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TWINS-我和他(34)

這是在左鎮的第二個晚上,稍有寒意的夜裡,最棒的事就是洗完澡後躲進被窩裡,舒舒服服的給他睡到自然醒。畢竟這些舒服的日子不可多得,明天一回台中,又得開始面對重考的壓力。想到這裡,我就整個人癱軟,一點也不想回台中去。
               
我趴在床上看著英文,Teddy洗完了澡進了門,一屁股就坐在床上。
 
「看書喔,那麼認真。阿立祖不是叫你不用太認真嗎?」Teddy擦著頭髮,說道。
我闔上書本,轉身躺在床上,對Teddy說:「是『不用』太認真,而不是『不』認真。」
「好啦,反正都你的話。不聽阿立祖的話,小心會吃虧。」
「哼…」我轉過身做出不屑的姿態。
 
Teddy拿出吹風機吹著他那剛洗好的頭髮,那台老舊的達新牌吹風機,發出吵雜的轟轟聲。
 
「喂,你覺得,阿立祖說叫我們別靠太近…」我又把早上的疑問提了出來。
Teddy裝作一副耳背的樣子,大聲說道:
「你說啥?聽不見?」
「什麼啦,我是說…」
「蝦密?」
「靠,你是真聽不見還是假聽不見?」
 
Teddy突然關了吹風機,順手竟把他右後方的房間電燈給關了。
 
房間陷入一片漆黑。
 
「幹嘛關燈啦。」我沒好氣的說。
「很晚啦,該睡覺了。」Teddy躺進被窩裡,打了個哈欠說道。
「我還不想睡啊!」
「今天很累…」
「你每天都說很累…奧少年。」
眼見Teddy不答腔,我又說道:
「剛剛那個問題…」
Teddy還是默不作聲。
「是怎樣,幹嘛不講話。」
「喂喂!」
「哇咧…」
也不知道Teddy是真睡還假睡,他完全不回應我的問題。
 
「這傢伙…」
 
不管了,今天就暫且放他一馬,明天上火車有的是時間,非追問到底不可。
 
※※※※※
 
我本來就是好睡的人,躺在床上胡思亂想一下,三兩下就進入夢鄉了。
 
在剛進入淺眠階段,半睡半醒之餘,我發現Teddy似乎越睡越過來。他翻過身來,整張臉離我不到五公分。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厚重的氣息卻直接往我的臉上吹。我不喜歡這種濕熱的感覺,於是轉過身去背對著他,再次進入沉睡之中。
 
沒多久,我又醒了,因為Teddy又靠了過來,莫名其妙的把身體靠在我的背上。
 
「是怎樣?要把我擠下床嗎?」我心想。
 
我又往床鋪的邊緣稍稍移動了一下。
 
在移動的同時,我的腰部竟然碰到了阻力。是一隻有力的大手,摟住了我的腰!
 
那是Teddy的手!
 
這是在作夢嗎?
 
不,我超清醒的。
 
我整個人都僵住了,完全不知所措。
 
「不會吧…」
 
Teddy悄悄的把頭靠近我的頸背,我感覺到一陣陣的濕濡,Teddy正輕輕的吻著我的後頸。
 
從沒有人碰過我那裡,連我都不知道,那裡是我的敏感帶。Teddy每一個吻都讓我無力反抗,只得由他擺布。
 
他撩起我的頭髮,吻遍我脖子的每一片肌膚,那種酥麻的感覺,讓人幾乎要起雞皮疙瘩。
 
Teddy將無法招架的我翻了過來,親了我的額頭、臉頰。我輕輕的推了他一下,張口欲言。
 
「噓。」
 
他用手指止住了我想問他的話語,但我依然想問。
 
倏然地,Teddy用更激烈的手段來阻止我,他將他的唇,迎上了我的唇。
 
我感覺到Teddy的舌在我的口腔中擺動,猶如一條靈動的蛇,誘惑著初嘗禁果的夏娃。
 
我的舌不由自主的伸了過去,與他的舌尖一同交纏。
 
我閉上了雙眼,在黑暗中,我難以相信情況會變成如此。

4 則留言:

  1. 所以泰迪熊要違反阿立祖的勸告囉?! 哈
    刺激的來了是這個意思嗎?
    XPPPPPP

    版主回覆:(08/06/2008 02:35:01 PM)


    別太不信邪
    他會倒楣的...等著瞧

    科科科

    回覆刪除
  2. 所以接下來超刺激的。

    泰迪熊會遭受甚麼樣的報應???

    那那那,

    那小泓跟泰迪的關係???

    甚麼~~~



    (此人瘋矣*


     

    版主回覆:(08/09/2008 01:28:10 PM)


    欲知詳情
    請見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
  3. 喔 天啊

    我好想看下集!!!

    期待中!!

    版主回覆:(08/10/2008 09:39:11 AM)


    可以來求我給你看下集
    科科 XD

    回覆刪除
  4. Teddy 終於露出色狼的真面目啦!
    下集可精采!
    大大也別勿卒啦!
    中華棒球要在人家地頭贏球,本來就很難。
    回來! 回來! 回來寫文吧!
    我們支持你!

    版主回覆:(08/10/2008 09:39:42 AM)


    我早就回來啦!

    勝敗乃兵家常事,
    但是輸了裡子與面子,
    實在有夠「嚥氣」啦!

    我不覺得Teddy是色狼,
    阿興自己不也被他玩的很快樂嗎?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