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TWINS-我和他(48)

這場急來的感冒,讓我整整病了三天,時睡時醒、昏昏沉沉的,發生了什麼事也只是一知半解,只知道都是小泓來叫我吃藥、吃飯、喝水。聽小泓說爸媽得知我生病的消息,急著想上來台中看我,但小泓跟他們說我的情況有好轉,要他們不用太擔心,他會好好的照顧我。但母親還是寄了一堆成藥、雞精、蜆精之類的東西上來,要小泓強迫我得喝。今天從宅即便那裡收到那個大紙箱,看著裡頭那堆東西,我也只能雙手一攤,做出無奈的表情。


我已經不再發燒,元氣也恢復了不少,除了偶爾咳嗽之外,生活都恢復了正常。下午開始我在農曆年後的第一堂課,心情看起來不錯的小泓,一連講了三篇國文,還要我寫了一些社會科的考卷跟參考書。


其實我壓根想像不到小泓竟然是gay,他那副樣子怎麼看都像普通的異性戀男人,電腦桌面放的是酥胸半露的美女圖,看電視時也會說哪個女明星很正、奶子很大之類的話。結果呢,他不但是同志,還是個0號咧。想到這裡,我腦海浮現出小泓被幹時那張臉,跟平日的他比起來,真覺得有些滑稽。


笑小泓,我自己被幹時的表情搞不好比他還蠢呢。


小泓的課上到五點,就下廚煮麵去了。吃完了小泓的美味湯麵後,我拿起背包,出門補習去,此時,天際依然微亮。


我趁著夜色來臨之前,先到了小公園去繞了一圈,裝衣服的袋子已經不見了,我想,應該是被需要的人拿走了。拿走的人應該很高興,大過年的就有新衣服跟MP3放在路旁讓他撿著。我痛苦的遺物可以讓一個人或幾個人高興,這或許算是功德一件吧。


我離開了公園,坐上公車往補習班而去。在公車上,我打開了手機,裡面的簡訊一下子就塞爆了。我瀏覽了一下那堆簡訊,內容都差不多,什麼「我好想你」、「不要生氣」、「我很擔心」、「聽說你生病了」之類的爛梗。男人能有的花言巧語,這堆簡訊裡面大概包括了70%以上吧。


比較重要的是今天中午傳來的那封,裡頭寫道:


「第四天了,還是沒有你的音訊。聽說你好像得了重感冒,一定很不舒服吧,我好心疼,要多多休息喔。你今天會去補習嗎?不管你會不會去,我九點會在樓下等你出現。愛你的Teddy。」


跟我想的完全沒錯,穆泰儀就是那種把一切都算計好的人,他知道我今天要去補習,就堵在門口等我下課出現。


我隨手把簡訊給刪了,心想:
「薛宗興,你的目標是要考上大學,是不要再繼續丟臉下去,而不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穆泰儀既然對你不忠,你也不需要再對他有什麼留戀,為他哭泣只是白廢力氣,早點了斷,免得到時候事情蔓延到小泓那裡去後,那才是難以收拾的開始。他既然要來,那乾脆把話說清楚,免得他老是來糾纏,連讀書拼考試的情緒都被他搞壞。」


我在心裡點頭如搗蒜的贊成這個意見。


我覺得穆泰儀的陰影,就跟纏了我三天的病魔一樣,被一掃而空。看看天際,夜色清明,幾顆星斗掛在天際。一覺醒來,今天仍然是新的一天,沒有了Teddy,日子還不是一樣照過不誤。


※※※※※


今天的數學課有夠難,難到我還以為感冒還沒好,頭痛的要死。


下了課,更煩人的事才剛要開始,我的手機又振動起來,有一封簡訊傳來:
「下課了嗎?我在樓下等你。」


原本還在跟同學說說笑笑的我,收起笑容,扳起臉孔,準備好人生第一次的「分手談判」。


我不知道穆泰儀還會出什麼奇招來挽救這段本來就不該有的感情,但我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不能被他的花言巧語打動,因為對他那種男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隨著電梯一樓一樓的往下,我的心臟也撲通撲通的越跳越快,這心跳加速的感覺,怎麼與跟穆泰儀第一次在麥當勞碰面時,一樣熟悉呢?


電梯開了,我抑制心中的不安,走出補習班大樓。果不其然,穆泰儀就站在對街。眼尖的他一看到我,就跑了過來,裝著笑臉說道:
「終於見到你了,我好想你。」


我完全不理他,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


他伸手拉住我的背包,跑到我旁邊說: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生氣?」


5 則留言:

  1. 挖屋
    我終於又等到更新了

    話說我一直很想知道泰迪是不是真心愛薛宗興的
    如果只是玩玩好像也沒必要一直用簡訊電話攻勢吧?

    版主回覆:(09/08/2008 02:35:03 AM)


    我不清楚,這要去問穆泰儀本人。

    不過,
    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想把小泓甩了,
    想跟阿興在一起,
    但他又沒種跟小泓講清楚,
    大概也樂於腳踏兩條船、屌插兩屁眼的愜意生活吧。

    回覆刪除
  2. 哇,好刺激啊。
    我就愛看這種分手攤牌的戲,阿興會不會如我期待的樣,賞Teddy一巴掌勒,期待ing。
    話說阿興真厲害,這麼快就能走出情傷,我好羨慕。

    版主回覆:(09/08/2008 02:38:59 AM)


    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沒多久吧,
    如果在一起是三年而不是三個月,
    可能沒辦法那麼輕易的就放手。

    回覆刪除
  3. 蛤~ 但我覺得會不會是泰迪熊有什麼苦衷阿 撲...


    版主回覆:(09/08/2008 02:39:55 AM)


    呵呵,大家的想法好歧異,
    有人恨死了劈腿男,
    有人卻很愛Teddy,
    真有意思。

    回覆刪除
  4. 期待...但是...又覺得越看越情緒化...因為我平常聽到或看到劈腿男都會忍不住ㄇㄠ他們ㄉ說= ="

    版主回覆:(09/08/2008 02:41:24 AM)


    假面人:不要打我…XDDDDDDDD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
    薛宗興也太有骨氣了吧XD

    說放就放,我以為第一次都會比較難割捨

    版主回覆:(09/08/2008 02:41:55 AM)


    薛宗興也掉了不少眼淚吧,
    也不算是說放就放,
    能那麼快放手大概是內外部力量交逼的結果吧,
    如果他沒什麼考試或小泓的壓力,
    大概跟Teddy還有可能糾纏下去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