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TWINS-我和他(37)

當我從一夜好夢中甦醒,睜開眼睛時,Teddy已不在身邊。我本以為他下樓去吃早餐或是在廁所梳洗,便又在床上賴了一下,才起身撿拾昨夜散落一地的衣物穿上。


對於昨晚發生的事,我仍感到不可置信。我的幻想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但當我看到脖子上淺淺的吻痕與肚子上昨夜未擦拭完全的精液痕跡時,我不得不相信,這是一場真實上演的激情戲。


我看著窗外扶疏的樹木,心中的疑惑依舊不斷湧出。Teddy真的是一遇上我就把我視為追求的對象,這一切都真是他設計的嗎?我憑什麼能得到他的關愛,他是真心的喜歡我,還是跟沈慶瑜或阿輝一般,把我當一時的洩欲工具,完事後又若無其事的離開呢?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兩個人又要怎麼交往?我得準備考試,總不能常常跟Teddy在一起...。


我有滿腹的疑問想問Teddy,想等他進房間裡再好好的問問他,但十分鐘過去了,並不見Teddy進房間來。


我起身開了門看了看走道,沒有Teddy的人影,廁所門是開著的,Teddy也不在裡頭。於是我刷了牙、洗了臉,到了樓下去。姑姑在前面顧店,她看到我下樓,熱情的招呼我去吃飯。我問她:「阿姑,Teddy咧?」
「Ted...?汝講阿泰喔?伊去幫我載貨啊,稍等一下就轉來。汝先呷早頓,物件啲灶腳桌仔頂。」(Ted...?你說阿泰喔?他去幫我載貨了,等一下就回來。你先吃早餐,東西在廚房桌子上。)
「嗯,多謝阿姑。」


桌上擺的主食是地瓜稀飯,另外有以小碟子呈裝的菜脯蛋、樹子、魚鬆、醬瓜等等。昨晚一場「惡戰」下來,此時我的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見到桌上的食物,自然不留情面的吃到飽脹。


吃完早餐後,姑姑要我去前面跟她一起看電視等Teddy回來,但我還是對她有些許的恐懼感,於是我藉口說要看書,就跑上樓去了。


我趴在Teddy的床上,拿出今天晚上補習班要考的英文單字出來背。兩天沒看書,倒不如孔夫子說的那般「面目可憎」,反而是經過休息後再看書,原本望之生厭的英文單字,剎時也變的和藹可親許多。當然,這也不全是放假的功勞,與Teddy關係的快速發展,也讓我的精神好上不少,自然看起書來也比較起勁。


也不知道發什麼事,單字背著背著,我竟然昏睡過去。


不知睡了有多久,突然有個沉重的東西壓到我身上,我回過神來,原來是回家的Teddy見我睡著,整個撲到我背上,把我給壓醒。


「還在睡覺喔。」Teddy把頭湊到我耳邊說。
我拼命的掙扎,「你重死了啦!」
一個7x公斤的運動男,壓在我這不滿60公斤的瘦弱身軀上,真是折煞我也。


Teddy微微的用手撐住自己的體重,頓時讓我的壓力減輕了一些。


「才沒有咧,早就起來了,是看書看到睡着。」
「喔,是這樣嗎?」
「你才討厭咧,偷偷跑了都沒叫我。」
「我姑姑叫我去補貨啊,我看你睡的口水都滴出來了,所以沒叫你嘛。」
「你才流口水咧,你昨天晚上把口水滴到我手上,我都沒跟你計較了,你還敢講我?」
「我哪裡流口水到你手上?昨天一整晚都我用手讓你當枕頭,真要說流口水,應該是你流口水到我手上吧!」


昨晚都被Teddy抱著...


我打從心底害羞了起來,一整晚被Teddy堅實的臂膀摟著,多麼幸福,又多麼有安全感啊。


但轉念一想,我跟Teddy好像真的變成交往對象了,但好像都沒有經過「純純的愛」的階段啊,而且,只是「好像」交往而已。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但Teddy的表現卻是那麼的自然,什麼話也沒多說,只是率性的做他想做的事,說他想說的話。我心底的千百個問題,又得逼問多久才能從他口中問個清楚呢?這好像只得按捺住性子,慢慢迂迴突破Teddy的心防,才有辦法真相大白。


「十一點了,下樓吃午餐吧。吃完午餐也好出門回台中了,你是六點的課嘛。」Teddy說。


跟Teddy相處久了,我學會了掩飾自己正在思考時的失神狀態。以前我只要頭腦裡開始思考時,對話就會停滯下來,然後Teddy就會不斷追問我在想什麼。現在的我,可以一邊思考問題,一邊跟Teddy應答如流。這是我的反應進步了,還是我變的虛假,開始把自己的思考隱藏在表象背後呢?想不了那麼多了,眼前的事得先解決。


「我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耶。」
Teddy從背後伸出手來摸著我平坦卻沒肌肉的白嫩肚皮,說道:「不會啊,你肚子扁扁的,應該還可以塞進很多東西的。」
「你這傢伙」,我轉過身面向Teddy,打算再跟他來個舌戰數回合。


沒想到,Teddy的舌又逼了過來,把此「舌戰」變成了彼「舌戰」。一場擁吻又再度開始,不但打消了我與他鬥嘴的想法,也把我心中的一堆問題,又壓抑到心底深處去。


 


1 則留言:

  1. 這篇內容也太短了吧
    快點寫更多出來給我看阿!!!!!!

    版主回覆:(08/13/2008 01:21:57 PM)


    大大,
    催稿的口氣也好一點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