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87)

在冷冽的冬夜裡,床上兩具交合著的男體,卻散發出與寒冷冬季截然不同的無比熾熱,整個房間因而都滾燙了起來。斗大的汗水沿著他長長的髮梢,滴落在我的背脊。他將身體彎曲,他滾燙的身體夾帶著劇烈喘息的呼吸,就這麼俯靠在我身上。


「覺得如何?舒服嗎?」他問我。
「嗯...」我依然回答的十分簡短。


「不過...」他說。
「嗯?」
「你還沒射...」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腰又扭動了起來,那尚未軟化的分身,又在我的體腔內展開新一輪的運動。


大多數的top,總是在射精完後就拔槍出洞,跑進浴室清理一番。好一些的top也許洗完老二後還會回來替btm愛撫,讓他也邁向高潮;若是比較糟糕的,可能一進浴室就自顧自的洗起澡來,又或是坐在床沿,不管btm有沒有高潮,先來一根事後煙再說。但我卻從他的第二輪抽插中發現,他在帶給我新一波高潮的同時,也將他冷峻外表下的體貼,完整的表現出來。


他持續的進出我的密穴,一面用手幫我手淫。我流出的淫液,又迅速的沾滿了他整個手掌。下體的快感刺激著我的中樞神經,讓我再度叫喊了起來,早已受了許久刺激的分身也更加的勃興。


就在某時某刻,由下體往上的一股電流通過了我的身體。我的分身開始顫抖,而後庭則劇烈的收縮,一道道的精液,從我的馬眼裡噴射而出,濺滿了他的床單。


此刻,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眼前也是一片雪白。我什麼都懶得再想了,只想著要留住這極端美妙的奇異時刻。


※※※※※


收拾完性愛戰場的善後,沖完澡的我穿好衣服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他正坐在床沿,嘴裡叼著他最愛的七星香煙。


我不敢過去他身邊坐下,只是有點尷尬的站在浴室門外。房間氣氛瞬間又凝結了起來,畢竟,在回復理智之後,首先得思考的,就是剛剛那件事情在倫理道德層次上的巨大違逆。


我就這樣站著,直到他將煙熄滅在煙灰缸裡。


他撥了撥他前額的瀏海,打破沉默,看著我開口說道: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跟你想的是同樣的一件事。」
我並沒有答話。
「過來這邊坐吧。」
他拍了拍身旁的床墊。


我像小媳婦般的走了過去並坐在他身邊,他伸出手來,再次摟住了我的腰際。
他轉過頭來,用雙眼直視著我的臉,說道:
「你不覺得,我們長大後個性好像變的不一樣嗎?」
「會嗎...」
「在國中的時候,你的話總是很多,但最近的你,話變少了。」
「也許是,不熟吧...」
「其實我也猜不透你的想法,但我會這樣做,只是順應我心裡所想要的罷了。」
「嗯...我也是...」,我接著說:
「但是我們的身分,做這種事,似乎有點...」
「有點什麼,亂倫嗎?」


他很誠實的點破了我心裡所想的事,我只有用力的點了點頭。
「或許吧,但對我而言,『亂倫』這兩個字一點意義都沒有,做了這檔事,難道上帝就會因此而懲罰我們嗎?我們也沒有妨礙到別人,不是嗎?」
「但是...在倫理道德上,我們這種事是不受允許的。」
「哥哥...」


這兩個字傳到我耳中,我差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吞了口口水,告訴自己沒有聽錯。他竟然會叫我「哥哥」,這是十幾年來,我從未聽過的詞彙。這聲「哥哥」,喊的真讓我又驚又喜。


他並沒有發現到我的訝異,繼續說道:
「這事就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你我不說,又有誰知道我們『亂倫』呢?」
我嘆了一口氣,大膽的將手放到他大腿上,說:
「唉,我只是覺得怪怪的罷了。」
「哈哈,多做幾次就不會覺得怪了。」
我看著他,他的笑靨看起來好自然,要是我,可沒辦法像他這樣一派輕鬆。
「好吧,時候真的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我站起身來,要走到衣架拿我的外套,但他卻拉住我的手,說道:
「傻瓜,都半夜一點了,你哪來捷運可坐,我可不想騎車送你回學校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怕冷。」


的確,當年的他,在那個不甚寒冷的南台灣冬季,竟還得圍著圍巾、戴著手套去上學,這可是受了我不少暗地嘲笑。


「奧少年,穿那麼厚,真沒用!」


他接著說:
「明天早上我再早點送你去搭捷運吧。」


我點了點頭,轉而面向他,整個人坐到了他的大腿上。他伸出手來抱著我,而我再次清楚的看著他的臉,又彷佛看到了水面上自己的倒影。從小到大,我其實並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總是不討大人喜歡,而在學業表現上則處處落後於他。但當下望著他,我卻又深深的喜歡著這個「進階版的薛宗興」,這種感覺,真是言語難以形容啊!


