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Uniform Hunter-1】那一夜,那個男孩(13-完整版)

 這一吻,勾動了天雷地火,衝亂了所有的理智情緒。我拼命地想克制自己,但與男孩的擁吻卻完全無法停止下來。男孩學的很快,巧妙靈動的舌頭直在我口中尋找最敏感的地帶,溫熱的舌尖相互碰觸著,也相互挑弄著愛與性的界線。這吻似乎使得時間的流逝成為靜止,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心滿意足地與蕭禕的嘴唇分離,也在分開後才發覺兩頰痠疼。我撫摸蕭禕天真白嫩的臉,再次將他緊緊摟入懷中。我真是愛死他了,於是又在男孩眼皮、鼻子、額頭、臉頰胡亂親了不知道幾下,男孩咯咯地笑了起來,直說「好癢」。

「你喜歡接吻嗎?」我看著蕭禕,真誠的問他。

男孩一聽此話,低下了頭,似乎是害羞起來。

「害羞了?我覺得你學的還蠻快的。」

男孩更加不好意思,把頭都給埋進我的胸膛裡,細聲地說:

「哥哥幹嘛問這個?我會不好意思…。」

「幹嘛不好意思,我也喜歡抱你啊。你喜歡抱我嗎?」

「喜歡…。」蕭禕回答的有點扭捏,他接著說:「我喜歡讓哥哥抱,哥哥很壯,很有安全感。哥哥你不要一直問這種會讓人害羞的問題啦…。」

蕭禕話沒說完,突然我的頸部便傳來一陣騷癢感,原來是蕭禕輕輕地親了幾下我的脖子。

「唉呀,好癢喔。」

「哥哥你怕癢?」

「脖子那裡比較敏感。」

「呵呵,那哥哥以後會對老婆好喔。」

「對老婆好」,蕭禕果真是個孩子,會跟一個男孩接吻的男人,怎麼會有「老婆」呢?我未來應該不會娶「老婆」,如果「老婆」換成「BF」或許會比較恰當。「同性戀」對蕭禕而言,應該還不是他能體會和理解的成人事物。至於脖子和耳朵一向是我的敏感帶,只要碰到,我的慾火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你剛剛偷親我,那現在要換我親你。」我對蕭禕說。

我低下頭去,用舌頭含住蕭禕的耳廓。

「好癢唷!」蕭禕癢的手腳亂舞。

我不理會男孩的掙扎,反而將攻擊方向往下移動,吸吮起男孩的耳垂。

「真的好癢喔,哥哥!」男孩的聲音像在求饒。

我不知道吸吮耳垂除了癢還給男孩帶來什麼,對蕭禕的年紀而言,談「性興奮」還太早,他可能真的只覺得癢。按日本色情文化的說法,蕭禕還需要「調教」。但是對我而言,能夠和蕭禕能夠有身體上的接觸,甚至有親吻、撫摸這種「性遊戲」,就已是夫復何求了,真要效法日本人的玩法,將這個男孩「調教」成何種類型,我才不願意想這麼多。雖是如此,我還是用了些言詞加以挑逗,想看看蕭禕未來是否有成為同志的潛力。

「那你為什麼會想跟哥哥抱抱,還和哥哥kiss呢?」我問蕭禕。

「我就喜歡給哥哥抱,至於kiss嘛…就看電視上的人kiss好像很浪漫,所以想嘗試一下。」男孩答道。

「但是哥哥是男生耶,kiss的對象應該是女生才對吧?」

「我不喜歡女生啊,我覺得女生好兇,又很愛發脾氣,我才不會想跟女生kiss咧。」蕭禕回答的很乾脆。

「但是你長大以後要跟女生結婚啊。」

「結婚不一定要kiss吧。」

蕭禕的童言童語,讓我一時不太容易接的下話。

我只好改變另一個話題。

「哥哥我覺得,你長的很帥耶。」

「會嗎?有人說我長的像明星,但是我覺得自己長相很普通。」男孩反而很認真的在回答這個問題。

「沒有女生說喜歡你嗎?」我又將話題帶回女孩子上頭。

「沒有耶,就算有我也不會喜歡她。」蕭禕回答的斬釘截鐵,接著又說:「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有男生說喜歡我耶…」

