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45)

我開了大門,坐了電梯上到八樓,映入眼簾的是家門擺著Teddy慣穿的黑色帆布鞋,小泓的鞋子也在。我的不安更加的蔓延,但我天真的告訴自己,他們也許只是在客廳聊天吧。


我沒有隨即開門,而是從門縫裡看了一下客廳的情況。沒有光線從門縫裡透出來,我猜想,他們兩個人應該不在客廳。


不在客廳,會在哪呢?在房間嗎?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躡著手腳不讓它發出任何一點聲響。


整間房子一片漆黑,除了燈光從小泓沒關門的房間洩露出來。


我悄悄的走近小泓的房間想一窺究竟,但從他房裡傳出的聲音,聽在我的耳朵裡,讓我差點暈厥過去。


那聲音是男人在做愛時的淫叫聲!


我鎮靜自己的情緒,站穩腳跟,靠在牆壁邊,偷偷的向小泓房間裡窺探。


我看到的是面向我的葉祈泓,一絲不掛的張開著雙腿,一臉淫樣的享受著男人插入他的快感,不時發出咿咿呀呀的浪語。


而幹他那個人的壯碩高挑的背影,燒成灰我的認得,是穆泰儀!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兩耳嗡嗡的叫,差點站不住腳。


兩個姦夫沒有發現我的蹤影,仍然沉溺於他們的性愛之中。穆泰儀猛烈的抽插葉祈泓的菊洞,那股勁跟他插我時簡直是一個樣子。葉祈泓大概是床上老手,被幹的時候叫的震天價響,一副欲仙欲死的模樣。


我極力的防止自己不要暈過去,趕緊扶著牆站穩身子。


我不可能學著電視劇裡抓姦在床的場景,直接破門而入指控他們的齷齪勾當,畢竟我還得在小泓家住下去,跟他鬧翻,對我半點好處都沒有。於是,我趁著姦夫還沉迷在床上翻騰的快感中時,一語不發,悄然的離開現場。


我關上門,拿起放在門邊的背包,按了電梯,但電梯一直停在一樓,於是我轉身衝下樓梯。


我一點都不想在那已變成淫窟的公寓裡久留。


但走沒幾步路,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的狂奔而出。


「薛宗興,你是招誰惹誰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我完全沒辦法思考,也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奪門而出,奔跑在隆冬黑夜的巷子裡。熱呼呼的眼淚,碰到那凍寒的空氣,一下子就冰冷如霜,匯集在我的下顎,滴落在深沉的夜間。


不知道跑了多遠,我發現路旁有個小公園,便停下腳步,走進公園,頹然的坐在公園的蹺蹺板上。


在台中的我,除了樓上那兩位外,沒有任何熟識一個朋友。我好難過,但拿起手機,翻遍通訊錄,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跟他訴說我現在的錐心之痛。我是多麼愛他,又多麼相信他,但他卻這樣玩弄我。他明明就是小泓的男朋友,但卻用一堆甜言蜜語來矇騙我這不解世事的小鬼。


我還真是笨,早就該想到,一個條件如此好男生的愛,哪有可能白白的讓我這個蠢小孩得著,果然我只是他的玩物之一。愚蠢的我,被騙了三個月,身體也給了,心靈也奉獻了,換來的只是個不名譽的稱謂-第三者。


我的眼淚又開始不自主的落了下來,還好月黑風高的,沒有人看到我的糗樣,我也可以大哭特哭一番。


我不斷的回想著Teddy這些日子來的甜言蜜語,也想到他其實露出了一些蛛絲馬跡。他不要我幫他整理房間,更打死不准我動他的電腦、手機;要出門只有他約,我不能自己去找他。每次找他找不到他都推說學校有事,手機不開就說是在上課、在圖書館、在作報告,其實根本就是在幹炮!


要是我機靈一點,早點發現穆泰儀先生的真面目,也許下場不會落得如此悽慘吧。我無奈的替自己找藉口開脫:


「我只是個被初戀沖昏頭的鄉下蠢小孩而已。」


這初戀,真是有夠不堪!


4 則留言:

  1. What the hellllll~

    雖然我早就猜到會是這樣
    好可憐喔...
    後續發展一定會很精彩吧我想?! X(

    台中 這地方我也要回去了 哈哈哈

    版主回覆:(09/01/2008 07:37:25 AM)


    哼,真的是你猜到的嗎?
    明明就是我44回伏筆留太大吧!XD

    回覆刪除
  2. 唉!真是不堪的初戀,但又令人終身難忘啊!

    版主回覆:(09/02/2008 02:41:18 PM)


    嗯,的確,
    初戀就那麼「轟轟烈烈」,也真夠難忘的了。

    回覆刪除
  3. 你早就在先前給暗示了 我早就在想 那小泓 並不單純了~

    期待更新的劇情 轉折吧~

    > ˇ <

    版主回覆:(09/04/2008 02:49:50 PM)


    小泓蠻單純的啊,
    不單純的是Teddy吧。科科。

    回覆刪除
  4. 好可憐喔.
    怎麼會是這樣.
    但.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只能說.初戀真的會害人耶.
    你看.有多少人因為初戀而結束自己的.好笨呀.要多想想還有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呀.


    版主回覆:(09/08/2008 02:35:39 AM)


    = =
    誰的心情?
    他也沒去自殺吧…><
    好難理解的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