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Uniform Hunter-1】那一夜,那個男孩(12)

今天的月亮靜靜的掛在天空,形狀已然近望,就只缺一角沒有圓滿,習慣城市光害的人們,除了中秋節以外,應該很少抬頭看看她的倩影吧。月光微微地給了我們眼前的昏黑一些亮度,對這裡還算熟悉的我,拉著男孩,兩步並做三步的往左邊土坡走。我們腳下的土石有點鬆軟,我拉著驚恐卻一語不發的男孩,兩者的腳步都顯得有些踉蹌。

土坡並不陡,倒是兩邊野草受春雨滋潤後長的比蕭禕還高。我讓他走在我前面,半推半走地讓他走上土坡,我用手替男孩撥開野草,免得狗尾草割傷了他漂亮的臉蛋。走沒幾步路,蕭禕卻停了下來,我推推他的後背,他往前挪動了兩步,再次停下來。我又推了他一把,他卻腿上用勁定住腳步,不再往前走。正當我想第三次推他時,男孩突然轉過身來,仰起頭來,似乎是在看我,雖然草叢裡一片漆黑,但我直覺地認為他正用驚懼的雙目瞪著我。

我不願用言語打破這有些懸疑的氣氛,只好用些許暴力讓蕭禕就範,我伸出雙手往蕭禕身上一環,直將他雙腳離地抱了起來。男孩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也不掙扎,只是直挺挺的讓我抱住。我站穩腳步,就往土坡上走去。男孩的腰際沒什麼肉,腰圍有點細小,體重也有些輕,抱起來飄飄然的,倒也不怎麼費力。

走了約莫二十公尺的小徑,我們終於到了土坡上的平台,小徑旁的雜草並沒有在這裡肆虐,而是有著約三十坪的空間。我將蕭禕放下,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轉過頭去看看吧。」蕭禕真的是嚇傻了,只是愣在原地不動,身體微微的發抖。「沒有要害你,這是給你一個驚喜。」伸出手去抓住男孩的肩頭,引導著他慢慢轉過身去。當男孩看到他原本背對的景物時,不禁「哇」的一聲叫了出來。

小山下有如熠熠星光般的萬點燈火,近點看還真覺得會被七彩五色的亮點包圍起來,每一個亮點都像有生命般的閃爍,照著我和蕭禕的雙眸。這是我大一就知道的秘密基地,與我共享它的是一個擁有秀氣臉蛋的大男孩,名字叫陞儀,而我都叫他「儀」。大一時我們同寢的室友,兩人雖然來自台灣南北不同的地方,但在剛開學的那段時間裡卻是無話不談的好麻吉。我還記得有一天,儀興沖沖的跑到我身邊,神秘兮兮地叫我下課到車棚等他。這個活潑的大男生,才剛進大學不到一個月,就將城市中可以去的玩樂處所全都跑遍了,甚至還曾載一個聯誼正妹兩人單獨到海邊看夕陽,而我們這些大一小菜鳥卻連學校的教室都還摸不清。我的處境更艱難,沒車也沒女孩緣,只是偶爾搭著大男孩的車當他的跟班。

當儀騎著車在陰森森的山路裡拐來彎去,我的心情與今天男孩相去不遠,都是「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兩者心態最大的不同處是在於,我心裡想的是若是儀對我動手,那我也就順水推舟全都給了他。但下車之後卻是聲聲「走快點啦!」的催促,儀急吼吼地要我爬上土丘,鬼針草黏滿了我的牛仔褲,濕濡的泥土地則污損了我白色的新運動鞋,但當我爬上土丘的那一刻,說不出的讚嘆跟驚喜全然湧上心頭。「靠!你怎麼找到這地方的?」我這樣問儀,他只是笑而不答。