這年頭的國中男生也太開放了吧,BL漫畫真是害人不淺。

「你喜歡他們嗎?」我問。

「我覺得還不錯啊,至少都是男生,比較懂得相互的想法。」剛剛還在滿口童言的男孩,現在講話卻變得像一個小大人。

「但是男生都很粗魯,你不怕被他們欺負嗎?」我又問蕭禕。

「不會啦,也有溫柔的男生啊…」

「是喔…」

「像哥哥你就是很溫柔又對人很好的男生啊!」

我一聽這話,心裡想:「這男孩的嘴巴真甜,長大後一定是個情場高手。」

蕭禕話還沒講完,嘴唇又湊了過來想向我索吻,第二回合於焉展開。

現在的我們狂熱地吻著,我褲襠中的怪獸已經鼓脹無以復加,都快把牛仔褲給撐破了。我失心瘋似的在蕭禕身上亂摸,摸著他的腰、摸著他光滑的大腿,無法克制地想往他的神秘地帶進攻。男孩則是緊緊地抱著我,任憑我對他的愛撫。

就在火山即將噴發的同時,一道光線從遠處狠狠地畫過夜空照在我臉上。我嚇了一大跳,下意識地推開蕭禕站起身來。燈光將我四散的理智一口氣拉了回來,理性之神告訴我:如果這時候被人看到我和未成年的國中生亂來,那我的牢飯肯定吃不完。我呆滯站立看著燈光越來越近,而一旁的蕭禕也悄悄的站起身來,將半個身體躲藏在我身後,忐忑不安地注視著事情發展。

或許是前方的草叢遮掩了我們的身形,燈光往我們這裡照射不到幾秒鐘,又轉向離開,並沒有發現有人在平台之上。我吐了一口大氣,如釋重負般回頭看男孩,黑夜讓他的面目並不清楚。我牽起他的手,男孩的掌心在冒汗,冰冰涼涼、黏黏膩膩地。我將男孩的手放到外套裡,在我的胸口處不斷搓磨,看能否給他一些溫度。

「還會冷嗎?」我輕聲地問蕭禕。男孩並不應答,只是將他已稍稍微熱的雙手從我的掌握中抽開,雙手呈環抱的姿態,摟住我的腰間,將整個身體貼上我的胸膛,對我說道:「有哥哥在,我不會冷。」我心想:「好小子,在這個緊張時刻嘴巴還能甜成這樣。」

雖然慾火已經及身,但理性上來說這個地方現在是個危險處所,拿手電筒的人不知何時還會回到這裡。當下上策便是帶著蕭禕趕快回家,但他的情緒似乎已被挑逗起來,如果這時回家,他可能又會從索吻亂摸的小色鬼變成單純可人的小弟弟,我的期待也就無法達成。若是留在這裡,或許在月色的掩護下,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

就在我在心中權衡盤算的同時,男孩的手正不斷撫摸著我的腰,這個襲擊敏感地帶的舉動,在這無垠春夜中又再次挑起我無邊的慾望。蕭禕的手緩緩下滑,從腰際往髖骨移動。摩蹭了一會兒後,男孩解開我外套的鈕扣,將手移到我的大腿外側,倏然地蹲下身體,解開了我牛仔褲褲頭的鈕扣。男孩讓人意想不到的主動和熟練使我恍然大悟:原來,他什麼事都懂。

男孩慢慢拉開牛仔褲的拉鍊,將包覆住我分身的布料褪到小腿。我感覺到涼颼颼的,冷風從我最後的馬奇諾防線-四角褲內側灌了進來,但我褲襠中那團期待已久的烈火卻是寒風所澆不息的。男孩一把拉下我的內褲,直接讓我的私密處在他面前展露無遺。蕭禕並不讓分身在外暴露太久,張開他小嘴,便將我的龜頭含入口中。

