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TWINS-我和他(80)

日子的流轉如同眨眼般的迅速,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為了送舊迎新,P醬邀我到台北市政府前面跨年。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誇張的人潮。五、六十萬人擠在大街上,讓人覺得,是不是所有台北人都跑到街上來了。


在所有人齊聲倒數中,那悲喜交織卻又讓人忘懷的一年就這樣被送走了。廣場上的人群,隨著台北101所施放的煙花而驚呼連連,燦爛的花火雖映在我的眼簾上,但我卻無意於當下的美景。我暗暗地在心底祈禱上蒼,希望今年能過比去年好,在一切順利之餘,感情也要一路平順才好。


與我的內斂不同的是我身旁的P醬,他興奮的手舞足蹈,不管是大咖小咖的藝人團體,都足夠讓他扯破喉嚨,不斷的高聲嘶吼尖叫。當跨年倒數到0的那剎那,P醬整個人飛到我身上來,與其說是同性間相互擁抱,還不如是P醬把我當成BF,像依人的小鳥撲向我懷裡。我看著在我懷裡的P醬,他那紅潤潤的雙頰與白晢的皮膚,說真的,我要是哥,肯定會喜歡他這型的底迪。


跨年的喜悅讓P醬忘了身旁還有一堆男男女女,拼命嘟著嘴要跟我接吻。還好我一向很理智,一直把他推開。


「幹嘛推我?」P醬從我身上滑了下來,說道。
「你也未免太興奮了吧...」我說。
「會嗎?跨年本來就要high一點啊。」
「你參加過幾次跨年晚會啊...」
「從國一開始我每年都來耶,每一次都超興奮的。」
他的嘴又嘟了過來,我一手擋住他的酸梅嘴,讓他吻上了我的手掌。
「別吵我,我要看煙火。」我沒好氣的說道。
「哼,討厭死了,人家的初吻竟然給了你的手...」
P醬又把頭給靠到我肩頭,我已經懶得再把他推開了。


「真誇張,參加那麼多次了還可以那麼興致高昂,到底是他放太開還是我放不開?反正我是不可能跟他接吻啦,我可不想在五十萬人面前出櫃啊。」我在心裡這樣說著。


在跨年晚會散場後,我跟P醬的手機不約而同地叮叮咚咚的收了好多簡訊。我拿出手機,裡頭有七封未讀簡訊,寄件者有堂弟宗揚、堂妹宗婕、大學同學岳維、靜慈等人,連Teddy也發來簡訊,不過是那種一點也沒誠意的芭樂罐頭簡訊。


最後一封的寄件者寫著他的名字,這終於沒有讓我的期待落空。他在簡訊裡寫的簡單: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有空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


在我還沒看完最後一行字,手機竟然被人從後面給搶走了!


「是誰啊,看個簡訊也要傻笑。」
搶走我手機不用猜也知道是P醬。


「搶屁啊!沒什麼好看的啦!」
我伸出手要搶回手機,P醬轉過身去不讓我碰到手機。


「哼,要看就給你看,包準你看不出什麼名堂。」我心裡這樣冷冷的笑著。
因為他之前傳的簡訊我都把它轉發成e-mail寄到信箱裡,手機裡除了剛剛那一封以外,才不會有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更何況他在我手機裡的來電顯示名稱是「Ting」,這是上次差點被P醬偷看到MSN聊天內容所學會的新招,我把他在手機裡的名稱從「弟」改成不容易啟人疑竇的「Ting」。再加上那封再怎麼也平常不過的簡訊,就算聰明如P醬,一定也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沒什麼特別的嘛,有什麼值得你傻笑的?」
P醬沒好氣的把電話丟還給我。
「哼,看到大家的祝福不能笑嗎?」我回嘴道。
「最好是看到朋友祝福會笑的那麼癡呆啦。」
「不行喔,你管我。」
「我就是愛管啦。」
「你看我的手機,我也要看你的。」


