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86)

「啊...」我被他突如起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口裡也不自覺的發出聲音來。
我躺在床上,仰看著面露微笑的他。那抹微笑,看似帶有一點邪淫、一點愉悅,還有一點點「我終於征服你了,哥哥」的自豪。
他說:
「我想要你。」
我根本想像不到進展會如此的「迅猛」,連忙搖頭說:
「這...太快了...」
他完全不等我把話說完,即刻就往我的密境裡進攻,大剌剌的舔起了我的陰囊,然後轉移到會陰,然後...


「阿,那裡很髒。」
他毫不懼怕後庭的不潔,他直接舔舐著我的密穴,發出「嘖嘖」的聲響,好像在品嚐什麼美味一樣。他用舌尖直往我的菊花瓣裡鑽去,就有如拿著一根雞毛在搔著我的密穴,直讓我難以招架,這種酥麻又淫辱的快意,是我一生中從不曾有過的極端感受。這種快感不但讓我淫水直流,全身還起了雞皮疙瘩,我不斷的想將身體縮向牆邊,躲避他持續的攻擊,但他兩隻手卻牢牢緊扣住我的大腿,讓我難以使力往後遁逃,只得讓他繼續侵犯。


他一邊舔著我的密穴,一邊鬆開他抓著我大腿的右手,伸出食指對準我那已濕濡不堪的後庭,先在外頭揉了一揉,然後徐徐插入。


「嗯...阿...」我感受到異物入侵小穴,不禁叫了起來。


他利用舌尖不斷地向我的密穴供輸唾液,手指則靠著這些液體的潤滑,悠游的在我體內進進出出。他的手指在我的穴中騷擾著深藏其中的敏感點,挑弄出的快感,藉由神經的傳導,促使著前列腺液大量的分泌,一直溢流到我的腹部。


忽然間,他順著勢將中指插入我的密穴,一股不適應的撕裂熱辣直竄而來。雖然我的密穴已習慣他食指的進出,但在無預警下插入的第二根手指,讓我的菊洞有些難以招架。為了不讓他掃興,我只是摒住呼吸、忍住微痛,將注意力轉向被兩根指頭塞滿後,所帶來的新一輪刺激。


就跟與Teddy做愛一樣,一開始被他的大屌塞入時總是有些許痛楚,但我總是期待痛楚過後,緊接而來飄飄欲仙的快感,被又粗又長的老二頂到密穴極點的激爽,早就勝過剛入門的不適。現在的情況也頗為類似,我的密穴裡塞滿了兩根指頭,極度飽脹的感覺從下腹部陣陣傳來,每當他將手指往我穴裡頂時,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要放聲淫叫。


他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一邊說:
「叫出來!我要聽你叫!」


他的話讓我再也忍耐不了吭上那股呻吟的渴望,「嗯...啊...啊...」地叫了起來。


他用著臉磨蹭著我的大腿內側,問我:
「爽嗎?」
我紅著臉點了點頭。
「那讓你更爽。」


他讓我的腿伸直然後打開,兩根手指依然插在我的淫穴裡,而他則是彎下腰去,一口銜住了我的分身,然後含了進去。


「荷...」我倒抽了一口冷氣,緊接著又是無止盡的快感襲來。


他一面上上下下的吞吐著我的陰莖,一邊繼續用手指抽插著我的後庭,這前後夾攻的極度快感,讓我不自主的全身抽搐起來,叫喊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啊!啊!」


我怕吵到他隔壁的鄰居,只得用手捂住嘴巴,降低那無法控制而發出的淫聲。


約莫過了三分鐘,他同時將手指拔出我的密穴,也將嘴巴離開我的陽物,說道:
「那裡好像有點鬆了。」
我躺在床上喘息著,無力回答他的話語。


他用手撥了撥我那流著水的分身,說:
「想要我進去嗎?」


聽到此話,我的內心大大的震動了一下,「兄弟」兩字浮上了我的心頭。
「我們是兄弟啊,這樣不行吧。」我在心裡這樣說。
但我的勃發的肉體卻告訴我,它很想要跟他做愛。


在我內心天人交戰,傻傻地躺在那裡不置可否之時,他早已迅速戴好了保險套,將潤滑劑塗滿了整根屌。他一聲不響的爬上床鋪,直接扳開我的雙腿,用那根堅硬的肉棒,直狠狠地捅入我的密穴。


