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95)

「啊!」
他好像被頂到了敏感點,忽然一聲吼了出來。


我跟他的十指交扣,輕柔的問他:
「舒服嗎?」
「好爽。」他有點羞澀的別過頭去,臉上泛著一片潮紅。
「那我要開始囉。」
「嗯。」


抽插似乎是男人與生俱來的本領,不用人教,自然就懂;而被插,卻是男人不學絕不會懂的事。但當一被插入的同時,那異物插進後庭的羞恥感、飽脹感、滿足感,卻肯定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我扳著他的腳,緩緩的抽插著他,他密穴的肌肉緊緊包覆著我的分身,將它越帶往密穴的深處。我感受到一股熱潮直往老二頂端竄來,抽插的速度越快,那股熱感越發強烈。


於是,我加緊了腰間的擺動,用著極快的速度進出他的密穴。我的大腿猛烈的撞擊他的雙臀,發出再也熟悉不過的「啪啪」聲,但與以前不同的是,這一次聲浪的主導者是我。


「喔喔...喔喔...啊...啊...」


他的嘴裡發出陣陣淫叫,兩手抓著被單,顯露出前所未有的淫樣。他不敢正眼直視著我,只是撇過頭去,享用著我在他體腔內的肆虐。


我暫停下半身的運動,用征服者的語氣命令他:
「看著我。」


他怯怯的轉過頭來,在他與我四目相接的當下,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那是與我完全神似的五官,那是因為高潮而紅潤的雙頰,他那澄澈卻帶有嬌柔的雙眼,將依戀的目光,投射到我的胴體上。我未曾見過他顯露過這種表情,以往的他,表情總是冷漠又堅毅,任何事情都有他的見地想法,身段傲然的絕不可能讓人征服。但男人就是如此,再怎麼偉岸的大丈夫,只要一被幹,那溫情嬌柔就會展露無遺,全心全意的希望密穴裡的陽物,能稍稍滿足他下意識裡的渴求。


我看懂了他的渴求,便再度開始抽插。我將分身緩緩的拉出,拉到接近洞口的地帶,再快速的插入。這種衝到頂端的感覺,對他而言應該是又酥麻又催精。他不斷的聲聲叫喊,這些聲音也促使著我加緊抽動的速度。


房間裡的熱情四溢,兩具蒸騰的男體交歡著,涔涔的汗水從我的雙鬢流下,卻不妨礙我對他猛烈的進犯。我們交合之處,一片濕濡,早已分不清是汗水、淫水或是潤滑液。


我們改換姿式,讓他如動物般趴著,而我則是高高在上的從後插入。我用全力衝刺撞擊著他,而他那早已再次堅硬的分身,也因為激烈的性交而胡亂擺動,馬眼分泌出的淫水,如晶瑩的露珠般,一顆顆的落到床上。


我讓他再躺下,一邊抽插,一邊用手撫弄他美麗的軀體。他淫蕩的用嘴吸吮我的左手手指,而我則將沾滿他淫水的右手,塗在他的乳頭上。


「嗯...啊...嗯...啊...」


高潮即將來臨,我挺起腰桿,將進出的速度放慢,用右手套弄著他的分身,配合著我抽插的速率,忽快忽慢、忽快忽慢。


「哥,我快不行了。」
他想伸手要我別再套弄他的分身,因為他已經快要爆發。
「不,一起吧!」


我不理會他的請求,反而加快了速度,讓我自己從他後庭的律動中,驅策著我的精華準備射出。


「你好硬,好爽!」他淫叫著。
「你的也好緊啊,我喜歡幹你!」我回應著他。


「不行了,哥哥!」


有如湧泉般的精液,從他的陽物裡一波又一波地激射而出,噴濺的距離,布滿了他的臉蛋,胸口與腹部。


※※※※※


我慢慢將分身抽出他的密穴,保險套的頂部積滿了我的精液。
「射好多啊...」我嘀咕著。
我一面將保險套脫下來,拿衛生紙包住。而他則拿著衛生紙擦拭著自己的身體,緩緩的說:
「真想抽根煙。」


他不說,我還真忘了他有煙癮這件事。為了在家裡扮演好兒子的角色,忍住想抽煙的欲望,好像也頗為辛苦。


我一邊想著抽煙的事,一邊拾起地上的內褲,打算穿上的同時,一陣急促的叫喚竟從門外傳了進來!


那是母親的聲音!


 


12 則留言:

  1. 好刺激呀

    媽媽要看見了嗎??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3:28 PM)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2. 完了...叫太大聲了
    要怎麼圓謊呢??
    腳底按摩??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4:01 PM)


    其實是在做全身油「壓」。XD

    回覆刪除
  3. 媽媽應該會崩潰的吧!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4:30 PM)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4. 哇!! 看了我都有感覺了
    不過,最後一句 那是母親的聲音 收很有張力
    有嚇到人的感覺!!
    加油喔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4:40 PM)


    嚇到你了嗎?不怕不怕,葛格惜惜。XDDDDD

    回覆刪除
  5. 他媽媽要發現了嗎?
    做的舒服 也叫太大聲了
    畢竟在家裡 不能太大聲
    go go ~ 加油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5:17 PM)


    忍住不叫其實很累耶。
    這告訴我們,買房子隔音很重要。

    回覆刪除
  6. 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最後的結局讓人心頭揪著起來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6:11 PM)


    看到True Ending,那你應該會心碎吧…

    回覆刪除
  7. 媽嗎會說你們在做啥?
    叫什麼阿

    還是 別太大聲喔
    吵到別人了'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7:01 PM)


    其實是吵到隔壁老王了。

    回覆刪除
  8. 刺激哦~
    看得我都面红耳赤了~
    我在猜想是不是谢把拔发生了什么事了~
    加油哦!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7:36 PM)


    是薛,不是謝。XD

    回覆刪除
  9. 該不會要家庭革命吧 =口="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8:04 PM)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10. 好緊張喔......!
    究竟是媽媽聽到他們兩個在叫,
    還是只是剛好半夜醒來有事要找他(們)呢?
    好想快點到下一集~

    不過,還好都是射了之後的事,
    如果是做到一半媽媽就衝進來的話......XDDD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8:16 PM)


    媽媽衝進來啊…連我也不敢想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11. XD 沒錯 樓上說的是

    回覆刪除
  12. 請加我~ catamount9@hotmail.com
    恨~~看到一半不能看~~~最緊急的時刻~~
    請給我密碼~~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