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94)

看到他充滿情挑的姿態,我愣住了。


一來我驚訝於他竟直接了當的掰開雙腿,二來則是...我從沒有過當top的經驗,從Teddy開始,我一直是屬於「受」的那方,而受當久了,完全沒想過自己如今卻得變成「攻」方。


已慾火熊熊的他,看到我遲遲不前,失去耐性的小聲地喚了一聲:
「快過來啊...」


聽到他的呼喚,我只得告訴自己說:
「薛宗興,怎麼連這個你都在怕,他既然都要給你了,那你就上吧!」


我緩緩的起身,挺著依然堅硬的分身,走到他仰躺著的床舖邊。他美妙的身軀全然的展現在我眼前,在略顯暗淡的舊燈管光線照射之下,更有種茫然朦朧般的俊秀。


在我尚在失神於他的美麗的同時,忽然手腕被他拉了一下,讓我整個人往他身上撲倒過去。當我們兩人胸口對胸口、腹部對腹部、老二對老二的重疊時,他用雙手緊緊地抱著我的身體,而我則是眩然地看著他幾無瑕疵的臉龐。


他將身子稍稍抬了起來,將頭靠近我的胸口,選擇了左邊方向的乳頭,開始徐徐的吸吮著。


那兒一向是我的敏感地帶,每次只要稍一用手或用口挑弄它,雙乳本身的激突是一定會發生的,連帶著下體的分身也會隨著上半身所受的刺激而堅硬如鐵、液流如湧。


他一會兒用唇使勁的吸,一會兒用舌緩徐的舔,一會兒又用牙齒輕柔的咬,挑逗的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聲浪,「啊」的一聲,仰首叫了出來。而我的分身則隨著身體的律動,磨蹭著他平整緊實的腹肌。


這個挺起身子的動作頗為吃力,所以我阻止了他還要轉換攻擊另一邊乳頭的意圖,要他躺下,而我則用跪姿趴在他身上。


我用手撥了撥他長長的瀏海,輕輕的吻上他美麗雪白的額間。他仰頭親了我的下巴,笑著對我說:
「你的鬍子比我少,都沒什麼鬍渣。」
我搔了搔他的鬢角:
「這是因為我年紀比你小。」
「才怪。」他一面說著,一面用力抱緊我,讓我的身體再次與他交疊,我與他的臉也再次的耳鬢廝磨起來。


「進來吧。」他輕輕的說。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於是,他轉過身去,將手伸入床舖底下,拿出了一個喚起我塵封記憶的物品-那是一個略顯老舊、盒身上棕色已略有褪去、四個角也已鈍去的紙盒子。盒子裡早已沒有小本的黃色書刊,那只用過的米色保險套也已消失無蹤了,裡頭有的只是一條KY與幾包散裝的保險套。此時的我忽然覺得,這密藏於他床下的紙盒,就猶如他的內心,以往的我,只能偶爾從窗外觀望,或是費盡力氣偷偷開他的門,才能進入窺伺。我對他的一舉一動,總是充滿了各種猜測與自以為「如此」。一直到今天,他終於在我面前將紙盒子拿了出來,這是否代表他真的想把心中所思所想的,與我交換呢?對我自己來說,我當然是100%的真心誠意,而他,我卻不能說自己有多瞭解他。但當紙盒子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的直覺(或是心電感應)告訴我,這應是他敞開心胸的第一步。


不過,有件事令我不解,也就是盒子裡為什麼已經準備好這些東西呢?他平常很少在家,也不可能約男人回家過夜。盒子裡物品的存在,要不是他「自己玩」時所需要的,就是他早已在台北就為今晚做好準備了。想到這兒,我不由得佩服起他心思的縝密。


他並不給我有太多時間空想,從紙盒裡拿出保險套和KY擺在床邊,然後示意要我坐在他身上,讓我的分身能正對著他。接著,他將保險套的包裝撕開,拿出粉紅色的套子,套到我那挺拔的分身上。然後,他擠了一些KY在我的陰莖上,慢慢的用手心將其塗抹至全根。我的分身在他的塗抹撫弄下,又更加的矗立昂揚。


他將KY抹入自己後庭之後,有如驅使馬匹般的拍了拍我的大腿,說:
「來吧!慢一點喔。」


他將雙腿抬高,讓我能清楚的看見他股間那深不可測的密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其他人的菊花,內心的悸動與緊張,是難以言喻的。他的後庭沒有G片中男優那般毛髮茂密,僅僅只有幾莖細毛長在洞穴的周圍,陪襯著那敞開著的粉紅肉男性後門。


我抓著他舉起的大腿,用我的分身先在他的菊門外游走,有如賓客在拜訪主人之前的敲門致意。


我看著他等待的表情,還有那又已勃發的分身,應該已準備好歡迎我的光臨。於是乎,我問他:
「可以了嗎?我要進去了。」
他「嗯」的一聲點了點頭。


在他的起跑許可下達之後,我的腰際開始用力,將龜頭逼進到他的菊門前。才一眨眼時間,我的龜頭就已陷入了他的密穴之中,那種感覺,就像分身被一團肉包圍著。而這團肉並不是死的,而是活生生的,有高低起伏,有凹凸不平,用著緊縮放鬆的自然反應,與我硬梆梆的分身交互的運動著。


「快啊,整個進來。」他叫喚著我。


於是,我將整根分身,完完全全的插入了他的密境。


 


5 則留言:

  1. 我又不自觉地硬了~

    版主回覆:(03/25/2009 04:14:08 PM)


    快去打出來吧,
    硬著不好。XD

    回覆刪除
  2. ohoh 我很喜歡盒子跟內心的比喻!!!
    很貼切 也很自然 一點都不刻意
    難道~~~這是從最早就鋪的梗嗎?? 太利害了 鋪真遠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0:06 PM)


    作者可不是那麼好當滴 ^^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給他硬囉>//<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1:51 PM)


    快快,跟樓上一起打出來吧。XD

    回覆刪除
  4. 好刺激 >口< "
    不知不覺都 > /// < ...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2:15 PM)


    快快,跟前面兩位一起吧。XDD

    回覆刪除
  5. 刺激的終於來了.....

    謝謝彝倫的創作囉...

    版主回覆:(03/06/2009 03:52:49 PM)


    不客氣。
    我才要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