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Uniform Hunter-1】那一夜,那個男孩(11)

難得有與蕭禕相處的空閒時間,我打定主意,對老師說聲抱歉,下午的課不能去了。不過,兩個人一直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只好帶他去市區走走。但我對市區全然不熟,而蕭禕才搬來這個城市沒幾天,連回家的路都不見得認得,何況是給我意見。我心裡想,反正就先去百貨公司逛逛,之後有想去哪兒再說吧。去處的問題解決了,但我這身衣服穿在男孩身上,總是覺得不太合身,那件完全不適合蕭禕穿的褲子,穿出門肯定會被人指指點點。

於是,我從衣櫃裡將男孩的制服拿出來,告訴他我的計畫和顧慮,並要他換上制服。如此一來,至少蕭禕穿他自己的制服會比穿我的冬衣來的合身,若是怕旁人看到一個國中生白天在外遊蕩的話,也只要罩上一件大外套便可以遮掩過去。蕭禕接過衣服,就要拿到廁所裡換,我找藉口阻止了他,對他說道:「廁所裡濕濕的,衣服弄濕很麻煩。你在外面換就好了,我轉過去不會偷看。」單純的男孩對我有著絕對的信任,並未質疑我的要求,直接了當地轉過身去並脫去上衣。其實,在電視旁邊有一個小鏡子藏在蕭禕視線的死角之處,我斜著眼透過鏡子看過去,蕭禕青春洋溢的背影全然地展露在我眼前。

蕭禕先脫下毛衣,露出平滑白皙的背肌,肩胛骨雖約略嶙峋,但已有成熟男人的寬度,只差多吃點飯長些肉,這樣厚實感就會有了。我想,未來應該還有長到180公分的空間,再過三年一定是帥到沒話講的美男子。男孩並未直接褪去褲子,而是將制服上衣穿上,扣好鈕扣,理了理衣服的紋路。接著,蕭禕脫下對其而言極不合身的長褲。我摒住氣息,看著男孩褪下內褲的關鍵時刻,半截雙股露在衣襬外頭,上半部則被制服的下襬遮掩,顯得若隱若現,股間的密縫則從衣襬的盡頭處直冒而出,向下延伸。雙股隨著男孩穿褲的動作,緊實實地夾著,看起來堅挺又富有彈性,就有如初夏盛產的水蜜桃,白裡透紅,鮮嫩欲滴,引人遐想。但我眼睛吃冰淇淋的時間並未維持太久,男孩快速的穿上那款只有少年才會穿的白色三角褲。小內褲的布料將蕭禕的兩股密密地包覆著,卻更突顯出它的圓潤,或許再過一陣子,他就會跟著同學穿夜市牌花四角了,此情此景也將隨他的童稚一去不返。這種半大不小的青澀少年,卻對我有著勾魂懾魄的無窮魅力。最後,蕭禕穿上深藍色的制服短褲,將褲頭一揣,鈕扣一扣,拉鍊一拉,便完成了換裝。我捨不得將視線離開他,只是向下移到男孩的腿上。蕭禕的雙腿長的穠纖合度,顏色比起身體其他部位來的稍微黑一點,有著受陽光照射的古銅顏色。腿上的肌膚白淨,男人該有的腿毛才在萌芽階段,光滑無垢的兩腿,是那樣的誘人、那樣的漂亮,陪襯著他,形成一個完美無瑕的美少年。

蕭禕轉過身來,我趕緊將視線從鏡中移開。「穿好了。」蕭禕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此時,我的身份隨即從色慾薰心的大野狼變成無微不至的大哥哥。扮演大哥哥的角色並不是不好,而是我比較渴望「早上大哥哥,晚上大野狼」這種模式。這種遐想,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份呢?總之,我拿了件大外套讓蕭禕套上,便帶著他出門了。

出門逛街對我而言是一件困難且陌生的任務,因為離群索居的我,對這個城市最熱鬧的地域,就有如磁鐵正負極一般相斥著。帶著蕭禕站在百貨公司門口,那涼颼颼的大樓風吹得我直打哆嗦,腦中一片空白,不知是前進或是後退。倒是蕭禕興奮的很,不待我說要去哪裡,就拉著我的衣角直往百貨公司裡衝。男孩帶著我在百貨公司裡漫無目的地瞎繞,連一樓的化妝品專櫃或二樓的萬元起跳名牌區都不放過,蕭禕非要每個專櫃都進去探索一番不可。都逛了快一個小時,我們卻還在六樓,而這間百貨公司最高樓層則是有十五樓。我又餓又渴腳又痠,蕭禕卻是興奮的難以自己,好似劉姥姥進到大觀園一般。

