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42)

我怎麼也想不到,原本預期可能很痛的第一次,竟是如此爽快而且激情。我與Teddy的感情也和我與他的性關係一樣,快速的增溫。他天天來陪我讀書,有補習的時候就載我到補習班上課。我們如同一般情侶,有時也無法忍受住突來的激情,不擇地方的就上演活春宮,如麥當勞的廁所、台中公園的陰暗處,甚至路旁的小巷子,都曾有過我們的蹤跡。還好的是,在熱戀之餘,我對課業並沒有過於放鬆,成績表現依然是中上程度,小泓與補習班的老師都覺得我很認真讀書,並對我的前景持肯定的論調。唯一讓我感到奇怪的是,Teddy不太喜歡讓我到他家去,有一次我替他收拾房間,還挨了他的罵,要我別亂動他的東西,我只是幫他收拾桌上的雜物進抽屜,卻惹來他的一陣暴怒。我不明白Teddy為什麼那麼敏感,就我認識他那麼久,他一向是個大而化之的人,也許,他心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沒想太多,每天就是這樣過著生活,日子也過的頗快,一天天過去,時序一下子就進到了國曆二月,舊曆新年的腳步漸漸的逼近了。補習班宣布過年放假的消息,假期是從除夕到到初三,小泓也說他要回南部過年,所以要我在上完過年最後一次、也是在除夕前一天的補習班課後,就可以回家過年了。離家半年,這還是我頭一遭能夠回家,自然覺得很興奮。我早早就買好了火車票,每天一早起來就是撕日曆紙,希望回家日子能快點到來。


我問Teddy能不能跟我一起回去,Teddy說他隔天還有事,說可以載我到火車站坐車,但沒法跟我一同回台南。我問他隔天就是除夕了,還有事嗎?Teddy說他得去找報告要用的資料。他的事我很少干涉,就算問了他也認為我不懂,都不太愛講,我也沒再多問,就由他去吧。


由於有五天的假期,性慾頗強的Teddy在載我去搭車之前,還載我回他家翻雲覆雨了一番。完事後,他送我到火車站,目送著我進了剪票口。


今天已是除夕前一天,火車上的乘客也多了起來,還好我有提早買票,不然就要跟一堆人一樣站到目的地了。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身旁是一位年約四、五十的中年男子。我有時拿出講義來看、有時則看著窗外,或聽著Teddy買給我的聖誕禮物-MP3隨身聽。當初Teddy送我隨身聽時,我不好意思的直推辭,因為他也是學生,雖然有在學校兼差,但閒錢畢竟也不多。但牡羊男的個性就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硬是逼我收下禮物來,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


火車到站已是傍晚六點多,車站外頭已是華燈初上。讓我意料之外的是,來接我的並不是父親或母親,而是他。他說母親在家裡煮飯,叫他來載我。我對他點了點頭,他則是把安全帽遞給我。


一年不見,他變了,身上穿的衣服變的有都市味,新潮了起來,並不再像以前一樣,都穿著母親買的普通衣服。他也戴起了粗框眼鏡,學著時下年輕人的打扮。以前的我跟他看起來就同一個樣子,但現在從穿著上的差別,我跟他的分野也越來越大。


在騎回家的路上,我們依然沒什麼話,只有他主動開口問我在台中過的如何,我簡單的回答:


「還不錯,那你呢?」
「也還好。」他的回答比我更簡單。


接著,我們再也沒有交談。


果然,他雖然外表變了,但個性卻一點也沒變,一樣冷酷、陌生。不知道這次他看到我,心裡是怎麼想的。我猜,他大概跟常人一樣,覺得我還是以前那個沒用的「哥哥」吧。


5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的弟弟出現了,希望他有更多的戲分。

    版主回覆:(08/17/2008 04:14:38 PM)


    我想弟弟的戲分會越來越多的,
    還請靜心期待。

    回覆刪除
  2. 隔了這麼多文章
    另一個主角
    終於又現身拉@@

    版主回覆:(08/28/2008 05:06:12 PM)


    另一個「主角」?
    他算主角嗎?
    主角不是Teddy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 阿廷終於現身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接下來要讓阿廷多多出場哦!

    版主回覆:(08/28/2008 05:06:54 PM)


    好像接連三個問題都希望阿廷出現,
    我這個人很邪惡,
    就讓他別出現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4. 對啊!看到現在真覺得主角只有一個阿興,其餘都是圍繞阿興的配角耶!

    版主回覆:(08/28/2008 05:07:45 PM)


    反正咧,
    讀下去你就知道了,
    劇情已經到轉折處囉。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
    他怎麼說他弟沒近視啊?
    再第6回他在偷看他弟打手槍的時候
    不是說他自己視力很好(1.5)
    而他弟早在小學高年級的時候便成四眼田雞一族@@?

    版主回覆:(09/01/2008 07:39:00 AM)


    Bug被抓出來了,快點來偷偷給他改一下…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