他的鐵棍隨著腰扭動的頻率,時而快、時而慢的抽插著我,我抵禦不住如潮水般湧來的快感,只能無助的將雙手攤放在床沿,讓他肆無忌憚的幹我。


若說身體裡滿腔的性慾是一波波巨大的浪潮,那我內心的掙扎所掀起的波濤,也絕不次於肉慾上的高潮。這下終於跟他交合了,看似達成了好幾年來我深層潛意識中最渴望的一件事,但我心裡卻毫無欣喜的感覺,因為眼前幹著我淫穴的這個男人,是我的雙胞胎弟弟,做這種事,是天地不容、人神共憤的亂倫啊!就人倫道德來講,我應該要強力阻止他對我的侵犯,但我卻什麼話都沒說,反而主動挑起他的性慾。人的肉慾,在此時完全壓過了倫理、道德、理性、知識還有兄弟間的血源,僅只是貪圖跟他短暫的性愛。一切事情,高潮過後再說吧!


幹的興起的他要我改換姿式,讓他從我身後插入。我趴著翹起屁股,讓他的陽具能再次挺進我的後庭。他插入的速度不斷加快,身體與我的兩股不斷的碰撞,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在床上,是兩具汗水淋漓的男體;在股間,是我流出汁液的密穴與他進出的分身;但在我的雙眼,卻被莫名湧出的淚水給模糊了。


這是滿足的淚水,也是悔恨的淚水;是即將達到高潮喜極而泣的淚水,也是滿腹空虛佔領下所流下的淚水。


他越插越快、越插越快,然後大吼一聲,他的老二在我的屁洞裡猛然的跳動。他用著最猛的力道,將他的屌最後一次插入我密穴的最深處,然後停了下來。


我知道,他射了!


我的弟弟,將他的精液,射在了他哥哥的密穴裡。


 


9 則留言:

  1. 怎麼覺得寫到AA的地方更變得文藝了起來
    :DD
    我比較想知道後來的他們會怎麼發展 呵呵

    版主回覆:(01/19/2009 05:54:30 PM)


    原來,我以前都不文藝啊…(畫圈圈)

    回覆刪除
  2. 嗯~期待下回xd~
    不過大大~他弟不是有戴套嗎?
    怎麼樣內射了xd?

    版主回覆:(01/19/2009 06:01:17 PM)


    沒有內射是沒錯,但在哥哥的心中,弟弟還是射在他密穴裡啊,只不過是隔了層套子罷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這一回還是很精彩啊!
    真想看阿興當一次top。
    話說回來阿廷不是有戴套套嗎?那是要如何把精液射在哥哥的祕穴裡勒?

    版主回覆:(01/19/2009 06:02:22 PM)


    應該會如你所願讓他當一次top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幹的興起的他要我改換姿式,讓他後我身後插入。
    ^^ 這個應該是 從 吧

    這一集依舊很棒耶,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弟弟依偎在哥哥的身上撒嬌XD

    版主回覆:(01/19/2009 06:02:56 PM)


    謝謝你的挑錯,已修改。
    而情節的建議部分,我會考慮滴,謝謝。

    回覆刪除
  5. 劇情發展到這真是好看
    還我看了都不禁升旗了>//<
    後續加油^^


    版主回覆:(01/19/2009 06:03:34 PM)


    升旗了,那要立正站好!

    回覆刪除
  6. 怎麼說呢,感覺有點複雜. 很甜蜜.

    版主回覆:(01/19/2009 06:04:02 PM)


    大概只有作者我才有泫然欲泣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7. 很不錯的文章,看著看著...
    突然好期待下一篇的出來!!!
     
    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1:59 PM)


    下一篇嘛,打一打就出來了…XDDDDD

    回覆刪除
  8. 看到85以前還以為阿廷是BOTTOM‥他還滿有當女王受的潛質- -a
    以後會讓阿興有絕地大反攻的機會嗎!!??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2:35 PM)


    應該會有吧,
    讓他在床上替自己的男根平反一下…XDDD

    回覆刪除
  9. 原來我喜歡的阿廷弟弟是top啊!
    看到我都幻想自己成為阿興了@@
    哈哈

    版主回覆:(02/02/2009 09:32:04 AM)


    那你是btm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