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46)


我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只是想到了就哭,眼淚哭乾了又想,想完了又開始哭。一直哭讓我的雙眼腫脹,鼻子裡塞了一堆眼淚鼻涕,再加上冷風一吹,更是連呼吸都有問題。


我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九點半了。我想,那兩個姦夫應該猜到我補習補到八點半,已經收拾完殘局離開了吧。


於是,我緩緩的起身,走到公園昏黃的路燈下,拿出背包裡三小時之前買的手環,端詳了一下。


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淚水別再滴下來,右手緊緊的捏住手環,就像想掐死穆泰儀一般。


我真的好恨!


我用力的將扭曲變型的手環甩向草叢,沙沙兩聲,結束了那手環與我短暫的關係。我又拿出放衣服的袋子,將兩件衣服放在垃圾桶旁,也許有需要的人會來拿走吧。我再把MP3隨身聽放在袋子裡,雖然我很愛那個隨身聽,但我不想留下太多能傷害我心靈的東西在身邊。我想,MP3一定可以找到能珍惜它的主人的。


我頭也不回的緩步走離公園,我要把Teddy永遠的留在哪裡,跟著手環、衣服跟MP3一起,留在那裡。


回到家門口一看,果不出所料,Teddy的摩托車已不在那裡。我心裡啐了一句:


「他們兩個的算計真是高明啊。」


上了樓,進了門,小泓假惺惺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一點也不知道他被幹的那淫樣剛剛被我看個一清二楚。


「唷,你回來啦,新年快樂。」


我半句話都不吭,低著頭快步的穿過客廳,一來怕小泓看見我臉上哭過的痕跡,二來我不屑跟他有任何交談。我躲進房裡,將門反鎖起來。


「怎麼啦,怎麼都不打招呼的?」小泓跑到我房間門外,假意的問道。
「沒事,我有點累,不太舒服,想睡了。」
「是嗎?有怎麼樣要跟我說喔,最近天氣很冷,得感冒的人很多。」
「嗯...」我冷冷的回應小泓的慰問。


我心裡的旁白與回應的話語完全不同,我在心中叫道:


「葉祈泓你應該一點都不冷吧,跟穆泰儀幹的可火熱著!」


我木然呆坐在書桌前,心頭一股厭惡感油然而生,這房子就好像魔窟淫洞,那兩個人趁我不在時在房間裡相幹,嗯嗯啊啊,簡直噁心至極。更可惡的是腳踏兩條船的穆泰儀,在這房子裡插小泓,把我帶回他家再捅,還真是一兼二顧啊。


我仔細的想了一想,小泓對這事也許不知情。若照小泓潔癖的個性,應該沒辦法容忍穆泰儀同時跟屋簷底下的兩個男人搞在一起,如果他知道的話,搞不好會鬧的比我還兇。也許,小泓跟我一樣也是苦主,比我更可憐的是,他目前還被矇在鼓裡,被穆泰儀的甜言蜜語給騙的團團轉。


我恍然大悟了。


原來最初與穆泰儀的相遇,就是他半夜跑來找小泓,才在廁所碰上我的。我第一次踏入這個家裡,跟小泓在電話裡吵架的應該也是他。也就是因為跟小泓有一腿,他才會知道小泓要去點召,早早就準備好要騙我去他家好玩弄我的身體。若從他常常批評小泓的話語來看,他跟小泓的感情早已生變,我變成他騎驢找馬的對象,只是一個頭腦簡單,能容易玩弄的替代品。


如果我現在直接跟小泓把話講明了,穆泰儀應該會死的很慘。但轉個念頭一想,如果把事情都抖出來,我跟小泓之間難免會有芥蒂出現,而我的性向也會被完全公開。小泓那種拿不準的個性,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把事情鬧開,如果鬧到連我父母都知道時,我考試也不用考了。


突然間,我手機振動了起來,來電顯示是:


「Teddy。」


3 則留言:

  1. 姦夫還打電話來
    看他怎麼好好收拾

    X)

    版主回覆:(09/04/2008 02:50:39 PM)


    基本上姦夫都很不要臉,
    認為大家都得接受他所說的一切。XD

    回覆刪除
  2. 男人偷腥之後,不是都會有點做賊心虛。
    我看Teddy就是這樣吧。

    版主回覆:(09/04/2008 02:44:55 PM)


    呵呵,這我不知道,
    他搞不好真認為阿興才剛下課。

    回覆刪除
  3. 想約他 好久不見了之類的 順勢又....

    阿興要怎麼做?

    基本上 我也差異點相信...

    也許會有結果呢~

    唉~

    版主回覆:(09/04/2008 02:46:26 PM)


    我不知道他約了阿興會幹什麼,
    因為那是沒發生的事情…

    如果會有結果就不要訂標題叫「TWINS」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