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TWINS-我和他(75)

他的嘴唇軟軟潤潤的,而舌尖就如同細滑的果凍般,滑入了我上下排牙齒之間,挑起並黏住了我的舌頭,毫不畏縮的纏繞起來。


當下我的心頭也起了約略不安,對「兄弟間發生這種事」遲疑了起來。但在黑暗的掩護與性慾的衝擊下,讓我拋掉這一絲不安。反正,僅僅把他當做「一個男人」,而不把他視為「雙胞胎弟弟」就好了。或許,他的心中也是做此盤算,我和他應該只是需要一個男人的體溫來取暖罷了。


我爬起身來,解開他頸子上的圍巾。我往他的脖子上輕輕的吻去,並用舌頭挑逗那兒敏感的肌膚,並慢慢的移動著。當我的唇移到他的耳背時,性致勃發的他用力地摟緊我的腰際,手指深深的掐著我肚邊的贅肉。


我含住他的耳垂,微微的囓咬,用鼻子呼出的氣體,讓冰涼的空氣與暖濕的唾液進行交互作用。這招下去,讓他有點受不了了。他用手掌頂住我的腹部,稍微用力將我推開他的身體。


「怎麼了?」我問道。
「沒事,太舒服了,讓我休息一下。」他回答說。


我難得會被他稱讚,而這稱讚又是關於男人最引以自豪的「床上功夫」,聽到此話,不禁讓我心裡登時爽了一下。


我無視於他的請求,隨即轉換目標,猛攻我最渴望的重點區域。


我將身子往他下半身最神秘的地帶移去,伸出手來拉下他褲子的拉鍊,那仍包裹在內褲裡的陽物,早已是熱情騰發。


我拉起他的內褲,讓他那鮮嫩帶汁的分身挺立在黑暗中。雖看不到它的長相,但毋需猜想就知道那根東西必定是可口誘人。我一口含住了他的陰莖,他發出「唔」的一聲並搖晃了一下身體,應該是被我吞進去的感覺很爽吧。


他的屌並不是那種又長又粗的大老二,至少比起Teddy所擁有的那條巨根,來的是小了一號。但與Teddy截然不同的是,他的屌有著Teddy所沒有的柔嫩,卻也缺乏了Teddy所有的濃郁男根味。


我稍一用力便將他的屌完全含下,然後再輕輕的抬升,然後再猛烈的含入。


他的呻吟隨著我所施加的刺激,變的越來越大聲。而他的四肢,也因為下體的興奮而不由自主的擺弄。


只讓男根通過拉鍊開口來品嘗實在不過癮,我一面吹舔他的分身,一邊解開他的褲子鈕扣,把褲子完全脫了下來,讓他的陽物整個暴露在外。


我從他因為寒冷而瑟縮的陰囊展開新一波攻勢,舐著那兒皺皺的皮層,讓他毫不保留的縱聲淫叫。接著,我用雙唇從側邊一口一口的含著他的莖部。從旁邊進攻,可以使我清楚的感受到他陰莖上的青筋隨著他的硬度提升,早已是有如生氣的猛牛般,完全的暴露。


我緩緩而上,向著他的龜頭冠吹了一口氣,他發出「嗯」的一聲,表示著他的爽意。


停了數秒的時間,我徐徐伸出舌尖,觸碰著他龜頭與莖部連接的地方。他的腳硬撐著床鋪,手則拉著棉被不放,似乎是在忍耐即將狂洩而出的精華。


我握著他的滿是汗液的手掌,然後一口含下他的龜頭,並用舌尖品嘗累積在他馬眼上的可口汁液。他的淫水滑滑鹹鹹的,有如瓊漿玉液般的美味無比。那一點點的淫水根本無法讓人滿足,我意猶未盡的吸吮著他的馬眼,貪婪的想從中再吸出個幾滴來。


「啊!啊!」


我的吸吮讓他狂亂的叫喊,緊緊地用手扣緊我的右掌。


「等等,我也要。」他再推了我一下,說道。


他要我弓起身來,採用典型69的姿式。在我含著他的老二的同時,他亦將我的褲子褪下,讓我的屌進入他的口腔之中。


怎麼也想也壓根想像不到,我竟可以品嘗到他的男性獨有的寶物,更想不到的是,此時我的分身,也被他也視為珍物般的享用。


他的口中有種他人所沒有的溫暖與黏稠,我的分身在他腔室裡就像被全然包覆著的種子般,有著無比的舒暢與安全感。


隨著對方加快吞吐的速度,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再度出現,我心中的聲音告訴我:「他想吞下我的精華。」


我扶住他的髖骨,持續不斷的增加速度與力道。但我我的分身卻不爭氣的在他爆發之前,將蓄積良久的精液,全然的傾倒在他口中。三十秒後,一道道厚重灼熱的液體,也噴進了我的口腔深處,我如同久旱的田土般,將他的甘霖,一滴不剩的接收完畢。


 


7 則留言:

  1. 匪夷所思,难以置信,晴天霹雳,让我大吃一惊!真的有双胞胎兄弟可以作出这等事儿来吗?真在我想象之外啊~真想看看我那对双胞胎朋友做出这样的事来丫~(好色>.<)

    版主回覆:(02/02/2009 09:18:48 AM)


    不讓他們有一腿,
    你想讀者們會放過我嗎?= =

    回覆刪除
  2. 哇!!75集終於出了!這次也寫的很棒呢 看了讓人很興奮!加油加油唷
    很好奇完畢之後,他們兩個的互動

    版主回覆:(12/13/2008 02:47:10 AM)


    我也很好奇,
    目前還在思考讓他們怎麼互動中…

    回覆刪除
  3. 雙生兒的激情...好刺激唷...火辣辣的感動...

    版主回覆:(12/13/2008 02:47:43 AM)


    硬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劇情真好看,
    還真刺激^^

    版主回覆:(12/13/2008 02:54:55 AM)


    這是小說,
    怎麼感覺像在看連續劇,
    還有「劇情」咧。

    回覆刪除
  5. 挖汙!
    超刺激!
    心靈相通還是有用的
    看著看著都不自覺....
    XDD

    版主回覆:(12/20/2008 01:44:37 PM)


    呵呵,以後有什麼邏輯不通的情節,
    都推給心靈相通好了。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體會你寫七十六回的痛!
    有時寫情色內容不一定難,但要收就很難了!
    尤其近尾聲了,這次的情色內容後更為重要!

    版主回覆:(12/20/2008 01:49:08 PM)


    倒不是因為情色啦,
    功課、工作、寫作多頭馬車,
    還頗累的…><

    回覆刪除
  7. >////<
    這種時候雙胞胎間的心電感應更有催情作用耶

    版主回覆:(12/20/2008 01:54:23 PM)


    我沒有雙胞胎兄弟,
    所以也不太清楚心電感應有多強,
    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回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