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35)

Teddy一面與我狂野的吻著,一面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撥弄起我胸口那兩顆乳頭。我那未經世事的兩顆黑珍珠,在他熟稔的玩弄下,盡情的硬挺起來。我熱烈的反應使得Teddy更加激情的進行挑逗,這讓我喘息聲越發濁重,肢體也因興奮而抽動扭曲,雙手不由自主的抱緊了Teddy的腰際。


Teddy脫去我的上衣,從我的嘴唇、喉頭、胸間、上腹、肚臍直吻下去,每一個吻都是最新鮮的體驗,皆是我未曾開發過的處女地,就算以前有過跟網友約的經驗,那些露水相逢的性欲解決,根本不會有這麼全面的接觸。到這時我才了解,原來男人的身體是如此敏感而且多變,吸吮乳頭與舔舐腰間、撥弄耳垂跟舌尖相抵,在在都是不同的快感,有的酥麻、有的搔癢,有的則是讓我已勃起的陰莖水流不止。


突然間,Teddy用力的將我睡覺時所穿的籃球褲與內褲一起褪下,我的陽具無預警的彈往毫無保護的虛空之中。


「啊...不要...」我保持著少男的矜持,輕輕的呼喊。


Teddy根本無視於我的請求,將鼻頭往我男根上的黑色草地深深一嗅,好像得到了什麼珍貴的藥草似的,非得聞聞香氣才肯罷休。


得到了藥草,Teddy自然轉向更為難得一見的天山雪蓮。他用舌頭勾起「雪蓮」頂端的露汁,然後爬起身來,將舌尖的淫液直往我嘴裡直送進來。我抗拒不了他的激情,於是熱吻起來再次展開,他的手則抓住我的老二,隨著吻的節奏,慢慢的套弄起來。


我也不是那種完全沒經驗的人,雖然實戰經驗缺乏,好歹也約過幾次互打,況且我G圖、G片也看過不少,至少懂得「做人的基本道理」。我把空下來的手,往Teddy那裡直襲過去,我所碰觸到的,是讓我無法想象,未曾遇過的巨大分身。


如此碩大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碰見,我的與他的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遠。這大好機會怎能放過呢,我順勢將手伸入Teddy的褲襠之中,裡面早已是一片濕濡。


「讓我幫你。」我附在Teddy耳畔說。


於是Teddy將褲子脫去,將屌移到我的嘴邊,我一口就將那根長屌含進口去。


Teddy的大龜頭塞滿了我的嘴,巨大的程度比我昨天打手槍幻想時的還誇張。Teddy擺動的他的腰,讓他的分身在我的口中抽動,這種舒爽,讓Teddy發出低沉的叫聲。而我也沒閒著,一手抵住Teddy的大腿,一手則套弄著我那已硬到不行的老二。


抽動了一陣子之後,Teddy的陰莖顯得更加勃興。我要求他將屌抽離我的嘴巴,改用舌尖,觸碰著Teddy大屌,從馬眼、龜頭、龜頭冠、莖部,到兩顆蛋蛋,我輕輕囓咬著Teddy睪丸的皮,他爽到抽搐了好幾下。然後我又將焦點轉移到他的會陰部,那個男人的禁地之一。我曾看過一篇文章,男人身上最腥最騷的地方,除了沒洗過的屌外,就是會陰部,但最腥的地方也是會敏感的地方。


Teddy的會陰部又騷又腥,瀰漫的十足的男人味,我摒住氣息,用舌頭猛攻那裡。Teddy興奮到不斷的收縮他的腹腔,屌也持續的擺蕩,湧洩而出的淫水,竟然滴到我的額頭上。


我一邊繼續挑逗著Teddy的會陰部,一方面替他打槍,他的手則玩弄著我的奶頭。


「唔...」


Teddy似乎快不行了,他俯下身來坐在我身上,再度幫我口交。


Teddy的舌功實在厲害,才三兩下,我就被他搞的承受不住。


「不行!我要了...停一下。」我想推開Teddy的頭,但他卻含著不放。


我再也禁止不住即將洩洪的男性欲望,已經先行的大量前列腺液已衝過防線,溢入Teddy口中。我發抖著說:「不行啦,我要出來了!」


一道道的精液從我的精囊,通過輸精管,噴射出馬眼,全部注入了Teddy的口腔之中。那一堆精華,Teddy一飲而盡,喝到一滴不剩。


 


1 則留言:

  1. 好棒阿~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去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