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Uniform Hunter-1】那一夜,那個男孩(6)

「怎麼哭了呢?」我越用憐惜的語氣問男孩,男孩不答應只是愈加地淚流不止。我只得坐上床鋪,挨近男孩身邊,拍著他的肩膀,說:「怎麼哭了呢?唉,不用怕,哥哥會照顧你,有什麼事可以跟哥哥講。」男孩一句話都沒說,依舊細聲地啜泣著。膽小怕事更怕人哭的我,眼看這不是辦法,只得更進一步摟著男孩的肩頭,讓他的頭靠在我的手臂上,希冀自己的身體能給傷心的男孩一丁點溫暖。「我知道你心裡難過,我也知道你不想說話,如果你想抱著我哭,那你就抱吧」,這話不知從哪裡出現的,竟從我口中說了出來。出乎意料,男孩竟轉過身來,兩手環抱起我,將頭埋到我胸前,哭的更傷心了。

男孩的雙手緊緊地摟抱著我,倚靠在我的胸膛,將滿腹的不安、鬱悶、委屈使勁地發洩出來。慘綠少年的淚水已沾濕了我的胸口,我此時能做的,只有摟著他,輕拍著他,完全地沉默不語,任憑男孩發洩他縱流的眼淚。我對男孩深深地感到憐惜,他的家庭可能不怎麼美滿,或許家境不好,又或許是父母不和,總之是不足為外人道的情況。這麼一個美麗的男孩,若生在好人家,肯定會被捧在手掌心呵護,搞不好還會讓他上電視當明星,不然也栽培他好好讀書,怎麼會放他獨自一人,在深夜流浪街頭呢?但除了作前述之想,我心裡卻又油然生出一種竊喜—這麼漂亮的孩子,現在就依偎在我懷裡,把我當做唯一可以倚恃的支柱,任由我抱擁著他、撫摸著他,此情此景,夫復何求?男孩柔軟的身軀蜷曲抽搐著,我靜靜地撩撥著男孩的髮稍,盡我所能地給他身心的安慰,並藉此滿足我另外的願望。

時間在靜默中流逝,像細線般從房間緊閉的窗戶穿出,在夜空裡隨風飄蕩,灑向這萬家燈火卻又冷酷無情的城市。我和男孩擁抱著,猶如身處於漩渦的中心,小小的世界繞著我與他轉動,人世間的不愉快,在此刻戛然停止。我感覺到男孩逐漸停止了哭泣,呼吸也漸趨平緩,原本緊緊摟住我腰際的雙手,也放了下來。男孩慢慢地仰起頭來,用有些腫的婆娑淚眼看著我。他抿了抿柔嫩的雙唇,開口說道:「哥哥,你會趕走我嗎?」這無厘頭的問題突然而來,我一時間也想不了那麼多,當然直說「不會」。聽到我的話,男孩突然坐起身來,我以為他要做什麼事,沒想到,他再次用雙手環抱住我的身軀,並將他小小的臉蛋貼到我的胸口,說:「謝謝你,哥哥。」

此時,我的心裡只冒出了這兩字-「哇靠!」這小子從我第一眼見到他以後,接著莫名其妙地帶他到我家吃我的、住我的,歷經波折,總算吐出一句中聽話了。我笑著對男孩說:「不用謝啦,總不能放你一個人在那邊吹風吧。而且,我家又髒又亂,讓你來住,才真的是委屈你了。」男孩又一次仰起他的小臉,用著與方才完全不同的和悅眼神看著我,說:「哥哥,你對我真的很好,謝謝你。」聽到此語,我笑了,但我卻努力的抑制臉上的笑容,因為我不願意讓男孩看到我太得意的表情。

