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TWINS-我和他(78)

看著那超簡短的簡訊,我心裡這樣嘀咕著:
「天吶,他連我的手機號碼都不屑加耶...昨天說的『從沒有』討厭過我這話,肯定是騙人的嘛!」


雖然他傳來的訊息如此讓人洩氣,我也不得不厚著臉皮,再傳一封簡訊給他以表明身份。


「我是薛宗興,早上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再一次的表達歉意。


他人應該是在電話旁,這次過不了一分鐘時間,新簡訊就回傳到我的手機裡。


才看到第一行字,他的虛假又呈現地一絲不漏,簡訊裡寫道:
「我並沒有生氣。」
他接著寫道:
「你未免想太多了,放心,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你的。」


看到「討厭你」這三個字,我心想,繞了一天一夜,最後還是繞回是否互相討厭這個話題。俗話說的好:心結宜解不宜結,一旦心結形成,一時半刻間的坦誠對話,是無法解開長久累積下來之內心疙瘩的。反正,要解開我們之間纏繞的繩結,不多點溝通是解決不了的。


於是,我又傳了封簡訊給他:
「你不生氣就好,我還蠻緊張的,怕早上的事得罪你。對了,你有MSN嗎?我們可以用那個聊天比較方便。」


回覆的簡訊一會兒就傳了過來,上頭寫著他的MSN帳號。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螢幕,點了點桌面上的小綠人,一字一字的新增他的帳號。


過沒多久,他登的一聲上線了,帳號寫著:
「你想太多!」


「他這句話是對我講的嗎?」我心裡不禁這樣想。


我盯著他的動態觀望了一會兒,他並沒有主動密我。耐不住等待的我,只好先丟了一個笑臉給他。


「^_^」
對方一會兒就傳來訊息:
「安啊。」
我回應他的訊息:
「安...」
「沒出門啊?」
「沒耶,就都在寢室裡。」
「補眠嗎?」
「有稍微睡了一下,但不久就醒了。」
「是喔...我睡到剛才才醒耶。」


在我還沒回覆他下一句時,他的訊息就傳了過來:
「還好早上就找到我朋友了,我的鑰匙不出所料的掉在他家,所以我早上才進的了門。」


被他這麼一說,反而提醒了我,他是因為沒鑰匙回去才來我宿舍的。我早上根本忘了這回事,竟然毫不考慮的就叫他回去。好在他的朋友回來了,否則讓他在這清冷的早晨流落街頭,想必他一定會恨死我。


在我一面思考一面為我的遲鈍而膽顫心驚的同時,視窗裡又出現了他的訊息:
「這種天氣實在很好睡,再加昨天晚上太累了。XD」
「是啊,真的很累...不過...」我送出這幾個支吾的詞彙。
「?」他回傳的是個大大的問號。
「早上那麼早叫你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會啦,你真的想太多了。」


他的打字速度比我快的多,當我還在為下個字詞思索選字時,他的訊息咚咚的又傳了過來。
「以前都不覺得你的心思有那麼細膩耶。」
「我只不過是起床氣而已,睡飽之後就忘了。」


他的訊息讓我不得不修改即將送出的語句。
「我本來也有起床氣的,不過在台中的時候被訓練成一定要起床。」
「是喔。」
「你知道小泓吧。」
「應該知道,有聽媽說過,是你在台中住他家的那個遠房親戚嘛。」


「他知道小泓,可見他還有在關心我。」我心裡自顧自地自言自語道。


「是啊,就是他沒錯。他管我管的很嚴,賴床賴太久就會被他罵。」
「那麼兇啊...」
「說兇是還好,他平常其實還蠻關心我的,有空還會下廚煮給我吃。」
「呵呵,我可以知道你成績突飛猛進的原因了。」


※※※※※


我和他的MSN交談約莫持續了半個小時,直到他說他有事先忙才結束這段對話。


我們很有默契的避免談到昨夜的激情,雖然我的心底還是很想知道他對昨晚的「突發狀況」有何感想,但這只能在心裡揣測,不可能直接挑明著詢問他。


從他的語氣中,我也感受不到他對今早的事有什麼不滿。好在他沒有生氣,我的心裡也安定了不少。倒是他蠻熱切的想知道我在台中發生的種種,我很樂意的告訴他除了那段感情外的所有事,畢竟我的記憶裡,他從未對我有那麼高的興緻。在我與他的聊天中,我終於體會到身為他哥哥的存在感。


我想,在誤會冰釋後,今天的我會帶著滿意的笑容進入夢鄉吧。從昨夜到今天,這短短的一天一夜裡,真是充滿了戲劇性的各種驚奇。


不知道我今晚會不會做夢,要是夢境能控制的話,我很樂意夢見他那漂亮粉紅色的老二。


 


 


6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新的文章了

    版主回覆:(01/07/2009 03:14:26 AM)


    你什麼時候要彈琴給我聽啊?

    回覆刪除
  2. "必"竟我的記憶裡,他從未對我有那麼高的興緻...
    應該是"畢竟"才對喔~

    版主回覆:(01/02/2009 09:18:26 AM)


    多謝挑錯...

    回覆刪除
  3. 其实弟弟早已经爱上了各个了吧?只是平时装个样子罢了~以上纯属个人直觉~

    版主回覆:(01/02/2009 09:20:17 AM)


    這我也不清楚,
    你可以自己去問他們兩個。

    回覆刪除
  4. 是“哥哥”。。。对不起,错别字~

    回覆刪除
  5. 在看到討厭你三個字那段(12行)

    那句心結宜解不宜結
    比較常聽的用法是
    冤家宜解不宜結
    看很久都覺得怪怪的

    還有同一段
    話題最後還是繞回是否互相討厭這個情境
    "這個情境"可以不加,蠻卡的
    或著可改成
    繞了一天一夜,沒想到還是回到是否討厭對方這個話題

    版主回覆:(01/02/2009 09:24:13 AM)


    已稍微改了一下,
    謝謝你細心的糾正喔。^^

    回覆刪除
  6. 对于和胞弟第一次关系,写的其实很好
    很真实只是少了点色情味

    版主回覆:(01/02/2009 09:32:39 AM)


    我的作品一向都欠缺色情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