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36)

「啊...」射完精的我嬌喘著。


Teddy坐在床邊,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你沒射啊...」我過去躺在他的大腿上問道。
「你爽就好了。」
「不行,我要你的。」我伸手過去抓住他仍然硬梆梆的屌。
「還那麼硬,我要你給我。」


我整個人轉了過去,用跪趴的姿勢幫他服務。


Teddy沒有拒絕我的請求,輕輕的推著我的頭,希望要我加快吸吮的速度。我用盡我的能力,讓他的陽物能進到我最深的口腔之中,有的時候頂的太進去會讓我感到陣陣惡心,但我壓抑著我的不舒服,希望能得到Teddy的精華在我口中爆開。精液的味道雖然苦澀腥臭,但一想到那是Teddy的男人精華,這就比瓊漿玉液更加珍貴了。


Teddy興奮到整個背上都布滿了汗珠,火燙的情緒不但充滿了他,連我也受到感染。我的分身很爭氣的又硬了起來,似乎直對我說:「主人,我還可以再來一次。」


於是,我空出一隻手,在幫Teddy吹舔的同時,又玩弄起自己的老二。這是一幅多唯美的畫面啊,健壯的男兒因為陰莖被人吸吮而興奮不已,身上健美的肌肉被一滴滴的汗珠所浸潤,他低沉的嘶吼著,收縮著他的骨盆,拼命的防止蓄積已久的精華瘋狂的無預警的噴射進入我的口中。


而我呢,則是弓著身子,擺出最完美、最誘人的姿式,讓Teddy的男根出入在我的口中。我獻出我期待以久的男人間的性愛,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卻有第一次的快感與期待。我的身體發熱,甚至想就此將我的密穴送給Teddy,但他沒有說,我也不敢自願獻身。這,畢竟是少年的最後防線。


我感受到Teddy的分身越來越硬、越脹越大,於是我暫停了口交動作,問他道:「你要了嗎?」
「嗯...」
「等我,我也要一起。」


我停止吞吐Teddy的老二,改用較不刺激的玩法,順著他陰莖上暴露的青筋舔著吻著,但他似乎已經到了臨界點,老二不斷的湧出黏稠的淫液,讓我怎麼吃都吃不完。


我加快自慰的速度,想趕上他的即將射精的進度。


Teddy的吼聲越來越大聲,屌的體積也更行膨脹。


「要了!」他喊了一聲。


我立刻張口接住他已到火山口的精華。Teddy狂射了不知道幾道精液進我的嘴裡,我效法Teddy對我所做的,也將它們一滴不剩的給吞入肚子裡。而我則在他射出第三道精液時,也到達臨界點,將今晚的第二發精華,噴濺到手上、肚子上與床單上。


Teddy的精液,苦苦的、澀澀的,卻又帶點辣味與甜味,這味道,還真讓人難以言喻。


我精疲力竭的躺在床上,望著身邊一樣癱軟的Teddy,心裡想著:
「這種事,連做夢都夢不到啊。」


※※※※※


收拾完殘局已是接近凌晨一點,我與Teddy躺在床上,他摟著我,不發一語。
「你,怎麼會喜歡我?」我打破沉默,問Teddy說。
「就是喜歡你啊,有什麼好問的。」
他的回答有夠沒意思。
「但是,我只是個重考生,長的醜、不會打扮又沒知識,哪裡讓你喜歡?」
Teddy摸著我的肚子,說:「你哪裡醜了,你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嗎?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嗯...就那天我看到你裸體的時候。」
「你這個死變態。」我轉過身去,吻上Teddy的唇。


一陣交纏後,我意猶未盡的將舌頭離開Teddy的口中,又問道:
「這一切該不會是你設計好的吧?」
我撥弄著Teddy的瀏海。
「到今你價哉。」
「靠!」我啐了一聲,又摟緊了Teddy。
「那阿立祖說的話呢?」
「管他的,祂又沒說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先在一起再說吧。」


Teddy這傢伙,什麼不會,油嘴滑舌最會了。


在這個激情的冬夜裡,我與Teddy相擁而眠,兩個人裸裎相見,兩根又硬起來的屌抵在一起,張開的馬眼就像在代替已熟睡主人互訴衷情般,徹夜呢喃著。


 


3 則留言:

  1. 什麼嘛~
    原來只有69而已
    我還以為阿興會獻出他的處男菊咧XD
    切切切
    那阿興和Teddy還有下一次嗎?
    不管啦我要阿興破處!

    版主回覆:(08/17/2008 09:44:48 AM)


    妳這個色女,
    第一次當然嘛要69,
    妳當每個人都隨身攜帶套子跟KY嗎?XDDDDDD

    回覆刪除
  2. 好棒~~~

    可是...在一起ㄌ...

    那??其他人ㄋ?

    版主回覆:(08/13/2008 11:53:05 AM)


    其他人,在睡覺啊。(光速逃…)

    回覆刪除
  3. hope they can be together 4ever in love.




    但是阿立祖有警告他們耶 壞人嗎他?! 哈

    版主回覆:(08/13/2008 11:53:39 AM)


    透露一下劇情,
    阿立祖的警告會是伏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