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84)

這一抱,抱的我腦筋一片空白,抱的我兩腿發軟,更抱的我心兒狂跳。


漆黑的房間裡,我眼前不見一物,只有些許外頭走道的燈光從門縫透進來。我僵直的站在那兒,身體因被他抱住而進退維谷,我只能憑最原始的感官,感受他的行動。


他緩緩的將臉頰湊近我的耳畔,用鼻尖嗅著我的髮稍。我用力的咽了一大口口水,想讓自己稍稍回復理智些,但我已緊張到似乎連怎麼呼吸都忘記了。就像春雨終就要落在久旱的土地上,他的雙唇落在了我的耳垂,然後徐徐地銜住我的耳背,並輕輕的用牙齒咬著。在這同時,他的右手游移到我的腹部,在上頭轉了幾圈之後,將手滑入了我的褲子裡。


男人胯下那東西很奇怪,它總是在你毫無知覺的時候硬起來,洗澡的時候會硬,睡醒的時候會硬,甚至連上簡牘學或跟P醬打鬧時都會莫名其妙的「起秋」。而現在,它又在我注意力渙散的時候,無聲無息的硬了起來,有如落入陷坑中的獵物,被他伸進褲襠的手,一把給牢牢的抓住。


他的舌尖在我的耳根與頸背來回的舔舐,又舔、又吻、又輕咬的。他的手則緩緩的上下玩弄著我的分身,而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從我的衣襬往上伸去,找到了我已微硬的乳頭,開始用手心按住乳頭,輕柔的畫著圓圈。


他愛撫的型式與Teddy的截然不同,Teddy就像一頭發情的公牛,粗魯地想在我的身體上攻城掠地。Teddy總喜歡在我還在享受輕撫時,一口將我的分身含入嘴裡,或是在塗完潤滑液後,突如其來的猛烈插入我的後庭。Teddy所給予的,是一種從0加速到100的狂暴式快感,而他所散發的,卻是精確、緩步的推進,他的每個動作,都實實在在的擊打到我最敏感的地帶。他的碰觸總是輕輕柔柔的,從慢到快、又從快到慢,用身上所有能用的武器,像包圍戰式的數路夾攻,從頸背、乳頭到馬眼,讓我在同一時間受到他大軍的攻擊。


我對他的攻擊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飽脹的陰莖告訴我它已無法再忍耐下去。我拼了命的緊縮骨盆,想要延緩射精的時刻。但心機深沉的他,立刻查覺到我身體的反抗,便加快了手上搓弄的速度,毫不留給我任何轉圜餘地。


我的馬眼早已洩漏出一大堆黏稠的汁液,和在他的手心上。他藉由我自體分泌出的催情藥水,讓手與屌的摩擦力下降,讓他更為順暢的慰弄著我的龜頭。


「想射了嗎?射吧...」他在我耳邊細細的說,然後將攻勢完全集中在我的龜頭冠上。


我再也抵擋不住了,倒抽一口冷氣後,我的會陰部劇烈收縮起來。這是射精的序曲,從會陰到前列腺的連續作用,促使著我的精液從精囊裡奔流而出,一道又一道的,濺滿了他的手掌還有我的內褲。


射完精的我幾乎全身癱軟在他懷中,他一面讓我靠在他胸前喘息著,一面緩緩的將手掌從我的褲子中抽出。我感覺到,他將那沾著黏滑液體的手,舉到我的面前。


「要吃吃看是什麼味道嗎?」他小聲地說道。


他的聲音就像魔咒般,指揮著我的行動。我無意識的伸出舌頭,舔了舔他手掌上的精華。一股苦苦澀澀的味道穿過我的舌尖,直往喉嚨而去,這就是精液的味道。我的味蕾告訴我,精液並不好嚐,但它的存在,卻是造物主和每個男人的約定,嚐了它,也可說是另類的實踐人與神之間的契約吧!


