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左耳奮鬥記 Day 1-晴天霹靂,突發性耳聾】

幫我祈禱吧!希望不是突發性耳聾。

昨天下午游完泳,吃完晚餐,到星巴克讀點書。突然發現左耳悶悶的,還伴隨著耳鳴,雖然還聽的到聲音,但聽覺的辨識度很明顯的下降了。本來以為可能是感冒讓內耳不平衡,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沒想到今天還是沒比較好,所以下午就去給耳鼻喉科醫生看了。醫生做了一些簡單的測試,說耳朵沒發炎、也沒什麼異物,建議我轉診到澄清做檢查。醫生說有可能是耳內不平衡,但他擔心是突發性耳聾(俗稱耳中風)。我聽了之後差點沒暈倒,只好強打精神再到澄清掛號,但是澄清耳鼻喉科今天只有看診,要明天早上才能進行檢查。澄清的醫生說我耳朵只是聽力下降,還不至於到完全聽不見,情況應該還不算嚴重。他給我開了藥,打了針,叫我明天來檢查。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就好笑了!

***

很不幸的,醫生確診是突發性耳聾,可能得到澄清去住個五天做治療…今天下午兩點入院。

總之,希望在治療之後能夠改善。就請大家替我祈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