蕭禕的嘴裡是如此的溫暖,輕柔地包住了我的分身,一收一放地吸吮著。但男孩畢竟是未經人事的青澀少年,牙齒偶爾會碰到分身的皮膚,造成些許的刺痛。男孩吸吮了一會後,抬起頭來看著我道:「哥哥舒服嗎?」我用力地點頭稱是。蕭禕又說:「聽說男生喜歡被人家含雞雞,我想哥哥也喜歡被含吧?」我答道:「哥哥很喜歡,但還可以讓哥哥更喜歡,可以讓哥哥教你嗎?」蕭禕聽了,似乎是有點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我拉男孩的手讓他站起身來,而我則是蹲了下去,正對著蕭禕的神秘地帶。我將鼻子湊近蕭禕短褲,裡頭那不安份的小傢伙已將短褲撐的微微隆起,我用手指摸了摸那裡,測度了一下那裡的硬度-果真很硬。我學著蕭禕方才的做法,解開了他制服短褲的鈕扣,拉下拉鍊。

在淡白的月光下,男孩就穿著我夢寐以求的白色小褲站在我面前,昨天它上頭主人的體溫與餘味已使我神魂顛倒,而今天它就穿在主人身上,主人的分身被它緊緊地裡面。我看著分身鼓脹的模樣,應該早就很想出來見見世面,但我不急著那麼早放牠出來。我湊過鼻尖去嗅了嗅,那是少男體味的潮濕感混合著洗衣過後布料的餘香,這是誘人的青春香氣,擁有無比催情的魔力。我用口隔著布料,用嘴裡的溫熱開始侵略包覆其中的山峰。

男孩從來沒受過這種刺激,微微叫了一聲:「啊!」我停了下來,問他道:「怎麼了?」蕭禕答:「沒怎麼…」我又問:「不舒服嗎?」蕭禕答:「沒有…只是覺得怪怪的…。」我說:「為什麼會覺得怪怪的?」男孩說:「因為沒有被男生弄過那邊…而且怕內褲會濕掉…」我笑著說:「哈,不會濕掉啦,反正你那邊一直硬硬的也是會濕掉啊。」男孩往後倒退一步,轉過頭去羞赧地說:「厚,哥哥你好色喔。」我拉住他的雙腳,把他再拉近我面前,說道:「你也沒純潔到哪裡去啊,小色鬼。」語畢,我一鼓作氣拉下男孩的白色內褲,讓他的分身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

蕭禕的分身並不大,但已犖然有著大人的模樣,分身根部的草地還不甚茂密,儼然僅是初生新芽的平野。男孩或許有割包皮,龜頭已露在陰莖外頭,向我這隻大野狼招手。我無法忍耐不享用這鮮美的食物,一口便將男孩的分身含入,分身前端已然潮濕,前列腺液味道混雜著汗與尿的騷味,真是無比的可口。我用舌尖撫弄著男孩的分身,一會兒在他的馬眼處探索,一會兒則搔弄著他的根部。

男孩發出微微的喘息聲,看來他覺得很舒服,也證明我的感情雖空窗已久,口技仍未退化太多。我再次停下,問蕭禕:「舒服嗎?」男孩點了點頭。「記得牙齒不要碰到雞雞,尿尿的口和連接的地方是最敏感的。」男孩並沒有出聲,依他的聰明才智應已心領神會了。我不允許男孩的分身晾在外面太久,話一說完便含住他的玉莖。

這是除了蕭禕自己外,從未有人觸碰過的地帶,第一次被人侵犯,敏感的程度自然比起年長的人來得高。才含沒兩下,男孩分身的液體流的更兇了,一股堅硬的血流從男孩陰莖根部往上衝,14歲的半熟老二瞬間也變得膨大不少。蕭禕「嗯」的一聲悶吼,腰部擺動了起來,分身在我的嘴裡做出衝刺的運動。我知道他已經到達某種臨界點,故意將嘴唇緊縮,增加蕭禕抽動時的快感。