「不給你看!」
在說話的當時,捷運剛好進站,嬌小的P醬抓緊著機會,拔腿就跑,擠到人堆裡就不見了蹤影。


我眼見追不上他,只得沒好氣的跟著人潮排隊上車。


跨年晚會結束後的捷運裡人真的好多,能找個地方站著就已經了不起了。P醬打電話來問說我在哪裡,我說我在第二節車廂,P醬說他在第五節。但我們倆當下都處在動彈不得的狀況,也只好約定下車後再碰面了。


終於可以有一段時間,能擺脫煩人的P醬讓我自己獨處。於是我拿出手機,再看了看他傳來的簡訊,雖然是再平凡不過的幾個字,卻讓我高興不已。為了不失禮,我也順手敲了幾個字回他: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別再為小事發愁生氣,有空可以跟我多聊聊天喔。宗興。」


他的簡訊一下子就回傳過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謝謝你喔。你今晚有去跨年嗎?」
我還是用簡訊回他道:
「有阿,跟我朋友去市政府跨年看煙火,蠻high的。」


「我也有去,但沒看到你。」
原來他也有去跨年,不知道跟誰去呢?
我不再多想,回了簡訊給他:
「人那麼多,怎麼可能遇到呢?哈哈。」


「你應該還在捷運上吧。」他的簡訊寫著。
「是啊,快到了,你呢?」
「我應該會比你晚到,你回到宿舍後,可以在線上等我一下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看到這封簡訊,我腦中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有好的念頭,也有壞的想法。但我恨不得捷運能長出翅膀快點飛到古亭站,我就可以立刻狂奔到電腦前面,看看他到底想對我說些什麼。


 


10 則留言:

  1. 真的是新年大放送喔,謝謝也辛苦了

    版主回覆:(01/07/2009 02:57:32 AM)


    你什麼時候要彈琴給我聽,
    慰勞我的辛苦呢?XD

    回覆刪除
  2. 是要說:「哥!我愛你嗎?」^^

    版主回覆:(01/07/2009 03:06:39 AM)


    應該會勁爆一點吧,
    「哥,快來幹我,我好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這個結尾令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哭哭

    版主回覆:(01/07/2009 03:07:30 AM)


    作家的天職就是要讓你繼續看下去,
    要是不看下去這篇作品豈不失敗了。

    回覆刪除
  4. 嗚嗚 捷運沒有師大站啦XD
    要嘛古亭 要嘛台電大樓....師大好可憐 不像台大可以直接到學校

    版主回覆:(01/07/2009 03:08:30 AM)


    囧...被抓包了

    回覆刪除
  5. 期待下一话的劲爆情节~
    加油哦!
    大家新年快乐的啦~>.<

    版主回覆:(01/03/2009 02:56:37 PM)


    新年快樂!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舊曆年,
    比只是一堆歌手的走音大賽來的有意思多了。

    回覆刪除
  6. 還真是假期連發呢,辛苦囉~
    p.s 都足夠讓他扯破喉嚨,不斷的高聲"廝"吼尖叫。應該是"嘶吼"才對喔。

    版主回覆:(01/07/2009 03:09:35 AM)


    你看的真的好細,
    以後如果真有機會出書,
    我非得請幾個幫我看稿的大大們吃頓飯,
    真是太謝謝了。

    回覆刪除
  7. 可惡
    竟然斷在這裡
    期待下一篇

    明天要期末考了 還沒讀完 囧....

    版主回覆:(01/07/2009 03:12:59 AM)


    我記得我在好久以前有曾經密過你,
    你都不鳥我,哭哭。

    回覆刪除
  8. 我都無法加入板主的MSN帳號耶,怎麼會這樣><

    版主回覆:(01/07/2009 03:13:32 AM)


    留給我你的msn吧
    我加你

    回覆刪除
  9. 沒密碼..

    版主回覆:(01/15/2009 04:01:10 PM)


    沒密碼就加我MSN要吧,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的作品 非常的喜歡
    加入你的msn但都沒看到你上線 沒有密碼無法繼續看啊~~~!!

    版主回覆:(01/19/2009 05:52:04 PM)


    我有上線啊...
    你是加哪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