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19)

芷茵對智翔說:「你應該知道介入人家婚姻如果被抓到會很慘吧。」

「我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問題是你知道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

「就『愛到kah慘死』。」

「所以你在愛之前都不先思考一下嗎?」

聽到這話,智翔突然覺得憤怒不已,他回嗆芷茵說:「官芷茵妳也太誇張了!誰會在愛之前先思考。妳那時愛上大姊,還不是愛的死去活來,妳有思考過嗎?」

大姊是芷茵之前所交的女朋友,也是個比她大十來歲的女角頭。

智翔總算找到機會壓制咄咄逼人的芷茵,把討論的主題拉回智翔原先所設定的。

「至少大姊沒結婚啊。大姊做壞事被逮是她要坐牢,我又沒跟她一起幹壞事。至於你被逮是你要被告,這可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芷茵說。

芷茵不等智翔回話,接著說:「所以你還是想和這個人在一起就是囉?」

智翔點頭。

「那很簡單啊,就把他從他老婆手中搶過來不就好了?」
「不行啦!怎麼可以破壞人家家庭。」智翔氣急敗壞地說。
「還好吧,電視、報紙上都這樣搞啊!」芷茵說的有夠輕鬆。

「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而且老師也不可能為我放棄家庭。」
「嘖嘖,他不願意為你放棄,表示他不愛你囉。」芷茵的話依舊咄咄逼人。
「他沒有不愛我,他對我很好…。」
「他對你好你就覺得他愛你了喔,那如果他對他家那隻狗好,他不就也愛那隻狗,想要跟牠上床?」

「官芷茵,妳…。」芷茵的話語深深刺激到了智翔,但智翔雖然憤怒,卻找不出言語反擊。
「好啦!不酸你了。言歸正傳,你不想破壞老師的家庭,又想要他愛你,繼續維持這段三角關係囉。」
「嗯…。」
「好吧,讓我想一想。不過闕智翔我真的很佩服你耶,要是我才沒辦法和其他人分享情人,你真是有夠『博愛』的…。」

芷茵的話語無時無刻不帶著酸意,處於劣勢的智翔不發一語地聽芷茵說話。

「哎呀,說不酸你又酸了,真是不好意思。回到你問我的事情,我是覺得你應該要對他兇一點,那種男人吃硬不吃軟,你太順服他,他就把你『壓落底』。你也不用怕他真的會離開你,你沒有他海闊天空,他沒有你可是會要死不活…。」說到這裡,芷茵突然想起了什麼,話鋒一轉又說道:「那種肉慾的男人,你反而要盯他外面是不是還有別人,有可能是男人,也有可能是女人…。」

芷茵明明就是個女同志,卻講得自己好像男人肚子裡的蛔蟲般,什麼事全知道。但這話卻也點醒了智翔一些事。

陳老師這人不但慾望驚人,照他「愛可以一次給很多人」的觀點,智翔所分到的愛說不定不是二分之一,有可能是三分之一,甚至是四分之一。老師可以應付家人,應付智翔,當然也有可能再分身有術去應付其他人。智翔心想,陳老師對自己原有的關心與體貼消失了,該不會真的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吧?

智翔沉吟了半天,對芷茵說:「妳講的也不無可能,但我要怎麼確定老師其他的感情狀況?」

芷茵聽智翔這麼說,卻笑了起來,對智翔說:「哈哈,闕智翔你也別太依賴我好不好?你不是跟我說一開始對無臉男的調查都是你一手策劃的嗎?這就表示你有再查他外面有沒有其他人的能耐。你自己愛當人家小王,要查你自己去查,我可沒時間幫你忙。」

「妳很見外耶,幫個忙會怎樣?」
「那你拜託我啊!」
「拜託妳,官大美人,我拜託妳幫我好不好?」
「小翔子,你嘴巴真甜,本宮就幫你一回。」
「謝娘娘恩典。」

兩人的對話突然變成了宮廷戲碼。

芷茵將話題再次拉回正軌,對智翔說:「我可以在行動上幫你,但我不想要替你想該怎麼做,所以你自己去想好策略,我再幫你,這樣可以吧?」

「嗯…那我這兩天回去想想怎麼做,再告訴妳。」智翔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