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TWINS-我和他(39)

Teddy租的套房離火車站並不太遠,是公寓式的分割套房,裡頭有獨立的衛浴。


一開門進到屋裡,我只能說Teddy的房間真的好多雜物,書本、衣物堆在桌上、床上,各類的紙張、文件到處都是,普通人一顆籃球就夠玩了,Teddy的房間裡竟然有兩個。櫃子上還有各種便利商店的贈品、集點,各種卡片。


「裡面很亂,不好意思。」Teddy抓了抓頭,指了指電腦桌前的椅子,說道,「坐一下吧。」


Teddy房間很亂,但並不髒。我還蠻佩服那種房間到處都是東西,但要找什麼順手捻來就有的人,Teddy大概就是這種人吧。若換作是我,房間只要一亂,什麼東西都得找上半天。只是,窗明几淨的不是很好嗎?一個美觀的房間配上Teddy這樣一個大帥哥,如此才速配。我心裡暗想,以後我一定要幫他好好把房間整理整理,這種地方怎麼能夠住人啊?


Teddy房間只有一張椅子,所以他努力的把床上的東西移到別處堆放,空出一個他可以坐下的空間。


「呼,好啦,讓你久等了。」Teddy又笑了笑。
「你會口渴嗎?」Teddy問。
「...不會耶。」
「幹嘛那麼見外。」Teddy一邊說著一邊起身打開牆角的小冰箱,在裡頭搜尋東西。
「有紅茶耶,你要不要?」
「嗯...」


Teddy拿了一罐鋁箔包的紅茶給我,我故意不喝,反而一直轉動那罐飲料。


「你幹嘛不喝?」Teddy早已把吸管插進飲料孔中,大口的吸吮起來。
「你確定沒過期嗎?」我忍住笑,白目的問他。
「最好是有過期啦,過期了我還會喝嗎?」
「誰知道啊,如果你常常喝過期的,當然會練出跟鋼鐵一樣堅固的腸胃,我平常可沒有這種鍛鍊唷。」
「...」Teddy又氣又好笑,好不容易擠出一句來:
「死小鬼,對你越好你越油嘴滑舌喔。」


我不再鬧他了,開始喝起手上的飲料來。


喝沒兩口,我發現Teddy在看我。
「怎麼了?」我問道。
「你幹嘛坐那麼遠?」
「嗯?」我不懂Teddy的意思。
「坐過來一點嘛。」


我懂了,我想,接下來的事應該不會太出乎意料。


於是,我順服的起身坐到Teddy的床沿。Teddy伸出手來勾住我的腰,將我摟向他身邊。我輕輕的靠住他的臂膀,傾聽著他的呼吸。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環境裡,我的分身又不知不覺硬了。


Teddy停不下來的手,從我毛衣的衣襬鑽進我的身體,把手指往下伸,隔著長褲與內褲,撫摸著我陰毛的上緣部位。


Teddy轉過頭來,嗅著我頭髮的味道。我仰起頭看著他,Teddy露出他招牌的笑容,輕輕的吻了我的額頭。


Teddy約略的使力下壓,透過他肢體的話語,告訴我往床上躺下。我癱軟的躺到床上,任由Teddy對我發動進攻。


他褪去我的長褲,用鼻尖磨蹭著我那已勃起的屌。Teddy並未脫掉我的內褲,而是隔著內褲挑釁著我極度敏感的分身。這除了人體皮膚間的挑逗外,還加了一層薄薄的布料,更增添我心頭的騷癢。


Teddy用口銜住了我的陰莖,呼出熱熱濕濕的氣,好舒服。我的分身更為飽脹,滲露出的前列腺液,讓白色三角褲前端出現了一點點的濕濡。Teddy發現到這一點,一面繼續叼著我的玉莖根部,一面用手在我的馬眼處畫圈圈。我雙腳無力的空踢,但仍阻擋不了淫水不斷的外洩,讓內褲上的濕潤範圍越來越大。


Teddy脫去我的上衣,將舌頭轉向侵犯我的乳頭,但仍不直接攻擊我的陰莖。他似乎要讓內褲的布料繼續挑逗著我,直到我忍耐不住,精液直噴而出。


突然間,Teddy停了下來,將頭移到我的側面,用舌尖撩撥著我的耳垂。我身體內的淫蕩分子突然全部釋放出來了,肢體盡情的隨著性慾高漲而擺動,原本壓抑住的叫喊聲,也越來越大。


「啊...啊...好爽。」


「爽嗎?」Teddy輕聲的在我的耳際問道
「嗯...」我輕輕的頷了頷首。
「你想要嗎?」


Teddy終於問出了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