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TWINS-我和他(85)

我並不急於將他的內褲脫下,而是用鼻尖順著他內褲的邊緣,輕輕的嗅著內褲與皮膚交接的地帶。那裡散發出的,是一股帶有淡淡香味與濃郁男人氣息的混合氣味。這味道使我有種既熟悉而又特殊的感覺,它讓我想起十五歲那年,我也是同樣嗅著他在內褲上遺留下的體味。那時,他的淡淡的屌味是青澀,而現在,卻是濃厚的成熟。


我用手撫摸著他的分身,而用舌舔著他的大腿內側。這是男人最少讓人碰觸的地帶,也是最敏感的地帶之一。我從手中陽物的膨脹可以知道,對敏感帶的攻擊,讓他的情緒不斷的在高漲之中。


他應該已經迫不及待了,而我何嘗不想趕緊進行下一步呢?於是,我脫下他的内褲,釋出他堅挺的分身。那從內褲布料中被解放出來的東西,就像活蝦一般,立刻跳了出來,直挺挺的聳立在我面前向我打招呼。


我的雙眼看著他汨汨流著水的馬眼,他濕潤的龜頭就像剛出爐的糖葫蘆般,閃亮亮地散發出極度誘人的滋味。我抵擋不住它的勾引,一口就將他給含入口中。


雖然這已是我第二次品嚐他的寶物,但我仍然有如中樂透頭彩般的興奮不已。我將他的分身含入喉嚨深處,然後迅速的抽離我的口腔,並再次深入。被陽物頂到喉嚨的感覺不是太舒服,但看到他那陶醉於口交快感中的表情,我反而覺得他對我口裡的抽插,就猶如進入我後庭抽插一般,油然生出一種莫名的快感。與此同時,我那原本已射完精華而垂軟的分身,隨著口裡的熊熊熱火,悄悄的再次的勃發起來。


我暫時停止對他的吹舔,站起身來欲解開他全身的衣服。我想看他美妙的胴體,站在我面前是多麼迷人。


我先解開他襯衫的鈕扣,催促他脫下來置於木質地板上。然後再將他黑色的內衣給掀起,要他脫掉。


他就這樣一絲不掛的站在我面前,這讓我有種自己脫光站在鏡子前面的感覺,相似的外表、相似的體格、相似的勃起男孩分身,讓我一時忘了,是自己在自慰,或是跟另一個自己在玩著那倫理不容的禁忌遊戲。


他突然伸手拉下我的內褲,並握住我的老二,這才使我從剛剛的迷濛中回到現實光景之下。


他將我拉向他身前,一手摟著我,一手握著我的陰莖,語帶戲謔的在我耳邊道:
「你又硬了嗎?」
我兩手環抱著他的腰,羞赧的點了點頭。


現在,換成他在脫我的衣服。我在想,當我的衣服一件件被褪下之時,他是否與我有相同的感覺,認為自己是與自己在夢中相遇呢?愚鈍的我,從他澄澈的眼睛中,讀不出一絲他的感受。


我與他,就這樣相互抱擁著,臉靠著臉、胸膛靠著胸膛,差不多大小的分身,則相互的頂到對方身上。


我用雙手捧著他的臉蛋,他報以我一道淺淺的微笑,而我則是主動的送給他一個深深的吻。吻著他讓我覺得跟他好接近、好幸福,他輕巧的舌尖與熾熱的身體,讓我的心像要融化一樣,一點也不想分離。擁吻的愉悅讓我們的分身愈加堅硬,直挺挺的相互緊貼在一起。


我們不斷擁吻著,而他則是一步步的帶著我靠向他的床鋪。他整個人坐了下來,我則蹲在床沿,繼續用口替他的分身做服務。


他似乎很喜歡口交的感覺,我每一深一淺的吞吐,都弄的他不停沉吟低吼。他索性躺了下來,要我爬到床上繼續替他吹簫。


我用跪姿玩弄著他的玉莖,而他則是伸出手來替我服務。


突然間,我覺得他的分身在我的口中突然收縮起來,淫水也不斷灌入我的口中。我直覺認為他快要噴射了,正暗自在心中開始準備迎接他玉液的同時,他卻坐起身來,作勢要我的口離開他的陽物。


「怎麼了嗎?」我跪在床上,繼續撫弄著他的大腿,望著他說。
他伸出手來撩起我的頭髮,湊過身來吻了我的額頭,接著回答道:
「沒怎樣,很爽...但是我不想那麼快出來。」
「那現在是要...」
「你猜呢?」
「我不知道...」


他突然一個舉手,雙掌一推我的胸口,讓我倒在床上,然後快速地扳起我的雙腿,使我猝不及防的將密穴全然展現在他眼前。


 


3 則留言:

  1. 咦~ 第一個哇 0.0
    好刺激的發展 >口<"
    不知不覺就硬了 xDD~
    期待下回的勁爆演出 !!!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7:20 PM)


    硬了硬了,我也硬了。XD

    回覆刪除
  2. 耶 終於又出新的一集!!
    最近這幾集都看了讓人血脈賁張 興奮不已耶
    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1/19/2009 05:52:34 PM)


    底下那裡也有跟著賁張、興奮嗎?

    回覆刪除
  3. 好刺激>.<~
    如上面两位所说,让人血脈賁張,
    不知不觉就硬了。。。
    加油加油!
    期待下一回哦!

    版主回覆:(01/19/2009 05:53:16 PM)


    敬請期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