再走下去我會招架不住,於是我喚住男孩,要他別再跑了。這個白淨的文靜男孩,這兩天總是乖乖地待在家裡,怎麼樣也看不出蕭禕竟然有著這麼充沛的精力。我哄著他待會再逛,帶著他到地下樓層的美食街吃東西。藉著吃東西,能讓男孩乖乖坐下個十來分鐘,順便使他高亢的情緒緩和下來,而我的雙腿也可以得到暫時地休息。男孩應該是肚子餓了,東西一端上來就悶著頭大吃。我看著正在大塊朵頤的蕭禕,心裡想著:「他畢竟還是個孩子,心防卸下後,男孩子的活潑本性就顯露無遺了。」我問蕭禕他為什麼會那麼興奮,他卻告訴我:「我沒來過那麼大間的百貨公司。」這答案讓我感到有些意外,這麼大的孩子竟然沒到過大百貨公司?我繼續追問下去,男孩說他最近這就不斷的搬家,媽媽平常早出晚歸,繼父則是要口袋沒錢了才會出現,所以這幾年大人很少帶他出門。至於小時候是住在嘉義東石的阿公家裡,下了課不是跟鄰居小孩玩,就是會幫阿嬤剝蚵殼,幾乎不會到市區。至於現在因為常搬家,下課回到家裡不是看漫畫或電視,就是一個人發呆,很少去探索外面陌生的世界。

蕭禕吃飽喝足後,我一點也不想要繼續逛百貨公司,便帶著蕭禕出了百貨公司,到對面的影城,憑直覺選了部動作洋片,就帶他進場看電影。幸好電影還算精彩,男孩也看的入迷,但這電影卻無法吸引我的注意力,因為身旁蕭禕的魅力比那二流劇情大的多。我總是頻頻轉頭偷看男孩映著光芒的臉龐,幻想著他或許會將頭靠上我的肩膀,或是伸出手來突然握住我已因心中悸動而熱的發燙的手。可惜的是,這些幻覺在電影播畢,亮燈散場後隨之煙消雲散。我和蕭禕漫步出電影院,外頭的城市早已點起了無數燈火,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人來人往,在這還寒乍暖的春夜,我的春心也不斷地蕩漾著。男孩呢?他只是不斷地述說著剛剛電影中的高潮片段,而我,只是心不在焉的聽著。

看看時間,已經過了晚上八點。我問男孩還想去哪裡,男孩搖搖頭表示沒有想去的地方,而我也受夠了熱鬧的城市,便帶蕭禕回家。我騎著車,載著蕭禕走上回家的路程。蕭禕還是與之前一樣,緊緊倚在我身後,右手則習慣性地拉著我的衣襬。從市區到我家所在的郊區車程約莫十餘分鐘,我突然心中靈機一動,騎過原本該右轉的下坡路,不往回家的路走,直往另一邊山上騎去。車越前行,人煙越稀少,路的兩旁除了樹叢蔓草外,別無它物。原本蜿蜒的柏油小路,竟也成了崎嶇難行的泥石路。我從後照鏡看著蕭禕,他的臉上似乎露出緊張神情,不但右手緊揣著我的衣襬,連左手也用上了。蕭禕的忍功依救了得,緊張歸緊張卻還是一言不發,想掩飾他的害怕。我偷窺著他不安的表情,心裡就越發想著捉弄他。

小路的盡頭結束在一叢雜草前,我停下機車,熄掉引擎與大燈,煞時四周失去光線,陷入一片漆黑之中。男孩終於按捺不住他心裡的緊張,在黑暗中對著我說:「哥哥,這是哪裡,怎麼不回家?」我並不說話,只是下車,突然拉住男孩的手,要他跟著我走。蕭禕的手冰冰涼涼的,我將它緊緊地,將自己的體溫傳輸些許給他。

「哥哥,我們要去哪裡?」蕭禕的聲音帶有些顫抖。

「噓,別說話,等一下就知道了。」我佯裝出冷酷無情地樣子,回答著。

4 則留言:

  1. 噓 別說話 =//=

    版主回覆:(11/05/2010 11:57:38 AM)


    噓~尿出來了沒?

    回覆刪除
  2. 「早上大哥哥,晚上大野狼」!!

    假面人兄真是太貪心了~~哈哈!!

    版主回覆:(12/10/2010 05:52:34 AM)


    貪心的又不是我...
    大人冤枉啊~~~

    回覆刪除
  3. 終於出新文了!!
    假面兄更新的速度越來越慢嚕~
    故事越來越精采嚕~

    版主回覆:(12/10/2010 05:53:43 AM)


    沒辦法...實在是太忙了
    不然我也是很想寫快點啊...

    回覆刪除
  4. 以天為被 以地為床


    版主回覆:(12/10/2010 05:54:09 AM)


    野戰一場
    感覺不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