那是一個夏季的夜晚,徐徐涼風吹走了襖熱,也吹起了層層慾望。天寬地闊,只有你和我,真要發生什麼事,更待何時?但真實上演的是我和儀望著美麗夜景,誰也都沒說話。正當我腦中拼命的想話題時,儀忽然開口說:「如果帶馬子來這裡看夜景,她一定會愛死你。」我隨口應道:「是啊,好漂亮。」話沒說完,忽然有一雙手伸過我的兩脅,輕輕地抱著我。我嚇了一跳,摒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儀靠近我發熱的耳際,小聲地說:「在沒有馬子之前,先讓我試抱一下。」我沒回話,只是覺得全身癱軟,好想就這樣順勢倒到儀的懷中。現在的我,看著眼前的蕭禕,又何嘗不想扮演三年前儀的角色,拉蕭禕來「試抱一下」呢?憶起過去,又面對此景,我雙眼竟泛起了淚珠。

我張著眼睛想讓輕風吹乾我的眼眶,蕭禕仍專注於瞭望山下的美景,並沒有注意到在他身後偷偷拭淚的我。我的思緒再次回到18歲的少年時光,戲劇性的高潮來的快,去的也快。儀約莫抱了我一分多鐘,突然把手放下,抓了抓頭髮,有些尷尬地笑著對我說:「兩個男生抱在一起,還蠻奇怪的。」我的心中只有失望,並沒有回答他。儀像哥兒們般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突然這樣抱你,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廢話!我當然不介意,不但是抱我,我超希望儀能立刻扒光我,讓我把全部的愛都獻給他。但高潮就在儀一句「回去吧,下次我再帶小真過來」,讓整齣大戲戛然而止。

我和蕭禕的奇遇也會這樣畫下句點嗎?童話故事般的結局是公主與王子寫成的,而一廂情願就能達成。儀憑藉著他俊美的外型,開學不到三個月就把到市區學校的正妹,接下來大半年的大一生涯裡,我常常看見的,是對面空蕩蕩的床鋪,以及布滿灰塵的書桌。儀和他的女朋友同居在市區,幾乎不回宿舍過夜。悵然若失的我利用線上遊戲麻痺自己的心靈,希望在聲光刺激中讓我忘卻對儀的那份莫名愛戀。而在儀的心中,我的地位不知何時已非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成了偶爾一起上課的點頭之交。那個夜晚的事,我與儀都再也沒有提起過,我選擇了將它深埋在心中難以翻找的地方,只有偶爾來這裡散心時,藉由回想過去來撫慰孑然一身的獨我。

在我神遊於美景與過往時,男孩不知何時已站在我身邊,他習慣性的拉了拉我的衣襬。我回過神來,轉頭看著男孩。「哥哥,你剛剛真的讓我怕怕的耶。」蕭禕說道。我笑著回答:「秘密不能太早講啊,不然就沒有驚喜了。」蕭禕說:「這裡真的很漂亮耶,視野好好喔,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耶。」我點點頭,領著蕭禕往前走了幾步,離平台邊緣的山崖大約兩公尺處停了下來。我告訴男孩,剛剛我們去的市中心的方位,又指給他看機場與高速公路的位置。公路就像條靈蛇,蜿蜒地南北蠕動,而城市中燈火通明的大馬路,就像人體的血管,而道路上的車燈,如同輸送養份的紅血球。這一幅活生生的城市風情,真讓人百看不厭。

我對蕭禕說:「站著會累嗎?旁邊有草皮可以坐喔。」其實平台是一座私人花園的範圍,再往上走會有主人精心種植的花草,不過,花園主人只有白天會來種花捻草,晚上則成了偶爾到訪旅人的休息之地。小花園的百慕達草養護的很好,我讓蕭禕坐下,自己則站在他身後。我對男孩說:「不會難坐吧?」男孩搖搖頭,說道:「不會,很軟,很好坐。」安頓好男孩後,我也在他身後數吋處坐了下來。不一會,男孩轉過身來對我說:「哥哥,你剛剛為什麼會突然抱我啊?」我連忙回答道:「沒啦,我只是想說你一直不走,乾脆用抱的把你抱上來。」男孩咯咯地笑了,說道:「那我們兩個扯平了,之前我抱過哥哥,現在換哥哥抱我。」我們兩個相視而笑。突然間,我的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如果現在沒有行動,蕭禕會成為第二個儀。」這念頭激起了我的傻膽,結結巴巴地開口對男孩說:「那…你可以…再…再讓我抱一下嗎?」

