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82)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滿腦子全是他的影子與對晚上的期待。一些比較晚回來的室友都睡到鼾聲震天了,我依舊難以成眠。等到我精神難以支撐,完全臣服在周公面前時,天空又是已然泛了魚肚白。


從睡夢中醒來已是正午時分,吵醒我的則是P醬的瘋狂搖晃。他爬到我的床邊,拼命搖動我倦怠的身體,逼著睡眼惺忪的我履行跟他合好的承諾──請他吃一頓飯。
我精神恍惚的看著從底下探出頭來的P醬,說:
「幹嘛一定要現在,過幾天再去吃啊,再讓我睡一下啦!」
「不可以,都幾點了你還睡。」
我無視於P醬的話語,倒頭就睡。
「不現在找你去,你過幾天一定會耍賴。」
P醬爬上了我的床沿,把溫暖的被子從我身上硬是掀開。
「厚唷,冷死了啦!」
我用力想把被子拉回來,但P醬也是扯著被子不放。
「我不管!你要睡回來再睡,一定要跟我去吃午餐!」P醬嘟著嘴說。


被P醬這麼一鬧,愛睏蟲跑了大半,我揉揉雙眼,沒好氣的說:
「好啦!去就去。媽的,認識呂志權你這個煩人精真是我不幸。」
P醬滿臉笑意的把臉湊到我面前,像哄小孩一樣摸了摸我的頭,說:
「乖,阿興葛格,你最好了...」
P醬語音未落,臉色一變,整個人退到床邊,大聲嚷道:
「幹,薛宗興嘴巴好臭,你是昨晚沒刷牙嗎?」
話還沒說完,P醬就一溜煙的跑出寢室外。


正對著電腦在玩魔獸的小英聽到我跟P醬的對話,突然出聲道:
「薛宗興你好噁心,睡覺都不刷牙的。」
「哪有...」我被小英講的啞口無言,剎時覺得耳背熱熱辣辣的,我想我的臉大概又紅了吧。


P醬真是超可惡的,昨晚被我一嗆,不到半天時間就來報仇,要不是晚上還有讓人無限期待的好事,我一定跟他沒完沒了。


※※※※※


吃完午餐後,我本來打算要去睡上個回籠覺,但跟之前一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我只好下床去拿起英文課本來看。但人就是如此,若心有旁騖之時,就沒有一件事能做的成。課本上的英文字就像陷入流沙一樣,完全無法映入我的記憶中,因為,我的思緒早已塞滿了其他比明天考試更重要的事物。


既然什麼事都做不了,那就準備晚上的東西吧。從洗澡開始,到去角質、修眉毛、擠痘痘、刮鬍子、擦乳液、抓頭髮,最後把衣櫥裡最好看的衣服拿出來穿,我把自己搞的跟選美皇后沒什麼兩樣。


「哇,你穿那麼帥是要去哪裡?」好管閒事的P醬又開口問我。
「跟朋友去吃飯啦!」
P醬面帶奸笑的附到我耳邊,輕聲地說:
「朋友,是男朋友吧?」
「男你媽啦。」
「那不然咧?」
我已經被他屢屢的詢問惹的不耐煩,便回嘴道:
「我弟啦,可以了吧!」
「唷呵呵,兄弟倆和好啦?」
「還好啦,是他找我去他家吃火鍋。」
「真好,都沒有人找我去吃火鍋。」
「你不是都吃魚翅燕窩嗎?呂大少爺怎麼會想吃火鍋這種東西。」我回嘴酸了P醬一句。


時間就在我跟P醬你一言我一語的鬼扯中過去了,看看手機,已經五點十分了,得趕緊出門了。


從古亭到動物園站,捷運得換兩班車,這是我第一次搭木柵線的車子。還記得小時候他總吵著父親帶他去台北動物園看林旺、無尾熊或企鵝,我則在旁邊嗤之以鼻暗罵道:
「都國中了,還跟小孩子一樣看動物,超白癡的。」


曾幾何時,林旺和馬蘭都死了,無尾熊、企鵝的熱潮早已退燒,而為工作奔忙的父親則一直沒機會帶他去動物園,但他倒是很爭氣的考上政大。不知道他在上大學後,有沒有常常去動物園走走,完成他小時候的夢想呢?


