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77)

下半夜裡卻不像我預期的還會有激情戲碼發生,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更不曉得他是幾時睡著的,反正兩人就是一覺到天亮。


我只知道從窗外透入的陽光,喚醒了沉睡中的我。


我很快的從意識矇矓中機警的回到現實層面。


看著空著的那五張床鋪,我不由得思索著,雖然今天是星期六,理論上室友們都不會在今天回來。但是,如果哪一個不識時務的傢伙突然跑回來,我跟我的兄弟同床共枕這種大不諱的秘密,不就全給人知道了嗎?


想到這裡,我不得不狠下心來,搖了搖看來好夢正甜的他。
「起床囉。」我輕聲的對他說。
他睜開矇矓的雙眼,看著我,「嗯」了一聲。


我感覺到他的雙腿在被窩裡蹬了一下,好像在伸懶腰。
他伸手揉了揉眼睛,用著沒睡飽的倦怠聲音說:
「現在幾點了啊。」
我手邊沒有手錶或時鐘,所以只好回答道:
「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天亮了。」
他避開我目光,轉過身去,說:
「那應該還很早吧,有什麼事要忙嗎?」
「我怕我其他室友今天會回來,所以...」
他似乎立刻知道我話中的含意,冷冷地說:
「嗯,好吧,我早點回去再補眠好了。」他邊說邊坐起身來。


我稍微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悅,但我卻又不知該對他說些什麼。


他爬下床去,將衣服穿好。我呆坐在床上,只用眼睛注視著他的舉動。
「我回去囉。」穿外套、圍好圍巾的他,轉頭過來對我說。
我急忙答腔:
「等等,我送你...」
「不用啦,我知道路。」


他頭也不回的就開了門走出去,我不顧身上穿的單薄,跳下床便追了出去,但開了門,我只望見他走向轉角樓梯的背影。我想喊住他,但聲音卻哽在喉頭,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隨著他的人影消失在轉角處,我悵然的躲回房間,頹喪的坐在位子上。


一股股難受的滋味從我腹腔陡然而升,看著偌大無人的寢室,我突然覺得好孤單、好寂寥。昨天的深談好不容易讓我們兩個的關係改善了,而一夜的激情更讓我覺得什麼好事將會發生,但一早起來的言語衝突和他的一走了之,讓我的情緒隨即蕩到了谷底。


平常不太愛哭的我,面對這種困局,鼻頭一酸,眼淚又無法止住的奪眶而出。


悔恨充滿在我的心中,我後悔為什麼自己那麼膽小,大可以讓他多睡一會再叫醒他的。也可以在他穿衣服時,給他一個擁抱,請他消消氣的。更可以在他出門未走遠時,快步向前,請他留下來聽我解釋的。但我什麼都沒做,所以只能落得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寢室裡哭泣。


我爬上床去,掀開被子,躺到他曾睡了一夜的位置。我縮著身子,感受他遺留下來的餘溫,再用被涕淚塞滿的鼻子,想嗅嗅他殘留在枕頭上的髮香。我摟緊了棉被,就好似抱緊了他的身體;我用臉頰磨蹭著枕頭,想像著昨夜與他耳鬢廝磨的纏綿。但,依然不止的淚珠,還是不斷不斷地落在枕頭上。


我呼求著上帝,求祂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一定不會再搞砸了。


可是,上帝還會再給我這個罪人一次贖罪機會嗎?


※※※※※


我一會兒發呆,一會兒躺在床上半睡半醒,渾渾噩噩的不知道過了多久,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


我打開電腦,遊魂似的逛了幾個入口網站,開了MSN,上頭少少的聯絡人,沒有半個人上線。


看著MSN的小綠人,我突然發覺可以做一件事。於是,我拿出手機,翻找著通訊錄,想找出那從未撥打過的「弟弟的電話」。


查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他的電話。我振作起精神來發了封簡訊給他,簡訊裡我這樣寫著:
「早上的事真的很抱歉,你該不會生氣吧,sorry。」


我懷著忐忑的心等待他的回覆(甚至也有可能不回),本以為他可能會幾十分鐘後才看到簡訊,沒想到我的手機一下子就嗶嗶作響起來。


打開簡訊,三個字加一個標點符號映入眼簾,我的心登時涼了一半。


他的簡訊裡簡潔地寫著:


「你是誰?」


原來他連我的手機號碼都沒存入通訊錄中...


 


6 則留言:

  1. 這種感覺好相似...但不是兄弟之間 撲...

    回味美好的回憶
    總是有酸有甜

    不過他弟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 = 好難猜測

    版主回覆:(01/02/2009 09:25:48 AM)


    他弟,連我都猜不透啊…

    回覆刪除
  2. 接電話的「應該」是弟弟的「友」人吧?

    版主回覆:(12/22/2008 02:56:37 PM)


    欲知後事如何,請見下回分曉。

    回覆刪除
  3. 天啊~他弟不懂他的电话号码??哇,这够呛够伤了。。。希望两人不会有事吧。。。

    版主回覆:(01/02/2009 08:52:17 AM)


    他們兩個本來「關係」就好不到哪裡去,
    沒記電話其實也是正常的嘛。

    回覆刪除
  4. 其實最傷人的就是"你是誰"這三個字....
    看到或是聽到的瞬間都會覺得很受傷


    噢~我終於把沒看完的部分一次看完了
    接下來會有兄弟倆爭奪TEDDY的情節嗎?

    版主回覆:(01/02/2009 08:53:03 AM)


    Teddy嘛,應該是被別人搶去了。

    回覆刪除
  5. 回傳的是弟弟還是另有其人?
    該不會又節外生枝了吧?!
    是我想太多了嗎?

    版主回覆:(01/02/2009 08:53:35 AM)


    歸叢好好---沒錯,
    是妳想太多。

    回覆刪除
  6. 你是誰 =口=?
    心都碎了 ~

    版主回覆:(01/02/2009 09:13:48 AM)


    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