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TWINS-我和他(58)

我伸出手去搭著P醬的肩,他竟像女孩子般的靠到我胸前,不斷啜泣著。


我突然覺得,P醬倒也蠻幸福的,還可以靠著我大哭一場。才不像去年底的我,可是獨自一個人在台中撞見那不堪入目的畫面,然後自己無助的在冷死人的冬夜裡啜泣,卻沒有半個人理我。


我輕撫著P醬的背,像大哥哥般的說道:
「有什麼事,說給我聽吧。」


P醬抬起頭來,用婆娑的淚眼看著我,我捏了捏他那可愛又可憐的臉,對他笑了一笑。


P醬坐直了身體,又喝了一口啤酒,拿出衛生紙擤了擤鼻涕,清了清喉嚨,開口說道:「這是秘密,你千萬不能跟別人講喔。」
「嗯,不會啦,我拍胸脯掛保證不會跟別人說。」
「那,打勾勾。」


P醬伸出手來,把拇指跟小指立了起來。我也只好跟著他,完成了那充滿稚氣的約定儀式。


「我跟他分手了。」P醬落寞的說道。
「為什麼會分手呢?」我問道。
「唉...就他說我們分隔兩地,他不喜歡遠距戀愛。」
「是喔,他哪裡人啊。」
「台北。我跟他是高中同學。」


聽了這句,我心頭忽然震了一下。「我跟他是高中同學」?P醬不是讀建中的嗎?建中不是和尚學校,哪來女生?


腦筋一轉,我突然恍然大悟了:
「靠,P醬竟然是gay。」


這樣說來,我的雷達也蠻準的,其實我在第一眼看到小泓跟P醬時,就覺得他們有所隱情了,不過當時的我都努力的壓抑這種奇怪的想法,努力把他們想像成「正常人」。但事實證明,gay就是gay,gay所散發出的特殊氣息,是隱藏掩飾不了的。


不過,我還是很假仙的裝作不知情問P醬道:
「那他是考到哪裡?」
「成大。」
「那還真是頗遠。」
「但他暑假的時候跟我說,就算考到東部,我們一定能繼續交往下去,什麼遠距離戀愛,他才不怕。沒想到...才一個月...」
P醬一邊說一邊眼淚又開始掉了下來。


「別哭別哭,你條件那麼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一定還可以找到更棒的。」我說。


P醬用手拭去淚珠,又說道:
「當初是他說要跟我在一起的,現在也是他說要跟我分手,我覺得有夠不值。」
「嗯。」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不是因為遠距離才想跟我分手,而是他喜歡上了別人!」
「你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有一個同學也是成大的,剛好又住他們同一樓,他跟我說老是看他晚上在走廊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嗯...」
「我一聽覺得奇怪,因為我打他手機他都會接,如果他不接手機也會響,但如果他一直在講電話那應該會電話中或是插撥。所以我又叫我同學去調查,才知道他故意辦了另外一個門號。」
「他該不會辦另一個門號是為了跟別人打情罵俏吧?」我問道。
「我也是這樣懷疑,所以我直接問他有沒有另一個手機門號時,他一開始還拼命否認,但謊話一一被我戳破之後,他竟然惱羞成怒掛了我的電話,然後連續兩個禮拜都不接我電話、即時通也不上線,以前常回台北也不回來了。」


原本說話速度就很快的P醬,一生氣講話就更快了,有如連珠炮似的:
「所以我就很生氣,上週末我就直接坐車下去台南,殺到他們學校去找他。結果咧,他們同寢的人都不在,只有他...」
「等等」,我伸出手指按住了P醬的嘴,搶過話說道:「你該不會看到他跟另外的男人在寢室裡吧?」


「你怎麼知道?」P醬看似很訝異的問道。


我覺得P醬已經陷入有點微醺的狀態裡,所以他無意間在談話裡吐露了很多他「喜歡的是男生」蛛絲馬跡,但經過酒精與情緒的催化後,P醬根本沒注意到他早已說溜嘴了。


「我猜的嘛。」
「那你還真會猜。」
「呵呵。」
「那你不可以跟別人說我喜歡的是男生喔,別忘了剛剛我們有打過勾勾。」


 


5 則留言:

  1. 學校生活真不賴~

    我也喜歡男生不要跟別人說喔~X))))

    版主回覆:(09/28/2008 03:24:31 AM)


    的確啊,我也好懷念以前的宿舍生活喔。

    我也喜歡男生,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XD

    回覆刪除
  2. ㄟ....
    怎麼又變成另一個故事的感覺啦?
    感決好像另一篇新故事的樣子耶?
    @_@"a

    版主回覆:(10/03/2008 07:53:25 AM)


    小說不都是一直是新的故事累積嗎?
    比起某些連續劇一次二、三十條劇情線同時進行,
    TWINS算是很單純的了。

    回覆刪除
  3. 給樓上
    那就是所謂的支線劇情哩!!
    那也是需要攻略的地方
    因為有時會挖到主線沒有的"特別獎勵"喔!!

    版主回覆:(10/03/2008 07:54:36 AM)


    什麼獎勵,作者簽名玉照一張嗎。XDDDD

    回覆刪除
  4. 「你該不會看到他跟另外的男人在寢室裡吧?」
    這話不可以說明p知道他是知道p是gay,因為如果p是異男的話,女朋友偷情的對象都會是男生,
    by the way,這是個很好的故事

    版主回覆:(10/03/2008 07:55:09 AM)


    我覺得還好啊,
    因為我沒有讓P醬對性向有所保留,
    他所說的話都很直接,
    只是阿興是後來才知道他喜歡的是男生。

    回覆刪除
  5. 我身邊也有一個說話和動靜也很直接的朋友,只是你說得對...我突然覺得,P醬倒也蠻幸福的,還可以靠著我大哭一場。

    每當我看著他(那是另一個...昔友)跟她一起的時候,我從前可能還會覺得很難受。可是現在都變都麻目、叫人無言。

    版主回覆:(10/03/2008 07:56:21 AM)


    他?她?昔友?…其實你的語句有點令我難懂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