想著想著,車上的廣播告訴我動物園站快到了,列車減緩了速度停靠在月台。下了車的我,隨著人潮走出站外,此時天色已然完全暗了下來。搭著電扶梯到車站出口,我遠遠的就看到他。他留著一襲比兩個月前見面時還長的棕色頭髮,髮尾似乎有燙過,俊俏地捲了起來。他的左耳戴著銀色的耳環,身上披著的黑色長大衣裡,穿著的是白色的毛衣和直筒平整的牛仔褲。


在人群裡,他特別的顯眼,這並不是穿著怪異的問題,而是他的造型突顯了他身上的優點,也掩飾了身上的缺點(譬如-不夠高)。想到這裡,我反而自慚形穢起來,覺得就算穿了自己認為最好看的衣服,也比不上他的三分。


 


7 則留言:

  1. 彝倫大大~
    有了密碼就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品嘗最新的作品了~@@
    我又注意到有一點怪怪的

    第55回 第六段 上面寫的是右耳戴耳環
    而這一回 倒數第二段 變成左耳戴耳環了
    那阿廷是兩耳都有戴嗎?

    正常來說好像是男左女右~
    呵呵~希望沒有說錯

    話說......我好像蠻注意弟弟的XD

    版主回覆:(01/07/2009 03:19:45 AM)


    看的好細,
    以後要請你來校對草稿…^^
    這個部分只能把他ㄠ成弟弟兩耳都有穿,
    就隨他喜歡換邊戴囉,
    這樣轉會不會太硬…=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樓上還真著急

    話說 我也是很迫不及待呢!!!XDDD

    版主回覆:(01/07/2009 03:30:35 AM)


    等不及的話,
    去打一槍睡一覺起來就不會那麼急了…XDDD

    回覆刪除
  3. 恩 比如說 我總覺得我自己沒底迪帥 雖然我很不喜歡他抽菸...

    版主回覆:(01/07/2009 03:31:28 AM)


    我沒有底迪可愛,
    但我也不喜歡他愛亂花錢…
    可是,他又不是玩偶,
    怎麼可能盡如人意呢?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奇妙~
    面對跟自己長得幾近一樣的人時,
    原來也會自卑,
    大大本身不會也是雙胞胎吧?

    版主回覆:(01/07/2009 03:32:34 AM)


    我是獨生子,
    沒有兄弟姐妹。

    回覆刪除
  5. 我怎么覺得對底迪的髮型描寫有點怪怪的呢?好像女孩子

    話說我超喜歡底迪這個角色的。

    他身上秘密太多了~~總覺得想和哥哥說的應該不是吃火鍋的事,這么簡單吧。他那個社團也是密,雖然不太了解台灣大學的社團,但是應該不會有太over的吧= =

    版主回覆:(01/07/2009 03:32:54 AM)


    繼Teddy後援會後,
    難道要成立弟弟後援會了嗎?
    同志社團喔,
    其實台灣不少大學都有,
    只是有的是地上化,有的則是地下社團。

    (這會不會洩露了某些創作機密)
    (閉嘴)

    回覆刪除
  6. 晚上在tt1069看到這篇小說
    就欲罷不能的一直看到現在~~
    真期待下一篇的情節~~

    版主回覆:(01/12/2009 07:20:32 AM)


    呵呵,敬請期待囉。^^

    回覆刪除
  7. 我说彝倫大哥啊~
    还真是辛苦你了~
    短时间内发出了好几回~
    真是感激不尽~
    小弟在这里给你磕几个叩头~
    orz orz orz
    哈哈~
    期待下一回~^^~
    加油哦!

    版主回覆:(01/12/2009 07:20:58 AM)


    幹嘛磕頭,
    寫稿本來就是作者的本分啊,
    只要大家能多多捧場、多多支持,
    要感謝的應該是我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