「哥哥,你喜歡我嗎?」男孩又突然問了一句。我聽了,大吃一驚,心想:「這小子怎麼知道…」在心裡盤算的同時,我急忙地回答:「哪有…」男孩根本對我的回應毫無感知,只是將身體坐直,用他的雙唇在我的脖子上,輕輕吻了一下。這吻,讓我全身的血液如火山爆發般地往腦門直竄,我不知道當下耳根和頸脖赤紅的程度,只是覺得羞赧到了極點。男孩拿起一旁的搖控器,並沒有理我,開始轉台挑選起他愛看的節目。我心想:「他說的是真的嗎?」然後斜眼瞄了男孩,好死不死,男孩也轉頭過來看著我。四目相交的結果,我的臉又紅了。男孩根本沒意識到我的反應,反而又將視線移到電視上,說道:「呵呵,男生怎麼可以喜歡男生呢?」此語不啻在我的頭上澆了盆冷水,原來蕭禕剛剛說的話純粹是開玩笑的。在我默然思索的同時,男孩又說話了:「哥哥,你不吃飯嗎?好像要冷掉了。」我很感謝男孩貼心的提醒,但卻毫無食欲,只得悶悶地說:「等一下再吃吧,我先去幫你拿衣服。」

我不管男孩有沒有回應,開了門就走了出去。某種惆悵感讓我覺得從雲端落入凡間,前一刻男孩才緊緊摟抱著我,好像將發生什麼事情似的。而這事件在他問「哥哥你喜歡我嗎?」時達到高潮,卻也急轉直下。男孩給了我某些奇想,卻又很快地讓我回歸現實。我走到烘衣機前,它已靜止下來,男孩的衣服烘好了。於是,我打開烘衣機拿出衣服。雖是如此,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看一下那件之後還會穿在蕭禕身上的內褲。我嘆了一口氣,將衣服拎在手裡,走回樓上。

男孩並沒有對進門的我有太多回應,反而是專注地看著電視上播的偶像劇。我很少看這種戲,大概是覺得這種惡搞歷史的戲很奇怪吧,但國中生們似乎卻又很熱衷於此,或許這就是我和男孩的代溝所在。我將男孩的衣服折好,放在櫃子上,然後坐下來吃那未吃完的便當。唉,便利商店的便當已經沒多好吃了,冷掉的更難吃。偶像劇進了廣告,男孩總算將注意力移到我身上,對我說:「哥哥,你有在看這個嗎?」「沒耶…」「是喔,我以前班上的同學都有在看,那個XXX很漂亮,OOO超帥的。」是啦,XXX或OOO我都蠻熟的,只是我是肥佬黎的死忠擁護者,對藝人完全不抱好感。XXX之前才靠著露奶、初夜炒新聞,在網路上被噓的要死,結果在蕭禕眼中卻是女神的代名詞。OOO是長的蠻可愛的沒錯,只是沒演技又沒大腦,看他演戲我不如去睡覺。來者是客,蕭禕喜歡看我也就讓給他看吧。

我告訴自己,想再多也沒用,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感覺良好就會發生的,還不如吃飽一點比較實在。於是,我努力地吃完了折騰好幾小時的晚餐,告訴男孩我要去洗澡,蕭禕還是在看電視,只對我「嗯」了一聲。我拿了衣服,進到浴室,扭開熱水,脫去身上的衣服。黑色的運動內褲上,全是我剛剛莫名興奮所流液體的痕跡,我一臉厭惡地看著它,隨手甩到洗衣欄裡。打開蓮蓬頭,熱呼呼的水流從我頭上灌了下來,沖散了整晚奇怪的感覺。何必呢?只是個奇怪的漂亮小孩,需要如此意亂情迷嗎?

4 則留言:

  1. 等好久喔~~
    好細膩的寫法
    [哥哥 你喜歡我嗎] 那裡心都揪起來了

    這個系列的 以後會鎖密碼嗎 ˊˋ ?


    版主回覆:(08/15/2010 12:56:14 PM)


    呵呵,這應該不是很悲慘的系列才對。

    如果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應該就會鎖密碼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發展越來越令人期待了~

    版主回覆:(09/06/2010 02:30:27 PM)


    還請繼續追蹤後續發展。︿︿

    回覆刪除
  3. 期待!!! :)

    版主回覆:(09/06/2010 02:30:47 PM)


    ㄎㄎ,還請繼續追蹤後續發展囉。

    回覆刪除
  4. 洗衣"籃"~~~

    覺得內褲上的東東也太意想不到了XD

    啥時"我"才會趕快回去玩線上遊戲勒
    他好像totally忘記了XDD 簡直是見色忘友了XD

    版主回覆:(09/06/2010 02:31:08 PM)


    呵呵,見到如此之絕色,有誰能不忘友呢?

    謝謝挑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