我將手悄悄伸到男孩股間,剝開雙臀,輕輕的摳弄著後方的密穴。「哥哥不要,那裡髒髒!」蕭禕已控制不了少年的矜持,揚聲大喊。我並不理會他,只是用著指尖玩弄著他仍未曾綻開過的花苞,花苞旁邊尚未長出草來,依舊是光滑一片童稚境域。蕭禕經不起這樣的雙重刺激,只見他的分身越來越硬,龜頭越來越飽脹,前列腺液瘋狂地湧出。

「哥哥,我不行了。」男孩想將分身從我口中抽離,但我才不放過這品嘗少年初精的機會,壓住蕭禕的髖骨,硬是不讓他的陰莖離開我口腔的範圍。「哥哥…」語音未竟,一道熱流直奔我的舌根,緊接著又是一道。男孩的分身在我的嘴中狂暴地抖動,將不知有多久未噴射的青春精華露,全然地傾洩在我口中。我完全地承接了男孩的精液,並將其吞入腹中。黏液在通過喉頭時,讓我的食道有股乾澀又帶著微甜的感覺,這就如同蕭禕一般,起初與他培養感情,那是多麼難以突破的青澀,但在突破心防後,卻又如此的甜蜜美好。

我像擠牛奶般地將蕭禕的精華一滴不剩的擰乾,才肯讓男孩將分身抽離我的嘴裡。「舒服嗎?」我問男孩。男孩氣喘吁吁地回答道:「很舒服。只是…那個臭臭黏黏的,哥哥你還把他吃進去?」我哄騙男孩道:「不會臭啊,你的很香。」男孩道:「你騙人,那哪會香?」我順手將男孩的內褲拉上,剛射過尚未變軟的少年男根,仍讓內褲展現著明顯的隆起。「舒服過了,我們回家吧。」我一邊說,一邊要幫男孩穿上短褲。突然,男孩蹲了下來,將頭往我的雙腿之間移動,含住了我的龜頭。

我按住蕭禕的頭,要他停下動作,並對他說道:「不回去嗎?」男孩答道:「哥哥剛剛喝我的東西,我也想要喝哥哥的。」我說:「那不是很腥嗎?」男孩搖了搖頭,說道:「哥哥的不會腥。」蕭禕都這樣要求了,我又怎麼好拒絕呢?於是我鬆開雙手,坐到泥地上,張開雙腿,就任由蕭禕玩弄。

男孩對於口交的經驗畢竟不夠,雖然舒服卻難以讓人達到高潮。我要求蕭禕替我舔舐睪丸和會陰部。「哥哥那裡毛好多喔?」蕭禕一邊舔著一邊說。我回答道:「等你長大了也會那麼多。」男孩回答:「那我想快點長大,可以跟哥哥那裡一樣大。」我笑而不答,只是仰首看著天上的星斗,一面享受著蕭禕的吸吮快感,一面用右手套弄著自己的分身。

果然自己操縱的感覺好上許多,不一會兒我的手掌已沾滿了因興奮而流出的液體。我低聲對蕭禕嘶吼道:「我想要了。」伶俐的蕭禕立刻用嘴承襲我右手的任務,上上下下地含著,並不斷用舌尖刺激我的馬眼。這冷熱交替,快慢紛至的挑弄,讓我會陰一縮,熱騰騰的精液全然傾射而出,填滿了男孩稚嫩的小嘴,男孩效法我的做法,也把精液全給吞下肚去。

「好喝嗎?」我問男孩。男孩很誠實地搖搖頭,抿了抿乾澀的嘴唇答道:「雖然不好喝,但是哥哥喜歡弟弟就幫哥哥喝。」我一邊拉起內褲,一邊說:「傻瓜,不好喝還喝,下次不要喝了。」蕭禕也穿上他的制服短褲,拉了拉衣襬,回答道:「下次不要用嘴巴喝,要用後面喝。」

