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41)加長版

我的淫樣看在Teddy眼中,也撩起他滿腹的慾火。照著G片裡的玩法,打開了假屌,發出嗡嗡的振動聲。


Teddy將假屌在我的密穴四周圍繞,那微微的震動,觸碰著我菊花皺折旁的皮膚,挑弄的我簡直受不了。此時的我,終於可以體會G片主角在被玩弄後,那種爽翻天的感覺。


他把繞圈的直徑漸趨縮減,將挑逗的中心開始集中在菊門附近。我等待他的插入已經好久了,但他遲遲不進來,這種心理與外部的玩弄,搞的我真的快發瘋了。


我又矜持不住了,淫蕩的喊道:


「幹我!」


於是,Teddy將假屌一股作氣的插入了我的後庭之中。


「啊!」我驚呼了一聲,整個人往後縮。


Teddy微微按住我的腳,說道:
「放輕鬆,不會痛的。」


我的後縮不是因為痛楚,而是因為那冰冰涼涼、半軟不硬,又頻頻震動的假屌突然間插進我的屁眼。那前所未有的奇怪感覺,使我身體出現無意識的後縮反應。但很快的,假屌抽插與震動的感覺,壓過了那不安的感覺,我完全無法抑制自己的快感,嗯嗯啊啊的淫叫起來。


片子裡的主角變換了動作,用狗趴式的方法讓跳蛋從後面進入。Teddy拍拍我的屁股,要我這樣做。我依順了他的要求,讓他從後面,再次用假屌插入我的菊花。


狗趴式的體位讓我感到假陽具好像更容易頂到後庭腔室裡的某個點,那個點就是我偶爾自己用手指玩碰不到的地方。假屌往前頂,我就叫一聲,還包在內褲裡的屌就更硬,馬眼分泌出的淫水就更多。


我盯著螢幕上的妖精打架,心裡直罵裡頭的主角:
「你是要不要開始幹啊!我快受不了了。」
「你到底要不要脫內褲?我屌硬掉快撐破了!」
我好想叫Teddy快轉,快點轉到開幹的時刻。


終於,片子裡的1號收起了跳蛋,開始脫起衣服;而被玩弄的0號,則自己悄悄的把內褲脫掉。


我偷偷回頭看著Teddy,他大概也受不了了,一下子就脫個精光,挺著那目視至少有16公分的大屌朝我而來。


天吶,16公分,希望他能溫柔一點。


Teddy要我恢復成躺姿,拿個顆枕頭墊在我的腰際,然後,將我雙腿一扳,我的私密處又完全暴露在他眼前。


他先用碩大的紫紅色龜頭頂了頂我的門戶,就像之前學過「推敲」的典故由來,Teddy先「僧敲月下門」,然後,「推」開門,登堂入室,準備學上孫悟空,大鬧天庭一番。


一個我從未經歷過的異物,順著他的勢與潤滑劑的作用,直入我的菊門深處!


「啊啊!啊!!」


我瘋狂的叫喊,而Teddy終於得到我的處子之身,性致盎然的開始抽插。我的叫聲、他的大屌還有不知是潤滑液或是淫水的濕濡感,又讓我想起白樂天《琵琶行》的一句:


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我們效法G片裡的主角不斷的變換姿式,一下子用狗趴式、一下子側躺、一下子我趴在床上,Teddy整個人用伏地挺身的姿式,將陽具懸在半空中,直直的插入我的屁眼深處。


「你的屁眼好緊,好爽!」Teddy一邊幹我,一邊叫著。
「我也好爽,你頂的好進去,我的下面一直流水。」
「我要幹到你射。」
Teddy語音未落,又用力的插往我密穴的深處。


我越叫越大聲,怕鄰居聽到,只好咬著Teddy的抱枕,控制住自己的音量。


性愛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片子裡的人已經射了,播放器顯示著片子已經播完。但我與他的第一次肉體交會,還沒完沒了!


Teddy忽然停了下來,拍了拍我的屁股,說道:
「我們來玩一招剛剛片子裡沒有的吧。」


他從我的菊洞裡拔出陰莖來,坐到床邊,示意要我面向他坐到他身上。我用半蹲的方式面向他,Teddy扶住他的大屌,要我再蹲低一點。當我蹲到已讓後庭碰到他的龜頭時,他施力一頂,陽物又插入了我尚未閉合、半開的屁眼。


「晤。」我輕微了叫了一聲。


我把身體前傾向Teddy索吻,一面吸吮著他的舌尖,一面感受著他的老二,在激吻的過程中不斷膨脹,塞滿了我整個腔室。


「OK了嗎?」Teddy說。
我點了點頭。
「勾住我的脖子,要勾緊喔!」


我聽話的勾住Teddy的頸脖。


Teddy緩緩的站起身來,慢慢的將腰桿挺直。我整個人就懸在半空中,只有雙手環著他的脖子,用兩腿夾著他的大腿外側。


「啊!」


Teddy開始扭動他的腰,抽插著我懸空的密穴。


「啊!啊!」我與Teddy都不顧一切的狂吼著。


事後Teddy告訴我,這是當下最流行的「火車便當」,是很高難度的動作,Top要有足夠的力氣才能辦到。


那懸空被插入的感覺,好奇妙,一面害怕會摔落地上,一面後庭又不斷遭到Teddy強烈的攻擊。Teddy每一挺腰插入,他的身體就會與我的兩股發出巨大「啪答、啪答」的聲響。


房間裡充滿著我與Teddy的淫聲浪語,以及那急速發出的「啪答」聲,這些聲響合起來,就猶如一首男體交合奏鳴曲,時而高亢激動、時而徐緩柔情,我們幹的汗水、淫水四濺,叫喊直衝雲端。


最後,我們回到傳統式的傳教士體位,Teddy一邊幹我,一邊用手幫我打。經過一連串性愛姿式的洗禮,我們早已都瀕臨臨界點。我再也受不了陰莖跟後庭的雙重刺激,射精之前先鋒隊-大量淫水,早已開始傾洩而出。我大叫:


「我要射了!」


一道道白濁的精液,從我的老二中狂噴而出,灑滿了我的腹部與胸口。


Teddy眼見我已洩洪,也加快抽插的速度,然後將屌一拔而出,拉開保險套,將他的精華與情慾,全面的傾倒在我身上!


2 則留言:

  1. 加長版欸,足感心。
    那麼激情戲要在這一回完結了嗎?

    回覆刪除
  2. 老是被嫌太短,這可是男性的恥辱,
    所以也要來個長的。

    激情戲嘛,
    由於是連載類的小說,
    所以激情與否還真得看作者的奇蒙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