沒想到,蕭禕竟二話不說,把身體挪動到我雙腿之間,然後整個人就躺進我的懷裡。此時的我也想不了太多,豁出去了。我握住男孩的雙手,將它們放在男孩胸腹交界的橫膈前,我的手掌輕觸他的腹部,感覺的出來,蕭禕和我一樣,因為緊張而呼吸略為急促。男孩全身放軟,靠躺在我的胸膛上,我則是輕輕的摟著他,將下頷靠在男孩肩上,靜靜聞著他髮稍的微香。

一陣不小的冷風吹來,花園裡的草木枝椏被風吹的沙沙作響。昨晚還在寒風裡打哆嗦的男孩,如今卻被我摟在懷裡呵護,同樣的風、同樣的沙沙聲,兩個人的心境卻大不相同。「會冷嗎?」我一面問,一面把男孩更往我懷裡摟,男孩搖搖頭,對我說:「我覺得很溫暖、很幸福,不會冷,我喜歡讓哥哥抱。」男孩的純真讓我感到羞愧,現在的摟抱在蕭禕的認知一定只是大哥哥對弟弟的呵護,是兄弟間的疼愛,但我卻直往淫穢處想,想要侵奪男孩的身體、攫取他對我的依戀,而我的分身更是早已無恥地全然堅硬。

正當我為了壓抑自己的淫慾在天人交戰時,蕭禕卻仰起頭來看著我,抿了抿略為乾燥的嘴唇,對我說道:「哥哥,你可以親我嗎?」

風吹散了雲層,皎潔的月光再次從雲的間隙中透出,月光照映著蕭禕的臉龐,顯得如此的潔白無瑕。他閉上眼睛,期待著我的吻。我輕輕的用雙唇輕吻了男孩的眉心,然後緩緩的將嘴唇從男孩的臉上離開。忽然,男孩睜開雙眼看著我,然後轉過身來,雙手撐住我的大腿,就這樣近距離面對面看著我。難道,剛剛那一吻有什麼問題嗎?

蕭禕看著我有些驚惶的臉,嘴邊卻出現一抹詭異的微笑,然後說:「哥哥,你是不是說過,『如果想要就要說』?」我不疑有他,點頭稱是。

接下來發生的事,卻是我完完全全沒有預料到的事。

因為蕭禕不等我答話,猝不及防地用他豐潤的小嘴,硬是貼上了我的雙唇。

6 則留言:

  1. 想要就要講嘛~XD

    版主回覆:(12/10/2010 05:54:32 AM)


    嗯~~~人家好想喔~~~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之後的發展 , 作者的文筆很好 , 最後一段不禁令人覺得小男孩並不簡單。

    版主回覆:(12/21/2010 01:28:12 PM)


    大野狼哥哥也不簡單啊...XD

    回覆刪除
  3. 這小男孩是誘受阿...XDDDD!!!

    版主回覆:(12/21/2010 01:28:33 PM)


    『誘受』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這麼蕩的小鬼 感覺好像是我 哈哈


    版主回覆:(12/21/2010 01:29:02 PM)


    那你跟他一樣可愛誘人嗎?ㄎㄎ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看大大的文了 現在還是出很多很好看的XDD

    [如果想要就要說] 真是寫進心坎裡了XDDD

    版主回覆:(12/21/2010 01:29:25 PM)


    要常常來看啊,不要久久才來一次咩...

    回覆刪除
  6. 誘受:誘惑他人攻(推倒)自己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2:13 AM)


    蕭禕有算誘惑嗎?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