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TWINS-我和他(40)

「嗯...」我點了點頭。


其實,我對性的態度還蠻開放的,對處男不處男這檔事也不是很不在乎。男人不像女人,有令人在意的那薄薄「處女膜」,好像破了處什麼都不是。男人的好處是,不管跟幾個人有過關係,「船過水無痕」,你不說,裝的像一點,對方還是以為你是處男。最重要的是,把第一次獻給我喜歡的Teddy,這也沒什麼不妥之處吧。


「那等我一下。」


Teddy跑去把房在小桌子上的筆電打開,這筆電的螢幕剛好可以供他躺在床上看電影、劇集之類的,還頗為方便。在筆電執行Windows的空檔,Teddy從他的衣櫥裡拿了一些東西出來,可想而知,一定是潤滑劑跟保險套之類的東西。


「我想讓我們的第一次,有點與眾不同的情境。」Teddy一邊打開電腦裡的檔案,一邊說道。


什麼「與眾不同」?我心裡納悶著,該不會Teddy這傢伙又想搞出什麼古怪的名堂來嗎?


螢幕上出現的是一部G片,一個跟我一樣穿的白色三角褲的主角出現在螢幕上。另外一個男子拿出KY來,將主角的內褲給浸濕了。


「我們來學他吧。」Teddy拿出一大罐的潤滑液,作勢要倒在我的內褲上。


「不行啦!那我等一下不就沒內褲可以穿?」
「我有四角的,借你穿吧。」


其實我比較想穿他的三角內褲...。


我禁不住Teddy的執拗,並沒有反對他。


Teddy倒了一堆潤滑液在我的屌與後庭之處,一開始液體只在內褲的布料表層。但隨著Teddy學著G片裡的男人,用手不斷將潤滑液給塗抹開來,我開始覺的整個下體濕濕滑滑的,有種既爽快,又搔癢的感覺。


G片裡的男人不知道從哪拿來一顆跳蛋,直往主角屁眼裡塞,主角被跳蛋震的嗯嗯啊啊的叫個不停。


「Teddy該不會也要拿跳蛋出來吧」,我心裡想著。


Teddy拿出的不是跳蛋,而是電動的橡膠屌!


我心底著實嘀咕了一下,雖然橡膠屌沒有Teddy那根來的大,但把那根給塞進菊花裡,真的還頗恐怖的。我本來想拒絕他的,但是想想,既然都要把身體給他了,他又那麼「性」致盎然,也就不抵抗,隨便他怎麼玩吧。反正他只要不要把我弄痛,讓我爽快,那我也算賺到。


Teddy讓我把後庭翹高起來,他並不脫我的內褲,而是把內褲往旁邊拉,讓我的密穴露在外面。沾著潤滑液的密穴,從溫熱的內褲包覆中露到冬天空氣中,一股涼意透進了我的心底。


Teddy用假屌在我的密穴四周游移,刺激著我最私密、最敏感的地帶。這種挑逗真讓我難以消受,記得我以前曾幾次自己用手指玩弄過屁洞,那種感覺真是與平日手淫大異其趣,雖然插入時總是會有痛楚,但在抽插與最後射出時,那種快感真是打手槍所體會不到的。


「我先用手指進去喔。」Teddy說。
「嗯...」


Teddy用他的食指往我的菊門一插,噗嗤一聲,整根指頭就沒入了我的深深後庭之中。


Teddy開始一進一出的弄著我的密穴,興奮的感覺,讓我那已經硬度100%的屌,幾乎是要把仍包裹住它的內褲給撐破了。


「爽嗎?」Teddy問道。
「很爽。」


Teddy把食指換成中指、大姆指,弄的我高潮不斷。但指頭怎麼比的上大屌,我幻想著Teddy用他的巨大陽具插入我空虛的屁眼,頂到我自己永遠碰不到的地方,這不知道會有多爽。


我奮力的張開後庭,歡迎著Teddy用異物入侵我。我再也受不了他的挑逗,脫口喊著:


「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