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TWINS-我和他(76)

原本燒斷的理智線,在滿滿的精液射出後,就再次連接了起來。我躺在他身邊,聽著他從急促漸趨平緩的喘息聲,一陣陣空虛與不安襲上心頭。


「我跟他,是不是觸犯了什麼禁忌?」我心裡突然浮現這個倫理性的課題。


被失落感籠罩的我,悄悄地將高潮後依然暴露在外的分身收回褲襠中,然後爬下床去,走到電燈開關附近,開口說:
「我開個燈一下,拿個東西喔。」
「OK。」他回應道。


按下開關的剎那,刺眼的白光從日光燈管散發出來,照的我只得撇過頭去,暫時躲避那讓人無法適應的光亮。


好不容易眼睛終於適應了光線,我走向書桌,拿了瓶礦泉水喝。我猛烈的漱了幾下口,希望漱掉嘴裡的苦澀與心裡的不安。


我將水吞下肚,緩了緩情緒,開口問他道:
「你要喝水嗎?」
「好啊...」他的回答很直接。


於是我爬上梯子,將水遞給他。


映入我眼中的是他橫陳在床上的胴體,褲子仍褪在腳下,並未穿回。我可以從不算結實但平坦的腹肌,一路望到他的小腿而毫無障礙物阻攔。從腹部看去,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呈倒三角形的黑色絨毛,它比起四年前似乎茂盛了不少。再往下一探,則是那根射精完後半硬不軟的男孩分身,修長的分身頂端是粉紅帶紫的美麗龜頭,靜靜地躺在他的大腿內側,馬眼處尚且泛著些許未拭淨的透明液體。


冬季的寒冷讓他的陰囊瑟縮起來,上面沒有什麼毛,不像芳草碧連天的Teddy,身上無處無毛,尤其是陰部繁密的捲毛,簡直是從屁眼直連到肚臍,一片毛茸茸。再端詳他的大腿,比起我的來的細緻多了,可見他平日缺乏動態的活動。我在打羽球之後,身材便緊實了不少,用P醬的話來說,就是「變成man貨了」。但他那細長的大腿卻又有一番柔性的風味,很難讓人不看個兩眼。


四年來想一窺究竟的宿願,就在這一瞬間達成了,他也不負我所望的,展露出最好的一面以供饗我的雙目。


他坐了起來,用被子遮蓋住外露的身體,拿著我遞上的水,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


他將剩下的半瓶水還給我,開口問道:
「外面有地方抽煙嗎?」
「嗯,出門右轉出去廁所旁有小露台,你可以去那邊抽。」我答道。
「那我去抽根煙喔。」
他爬起身來,掀開棉被,此時的褲子已完整的穿回他的身上,那美好的景緻也不再隨意讓我看見。


他拿了煙走出門去,我則是爬上床去,無意識的胡思亂想。


「今天的事,或許只是擦槍走火。」
「不,看他的表情,的確是擦槍走火。」
「他不會對你有興趣的,你只是一廂情願。」
「他喜歡的是女生,不是男生。」
「就算他喜歡男生,也不會喜歡一個跟他長的一樣的傢伙啊!」


我思緒裡的負面想法,一股腦的又湧上心頭。


我這個人總是有太多負面的思考,人生也總是讓負面思考左右,對於很多事都急於放棄、急於否認。但缺乏自信的我,又完全無法從正面的角度去觀察事物,不像Teddy或P醬,他們對自己可是充滿的信心,別的男人愛他們是正常的,如果不愛就是沒眼光。而我呢?總是告訴自己說:
「你的條件那麼差,怎麼可能有男生喜歡你,一切都是你的錯覺。」


就在我腦中一片混沌的同時,他抽完煙開了門走進來,我嚇了一跳,緊張閉上眼睛的假裝已入睡。


「你睡著了嗎?」他在底下輕聲呼喚著我。
「嗯...」我虛假的回答他的詢問。
「那我把燈關掉喔。」
「好。」


他按下了電燈開關,房間瞬時又陷入一片漆黑與神秘之中。


我可以感覺到他爬上梯子時床舖的晃動,他並不是回到P醬床上,而是再一次鑽進我的被窩裡。


而且剛剛的他是穿著厚重冬衣擠進來的,現在則是只穿了件內衣與四角內褲。


「好棒,真的好暖和。」他一邊在被窩裡喬最佳的睡覺位置,一邊說。
「嗯...」我含糊地回答他,然後偷偷的將身體往牆邊挪移,與他保持一小段的「距離」。
「弄一弄之後,真的會想睡了耶。不吵你了,晚安喔。」
「晚安。」


「弄一弄...」
當我還在揣摩他話中的含義時,他忽然轉過身來,用手輕輕的摟住我的腰。


這不能算是摟,而是若有似無的將手放在我的腰上。


我的心頭又再次被他的舉動給撩撥的迷亂不堪。


「今天晚上的故事,還會有二部曲嗎?」


 


8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個留言嗎??...心理的描寫很細膩唷...不知他們會有更幸福的結局嗎?

    版主回覆:(12/20/2008 01:56:19 PM)


    結局嘛,
    這屬作者的業務機密,
    不便透露。XDDD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在揣摩那種心情,但發現我沒辦法想像。

    只好不想了,看故事就好。XD

    版主回覆:(12/20/2008 01:56:57 PM)


    哪種心情?

    回覆刪除
  3. 啊啊啊啊啊啊~終於還是做了是吧?看完感覺好複雜啊~

    版主回覆:(12/20/2008 01:59:53 P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很複雜。XDDD

    回覆刪除
  4. 阿兴会不会想太多了啊?他想得也对啦~情况那么特殊哦!看来他是不知不觉地爱上了阿廷底迪了~

    版主回覆:(12/20/2008 02:00:26 PM)


    阿興的敗筆一向就是他想太多,
    反正他對弟弟的感覺大概只能說是一種,
    既陌生又好奇的喜歡吧…

    回覆刪除
  5. 做之前是哥哥對弟弟長久的「暗戀」,做之後像弟弟對哥哥的「初戀」。


    版主回覆:(12/22/2008 02:46:18 PM)


    同意!
    這句話講的真好!

    回覆刪除
  6. 看完感覺還有點興奮呢
    ^^
    二部曲二部曲~

    版主回覆:(12/22/2008 02:46:56 PM)


    硬了嗎?硬了嗎?
    二部曲喔,請見下回分解。呵呵。

    回覆刪除
  7. 哪種心情?

    就跟雙胞胎兄弟XX之後的心情啊。(笑)

    很難揣摩。

    版主回覆:(12/22/2008 02:48:28 PM)


    我也沒跟自己的兄弟XX過,
    所以我也不清楚…XDDDDDD

    回覆刪除
  8. 好複雜的FU~
    感覺弟弟有點小甜蜜的感覺 ^ ^
    我都沒有兄弟 ~ 真羨慕

    版主回覆:(01/02/2009 09:17:53 AM)


    我連姐妹都沒有咧,
    不就更可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