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15)

整個週六下午,智翔在心裡躊躇著,他很想去老師家,但怕去了見到師母與其他人會顯出尷尬表情。到了傍晚,智翔打定主意裝死不去了。

但發現智翔沒到陳老師立刻奪命連環call,智翔也不敢不接電話,只能支吾其詞地對老師表示他不想赴約,但電話那頭的老師一點也不接受智翔的解釋,絮叨地要智翔趕緊過來,甚至說出「你沒來會讓我很丟臉」這種話。

智翔講不過老師,只好答應前往。電話那頭等不及的陳老師說要直接到學校裡面載智翔。

根本沒有出門準備的智翔,只得簡單梳洗一下,匆匆換了出外的衣服。等到智翔步出宿舍門口時,老師早已在對面樹下等候了。

「邀你來我家吃飯有那麼難喔?這個飯局是為了你設計的耶!」騎著車的陳老師不斷碎唸,但這些話智翔早已聽過好多次了。

「但我覺得你不可能單純只想要我到你家吃飯,你一定別有用心。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也不是不知道你那一肚子壞水。」智翔說。

「吃飯是真的,至於其他的事,我不能講。」陳老師的話語簡直在故弄玄虛。

「說啦!你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智翔一邊問,一邊對老師的側腹部搔癢。

這個男人,會怕癢。陳老師歪著腰,咯咯地笑,對智翔嚷道:「就秘密啦!」

陳老師家離學校不遠,智翔還沒從老師口中問到底細就已經到老師家門口了。

老師所住的社區是附近比較早期蓋的房子,屋齡大概20年,有三層樓高,門前有個可以停車的小院子,上頭停著老師的轎車,而一旁的空間則種了些花花草草。智翔曾聽老師說過,這兒房租一個月2萬臺幣,比市場價格還要低一些,對小家庭而言很划算。

進到客廳,一道道香噴噴的飯菜擺在客廳桌上,小訢、師母和幾個同學都在。原本在玩的小訢好像記得智翔,抬起頭對智翔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師母看到智翔,滿臉微笑對他說:「同學,你來晚了,快趁熱來吃。」

師母長得很漂亮,有著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與陳老師真可說是一對才子佳人。見到師母,智翔突然自形慚愧起來,他覺得自己對不起師母,因為他在暗地裡搶走了一部分陳老師。

智翔站在門口,不好意思進去,一直等到老師停好機車,閃過身讓他進了門,自己才跟在後頭走進客廳。智翔坐到謝宜箴身邊,他們兩個並非熟稔的同學。謝宜箴對智翔說:「你怎麼沒跟我說你有被老師邀請?」智翔編了個理由搪塞道:「就一直不確定能不能來,所以沒跟妳說。」

席間眾人有說有笑,時間倒也過得頗快。師母對大家爆了不少陳老師的料,平常老師對智翔還比較常提及小訢,幾乎沒什麼談到師母。一直到今天,智翔才知道師母是在市區的貿易公司上班,她與陳老師是懷了小訢後才奉子成婚的。老師坐在智翔對面,仍然一副上課時高談闊論的樣子,來的學生都是他的粉絲,也都相當買帳。智翔看不出老師有什麼異狀,也不好意思和他四目相對,隨便吃完就轉身陪小訢玩玩具。

小訢很喜歡和智翔玩,一會兒拉著他排積木,一會兒則要智翔陪他翻繪本。師母看到智翔和小訢的互動,都忍不住稱讚道:「同學,你對小孩很有一套嘛,難得他這麼喜歡初次見面的人。」智翔在心裡說:「也不是初次見面,其實我見過小訢三次。」當然,這個事實肯定不能讓師母知道。

吃飽飯後,一群人幫著師母收拾好餐桌,師母端出水果和茶點,大家又打開話匣子聊了起來。聊到接近十點,師母抱著愛睏的小訢上樓休息,同學們見時候不早,也紛紛向老師辭行。智翔本也想藉機落跑,卻被陳老師叫住:「闕智翔,你不是要跟我拿書嗎?」

「什麼書?」智翔根本沒有要向老師拿書啊!老師你又在搞什麼把戲?但智翔不好意思當面反問老師,只好坐在原地等陳老師送客回來。

陳老師很快地打發了賓客,回到客廳,對智翔說:「到我書房吧。」

「幹嘛去你書房?」智翔問。

「來就是了。」

智翔完全不知道老師心底在打什麼主意,只能跟著他上樓。老師一家的臥房在二樓,書房則在三樓。

進了房間,老師打開電燈,將門關上,並按下門鎖。

還沒等智翔發問,老師的雙手緊緊環抱住他的身體。老師將頭附在智翔耳邊說:「我老婆幫小訢洗澡,然後會哄他睡覺,沒那麼快出來,我們還有時間…。」

這時的智翔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又一次成為老師尋求刺激的玩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