突然間,他打開了電燈,仍抱著我的左手也鬆開了。


「轉過來。」他用命令的口氣說道。


我轉過身去,跟他四目對望。他將右手舉到嘴邊,然後像吃棒棒糖似的,將沾著液體的手指一根一根放入口中,將上面的瓊漿全部吃下肚。舔完手指後,他又伸出舌頭,將手心、手背的精液,一滴不剩的舔入口中。


他的表情,一點都不讓人覺得精液有多苦澀,反而好像糖蜜般的甜美。


「吻我。」他說。


我欣然接受他的指令,吻上了他的雙唇。


他沉醉在舌尖的交纏中,而我卻悄悄的睜開了雙眼,偷偷的看著他。我記得高職的時候,有個女生說過,如果接吻的時候,對方眼睛是閉著的,表示他喜歡你。


「或許,他真的喜歡我。」我心裡不確定的這樣跟自己說。


我看著他閉著的雙眼,長長的睫毛,英挺的鼻樑,細嫩的雙頰,還有豐厚的嘴唇,真是美極了。我就像希臘神話中的Narcissus,看著自己在水裡的倒影,愛到難以自拔。


我將舌尖往他口腔裡進發,勾引出他住在密境中的火龍,相互的纏繞著。而我的手則如法泡製他剛剛的作為,撩起他的衣服,緩緩地鬆開他的皮帶,將褲頭的鈕扣解開,把牛仔褲慢慢褪到他的大腿。隨著褲子的褪去,顯露出來的是一件白色藍帶的CK四角運動內褲。我用眼睛的餘光瞄了一下,內褲裡的陽物,早已撐的有如隆起的高峰,而峰頂更是早就濕濡了一整片。


我就像虔誠的信徒般,蹲下身去,對他的偉大聖物,展開最恭敬的朝拜。


 


10 則留言:

  1. 精采可期!!
    男人的那話兒真的很奇妙
    我現在在公司...也硬了@@

    版主回覆:(01/23/2009 04:15:08 PM)


    「硬了」這兩字比任何詞彙還要能代表對我的肯定,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的天...

    雖然很精采
    但一想到他們是兄弟還是有點怪怪的...

    版主回覆:(01/19/2009 05:39:56 PM)


    阿興好像跟你一樣也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3. 真的
    那段硬了寫得真好!!!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0:24 PM)


    那你有硬了嗎?

    回覆刪除
  4. 哇!很激哦~前戏写的很细很棒
    好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0:42 PM)


    謝謝支持,還請繼續追蹤接下來的發展喔。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終於等到84出了>///<
    看了我都有感覺了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1:53 PM)


    呵呵,那有感覺了接著下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6. 這一回寫得很精采呢!
    話說回來,要是在平時,滿口的火鍋味再加上精液,味道應該相當可怕吧~>_<
    p.s. 像包圍戰式的數路夾攻=>像包圍戰似的數路夾攻??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3:23 PM)


    我倒沒注意到滿嘴洨味加火鍋味是什麼感覺呢?
    不過兩個人正在激情中可能也沒想到那麼多吧。

    回覆刪除
  7. 很精彩喔!假面人的趕稿真的很有效率呢~
    而且文筆也寫的很好呢,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4:38 PM)


    有空當然要趕稿補償大家的等待啊…

    回覆刪除
  8. 整個對阿廷大改觀 xD ...
    版大趕稿很辛苦吧 ~ 多休息 ^^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5:08 PM)


    休息太多我會變懶,還是不能太放鬆(其實事情一堆,也沒辦法放鬆)。

    回覆刪除
  9. 阿廷弟弟不是盖的。。。
    兽性大发,阿兴哥哥都难以招架。。。
    总的来说。。。
    刺激~~~
    棒哦!
    加油!!!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5:49 PM)


    獸性大發,你把時尚的阿廷比成禽獸,小心他會討厭你。

    回覆刪除
  10. 哈,這樣的話我真的會考慮考慮:)

    埃唷,怎麼把這些打在回應啦(羞)
    直接敲我比較快嘛,害我現在才看到
    虧我整整妄想了很久,看誰能從後面抱我XD

    不過,這一抱
    後續呢,就......
    哈XD


    版主回覆:(01/19/2009 05:46:45 PM)


    你快把Bartok的練好給我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