己與芷茵那天在咖啡館的對話。突然間,這些東西一閃而逝,接著浮現的是智翔與陳老師在激情時的各種場景。智翔感受到他的下體受到刺激而膨脹,他翻了個身,抱住夏天的薄被,就猶如抱緊老師的身體一般。

就在智翔昏沉欲睡時,手機鈴聲忽然大響了起來。智翔拿起手機,一看來電者是芷茵。智翔心想若是現在告訴芷茵他沒有想到辦法,肯定又會被芷茵一陣數落。於是他將手機塞到枕頭下面,裝做沒聽見。但芷茵卻不是那麼好打發的人,枕頭下的手機完全沒停止震動,她似乎知道智翔在逃避。

智翔見識到芷茵的恆心,只好把手機從枕頭下拿出來,按了接通鍵。電話那頭傳來的是芷茵極為不爽的聲音:「喂!闕智翔,你幹嘛不接老娘電話。」

「就…就…我還沒想到啦…。」智翔支支吾吾地回答。

電話那頭響起芷茵俊朗的大笑聲:「哈哈,我就知道你想不出來。」

「那…妳有辦法嗎?」智翔低聲下氣地問芷茵。

「說實在話,闕智翔,身為你的好朋友,怎麼可能不幫你想呢?說不幫你是騙人的。」
「是喔,那妳想到的是什麼方法?」

「嗯…。」電話那頭芷茵的語音突然停了下來,好像在思考什麼。隔了幾秒鐘,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找徵信社!」

智翔不敢相信芷茵竟然提出這種建議,邊搖頭邊對她說:「妳瘋了喔,我哪有錢找徵信社?」
「捨不得花錢,怎麼找得到愛情?」芷茵說。
「花錢是一回事,這錢我花不起啊!」
「那我去幫你跟大姊週轉。」
「週轉不用還嗎?我打工打到死也還不起。」

「哈哈哈。」芷茵竟又笑了起來。
「笑屁喔!」
「不開玩笑了。如果你不請徵信社,那就只好請老娘幫你了。」
「妳幫我?怎麼幫?」
「好啦,認真跟你說。你那個陳老師,娶了老婆又愛在外面搞小男生,這表示他是個男女通吃的雙性戀。老娘我對自己的姿色還頗具信心,只要稍作打扮,也算是正妹一枚。如果主動去接近他,那個好色鬼應該會上鉤。他上鉤以後,我們就跳出來表明身分,要他承認是不是有其他人,如果他再裝死,就把事情全部抖出來。」

「這未免有點狠耶…。」智翔說。
「哪會狠?你之前把他綁在廁所裡才狠吧!」
聽到芷茵這話,智翔忍不住偷笑。
電話那頭的芷茵當然沒看到智翔的暗笑,便接著說:「你家陳老師那種敢玩卻不敢承認的男人,我們應該不用跟他攤牌,他自己就會投降招供了。」

智翔心裡想著:「老師感覺起來不見得會對女生有興趣,但如果不嘗試,我或許會永遠被蒙在鼓裡。成功的話表示老師真的是個花心大蘿蔔,而失敗的話就代表老師對女體真的沒興趣,或是老師對我是一片真心。」

於是,智翔下定決心拜託芷茵出馬,替他測試陳老師的「真心」。

※※※※※

隔天,芷茵帶來她的高中制服,和智翔到附近的學校外拍。芷茵認為陳老師喜歡的應該是年輕的清純學生妹,所以她刻意換上高中制服,還把頭髮染回黑色,梳了個裝可愛的妹妹頭,擺出各種可愛卻帶有點性暗示的pose,讓兼差當攝影師的智翔拍攝。

拍完之後,智翔和芷茵利用超強力的修圖軟體,把一張張照片修成無懈可擊的超優質女高校生,然後上傳到特地為老師開設的臉書帳號。心思縝密的芷茵為了不讓陳老師感到疑惑,還特地花時間養帳號,每天發文、打卡、去各種粉絲團按讚,偶爾也會上傳照片,就是要做到天衣無縫,讓陳老師上鉤。

到了八月中旬,芷茵的帳號也養了近一個月,她和智翔抓緊時間,在還沒開學前先放餌釣魚。因為若是等到開學之後,老師的行動不那麼自由,計謀也就難以達成了。

芷茵用臉書帳號加了陳老師,然後發了訊息給他,裡頭寫著:「老師您好,我是今年考上的新生,從課表得知將會修習您的公民課。聽學長姊介紹,您是一位超棒的老師,懂得很多專業知識。我對您的課程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冒昧加您臉書,希望可以在開學之前向老師求教。」

這番拗口且堆積虛假詞藻的訊息一發出,智翔和芷茵都笑倒在電腦前,久久不能停止。

一天過去了,老師沒有什麼回應。直到晚上,智翔接到芷茵的臉書訊息,說老師加好友了。芷茵那頭轉發來老師的訊息,老師寫道:「李同學(芷茵的分身使用的是假名「李子茵」),很意外會有新生主動加我臉書。身為妳的老師,我當然有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義務,妳可以儘量問我沒關係。」

智翔在電腦前叫好,另一頭的芷茵則依計畫問老師一些課程相關規定、對時事的看法,聊熟以後就天南地北地亂扯一通。

「你那個陳老師真的很會扯,昨天和他耗到半夜三點,差點連祖宗十八代都跟他講了。他那麼會聊,人又算帥,難怪你會喜歡他。」芷茵在電話裡對智翔說。

智翔心想:「妳終於明白這個人雖然色慾薰心,卻擁有十足魅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