我情不自盡的又吻了他,雙手緊緊的抱著他,我真的好愛他,好愛這個十幾年來未曾好好愛過的弟弟,同時也愛上了這十幾年來從未正視過的自己。我開始覺得,打開了與他的心結後,也終於讓我再次找到了真正的自己。自己並沒有那麼差,是可以跟弟弟平起平坐,甚至會讓弟弟對我的身體有感覺。


結束了熱烈的擁吻後,我們將頭靠在對方的肩上。我小小聲的問他:
「弟,你愛我嗎?」
他點了點頭,說:
「我愛你,哥。那你呢?」


「我也愛你,弟。」


 


10 則留言:

  1. 啊>.<~
    好幸福~
    乱伦这问题是其次~
    重点是真爱找到了!!
    幸福无比~
    感谢大大提供这么好的作品给我们~
    加油咯!

    版主回覆:(02/09/2009 01:52:10 PM)


    謝謝啦,我會繼續努力的,也希望這篇作品能給你帶來閱讀的享受囉。^^

    回覆刪除
  2. 看完感觸頗多~同志之間的愛~到底是建立在日久生情上?還是性愛上?
    為啥有人一上完床~就能互相說愛對方?有的卻是逢場做戲~互取所需罷了~真的~很難去想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3:57 PM)


    不一定啦,我還蠻相信先性後愛或是一見鐘情這種事的耶…

    回覆刪除
  3. 從昨晚一直忍到現在看(藉以上班時振奮精神><)
    感覺...
    這個故事是不是要接近尾聲了呢??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6:09 PM)


    的確是邁入尾聲了,連載了半年近百回,也應該到了結尾了。

    回覆刪除
  4. 要到大結局了吧? 這篇很細膩。
    加油哦。。
    保重~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8:08 PM)


    呵呵,我每篇都很細膩吧。^^

    回覆刪除
  5. 這篇終於讓兩個人有進一步對話了
    可是我覺得似乎太快了點...是我愛你說的太快了嗎XD
    不過也許彝倫大還有安排他們知道對方心意以後的故事吧 不然這裡接近尾聲 就有點太快了
    兩兄弟都還沒一起經歷一些事情呢!!
    加油加油!! 你的文章是我考試的精神食糧!!! 每次我都會看的很仔細 捨不得太快看完呢

    版主回覆:(01/25/2009 03:29:33 PM)


    後面還會有伏筆的。
    就如88回裡阿興所想的「我愛你」跟「在一起」其實是兩回事,
    一種是空口白話,一種是實際行動,
    從我愛你到在一起還有一段路要走啊。

    你是要考研究所還是…總之,考試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我是第一次留言 XD
    等一下...這個不會就是結局了吧...不要 >.<
    P醬的「他」還沒知道是誰呢, 然後當天阿廷到228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還有很想知道他們回家之後爸爸媽媽看到他們"關係變好"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希望可以在第100回才寫下完美的結局吧 (或者是90也可以...87感覺好奇怪 :p)
    加油 !

    版主回覆:(01/25/2009 03:34:59 PM)


    歡迎光臨,還請今後多多指教。

    還沒到結局啦!
    我是覺得寫多少就算多少吧,
    為了100而100對品質而言也是總傷害。
    其實最初開始寫根本沒想到自己可以寫到100回…
    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7. 漸入佳境了 ^_^

    希望弟弟對哥哥是認真的,哥哥是個在感情上很容易受傷的人,很讓人心疼。

    希望他們有個好結果。

    最後,希望哥哥能推倒弟弟一次XD

    版主回覆:(01/25/2009 03:38:21 PM)


    前三句的期許我沒辦法保證,
    不過哥哥推倒弟弟這倒是應該會發生的事,
    衛生紙準備好期待著吧。XD

    回覆刪除
  8. 好幸福阿 > /// < ..
    真羨慕 .. ( 畫圈圈.. )
    會不會抱著抱著又 ... ^ _ ^
    期待下回 xD..

    版主回覆:(01/25/2009 03:43:32 PM)


    依88回說明,似乎沒有了。XD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版主回覆:(01/25/2009 04:16:00 PM)


    我也希望如此。
    不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情圓缺,
    此事古難全啊!

    回覆刪除
  10. 這篇激情完後的我愛你..看完後會讓人淺淺一笑耶
    就跟小兩口做完那檔事後的甜言蜜語..真的很加分

    只是..我覺得主角的顧忌..真的有點多了些
    都已經喜歡同性的了..又何必在乎那亂倫呢...
    所以我很贊同他弟的說法
    都愛上同性了何必在乎倫理


    版主回覆:(02/02/2009 09:20:29 AM)


    這樣你會被衛道人士譴責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