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TWINS-我和他(73)

我和他進了房間之後,氣氛反而變的稍稍尷尬了起來。


我叫他坐在我的椅子上,我則去拿P醬的棉被。一開P醬的衣櫥,只見堆積如山的衣服褲子,根本沒厚棉被的蹤影。我心想該不會P醬把棉被塞在其他地方,於是翻遍了桌子底下、櫃子上頭、P醬的床上,都沒有厚棉被的影子,只有一件P醬從開學蓋到現在的薄薄涼被。


他看我慌慌張張的在東找西找,便問我道:
「怎麼了?」
「啊...沒事啦,我在找我朋友的厚被子。」
「嗯...」
他沒有多說些什麼。


雖然歷史系的跟周宅宅都有被子放在床上,但我跟他們不像P醬那麼熟稔,如果拿他們的棉被來應急,要是被發現的話,那可不怎麼好解釋。


我只好拿出手機撥電話給P醬,電話那頭的他竟然在睡覺,打了兩次他才語氣含糊的接通。我問他的棉被放哪,他竟然回答說他後天才要拿厚棉被上來。我聽了差點沒昏倒,問他說:
「那天氣那麼冷你是怎麼睡的?」
「穿厚一點下去睡啊,也不太會冷。奇怪,你幹嘛問我的棉被,你自己不是有厚棉被。怎麼,你是帶男人回來睡喔?」
我的秘密竟然被P醬給一語道破。
「對啦!」
「是Teddy嗎?」
「Te你媽啦,是我弟。」
「你弟喔!」P醬的聲音突然拉高起來,又問道:
「你不是跟他很不好嗎?怎麼還帶他回寢室?」
「一言難盡啦,等你回來再說,我先去忙。」


我完全不想理P醬,他在電話那頭聽到我發生的事,就興奮地想知道原委,不斷追問。我一句話打發了他,往手機一按,掛斷了電話。


我滿臉歉意的站到他跟前說:
「Sorry,我同學竟然還沒拿棉被來,其他人我不太熟,我也不太敢拿他們的被子給你蓋...不然,你蓋我的好了...」
「哈哈,還好啦,我就穿外套圍圍巾下去睡,應該不會很冷才是。」
「真的很抱歉...」
我走到衣櫃拿了件大外套遞給他,說道:
「這件給你蓋著吧...還蠻保暖的...」
他接過外套,像小孩似的將其摟在懷裡,露出一絲微笑說:
「我喜歡這種外套耶,厚厚軟軟的,抱起來還蠻舒服的。」


一向給人冷峻、無情印象的他,少有的在我面前露出這般天真的姿態。


經過一夜的相處,他的心防看似放下了不少,反觀我呢?對他還有戒心存在嗎?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這一張滿足且無邪笑臉,確實表達出他認為「沒有被子也沒關係」的想法,也讓我心中的忐忑稍稍放下,氣氛也不再那麼尷尬。


我看了看桌上的時鐘,說:
「都兩點了,該睡啦。」
「嗯,真的蠻晚的了。你平常都幾點睡啊?」
「也差不多一兩點,上大學後變的比較晚睡。」
「呵呵,現在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半夜兩點才是夜間狂歡的開始啊」,他接著說:
「不過沒關係啦,早點陪你睡,過過正常生活也不錯。」


他爬起身,抱著我的外套,說道:
「睡覺囉!我睡你朋友那裡嗎?」
「對啊...不然你要睡我這邊也可以啦。」
「呵呵,宿舍床不都長那個樣子,睡哪不都一樣嗎?」他一邊說一邊爬上P醬的床。
等他安頓好,我走到大燈開關,說:
「那我關燈囉,你OK吧。」
「OK,晚安。」


※※※※※


我一躺上床,一天的緊繃立刻得到解放,大腦的運行也很快的鬆懈放空下來。不一會兒,我便陷入半夢半醒的淺眠階段。但我總覺得有人在翻來覆去,而且動作越來越大。


他的舉動讓我從睡眠中回到現實。
「該不會太冷吧。」我心想。


「怎麼了,睡不著嗎?」我出聲問他道。
「有點冷,又加上喝太多咖啡睡不太著。」
我感覺到他坐起身來,所以對他說道:
「要我把被子給你蓋嗎?」
「不用啦...」他的回答在黑暗裡傳了過來。


突然,我感覺到些微的晃動,一睜開眼睛,一個黑影竟爬到我的腳邊來。


「怎麼?」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止嚇了一跳,也坐起身來。
「沒啦,我在想,乾脆兩個人睡一起,這樣比較不會冷。」


 


7 則留言:

  1. 呵呵,是不是要發生幸福的事了XD?

    版主回覆:(12/04/2008 06:25:58 AM)


    欲知詳情,請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5行的「不用啦...」是不是哪裡弄錯啦?
    跟前後文連不起來呢?
    是什麼東西不用啊??

    版主回覆:(12/08/2008 02:47:55 PM)


    修改了,謝謝勘誤。

    回覆刪除
  3. 恩阿恩阿!
    一直參不透XD
    難道會發生什麼兄弟情的事嘛!^^

    版主回覆:(12/08/2008 02:48:18 PM)


    你猜呢?呵呵。

    回覆刪除
  4. 很期待兩兄弟發生的事...

    版主回覆:(12/08/2008 02:48:42 PM)


    搞不好他們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啊。

    回覆刪除
  5. 下集是不是會有情色出現??

    版主回覆:(12/08/2008 02:49:10 PM)


    這個嘛,就接著看下去就對囉。

    回覆刪除
  6. 他弟弟也知道他是同性恋了哦???该不会搞乱伦之恋吧?

    版主回覆:(12/08/2008 02:49:41 PM)


    再用「亂倫」這個詞,我會生氣喔!

    回覆刪除
  7. 作者有精神虐待狂?如此吊人胃口!(滾地掙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