蕭禕此話一出,我心裡暗自說:「哇咧,這小鬼竟然懂那麼多…之前一派單純全是裝出來的嗎?」

正當我要開口回答時,剛剛消失的光線又從我左前方照射過來!我嚇的趕快將褲子穿好,站起身來,用身體護住蕭禕。

「誰人?」(什麼人?)手電筒燈光亮處傳來類似中年男子的台語口音。

「阮是來看夜景的。」(我們是來看夜景的。)我用不安且微微顫抖的聲音回應男子。

男人並沒有再答腔,只是越走越近,在寂靜的夜裡,可以聽的出他腳步踩踏野草所發出的沙沙聲,這可怕的聲音揪著我和蕭禕的心房。男孩顯得緊張萬分,緊緊地拉住我的衣襬,拼命想往我身後躲,以逃避漸趨逼近的燈光。

男人走到我們前方約5公尺處停了下來,說道:「這呢晚啊,恁來這裡做啥?」(這麼晚了,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強烈的手電筒燈光,使我仍無法看清男人的臉龐,只能故作鎮定地回答道:「沒啦,只是來這裡看看風景。」

「看風景?」男人的疑問語氣中帶著不悅,接著說:「恁這少年郎,七晚八晚不轉去厝睏,走來這看什麼『夜景』,拋一堆垃圾互我清。擱有的查甫查某佇在這裡做一寡不三不四的代誌,真正實在有夠匪類。將別人整理的所在當做自己厝內房間,為非散做。以後我欲把這裡封起來,不欲乎恁入來啊!」(你們這些年輕人,七晚八晚不回家睡較,跑來這裡看什麼「夜景」,留下一堆垃圾讓我清理。還有的男女在這裡做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真正實在有夠匪類。把別人整理的地方當做是自己家裡房間,為非做歹。以後我要把這邊封起來,不給你們進來了!)

「歹勢、歹勢,阮只是來看風景,沒攜東西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只是來看風景,沒帶東西來…。)我不斷男子賠不是,心裡卻想著我和蕭禕似乎也在這裡做「不三不四」的事情。

男人的叨唸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我只得繼續道歉。

男人至少唸了快十分鐘,看到我不斷鞠躬哈腰,才結束叨唸,沒好氣地說:「以後莫擱來啊,欲看風景去別的地方!」(以後不要再來了,要看風景去別的地方!)「是是是,以後未擱來啊。」(是是是,以後不會再來了。)我連聲說道,偷偷地拉著蕭禕趕快離開現場。

我們三步併做兩步地奔跑,穿過草叢,跑下土坡,騎上車,往山下急駛,拼命想離開男人的視線。直到手電筒的燈光已消失在彎路那頭,我們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我回頭對抱著我的蕭禕說:「剛剛,很緊張吧?」

「對啊,我快嚇死了。」男孩羞怯地說。

聽到此語,我突然忍不住笑意,哈哈地笑了起來。

春夜裡的山徑,早發的蟲蚋已從褪去冬寒的泥土裡長成,竊藏在仍青黃不接的草叢中,吱吱喳喳地細細鳴叫。彎曲的幽徑越來越平整,溫柔的記憶則在穿過耳畔的風聲中,持續成長茁壯。男孩摟著我,將身體與心靈都託付給了我,我與有榮焉地暗自心喜,心喜竟能得著這麼美好一個男孩,也心喜他能夠了解我對他的愛戀,且不懷疑我的真誠,更不把我將大人世界中的黑暗污穢掛鉤。城市的光亮照著我們眼前的道路,七彩的霓虹燈猶如橫越世界的拱橋,送我們到極樂的天堂聖境之中。

4 則留言:

  1. 還好我上課來偷看了~
    總算給我等到囉囉囉囉~

    歡呼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上課來偷看了~
    總算給我等到囉囉囉囉~

    歡呼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1:50 AM)


    上課來偷看,小心被老師抓包。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在野外...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2:36 AM)


    在野外,別有一番刺激啊~

    回覆刪除
  4. 好激情:P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3:23 AM)


    呵呵,謝謝,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