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31)

冬天裡最大的幸福,就是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一天的疲倦,都隨著一道道的流水進入下水道裡。
 
Teddy家的浴室裡其實有個不小的浴缸,想想我也好久沒泡澡了,頗有衝動想跳進去浸上一番。但畢竟這是人家家裡,沒問過Teddy就隨便用人家的浴缸泡澡,還蠻失禮的。何況Teddy大概已經在等我洗完澡要睡覺了,泡澡下去又不知道得洗多久囉。
 
洗著洗著,我突然的想起一件事,一件有點「變態」的事。於是,我偷偷開了浴室的門向四周張望了一下,外面走道空無一人,Teddy應該在房間裡吧。
 
我看了看浴室門邊洗衣籃裡有著Teddy換下的衣服,其實剛進浴室時我就有意識到洗衣籃放在裡面。但我的「歹念」卻是在洗澡過程中越洗越出來,並非一開始就打定主義要這樣做。
 
這「歹念」早在高中時期就發作過,當初是針對他所換下來的內褲。當然啦,我見過的男人也不多,除了他以外,就是小泓。小泓的潔癖有時候還頗難讓人恭維,他只穿白色的三角褲-那種好久好久不流行的三角褲,而且他的其他衣服平常都丟洗衣機,只有內褲除外。小泓每次洗完澡都要在廁所洗上半天內褲,每件都要洗的白白亮亮的,才肯罷休。
 
我倒想看看帥哥Teddy穿的是哪種內褲,應該是很有型的款式吧!
 
洗衣籃裡Teddy的衣服還遺有他的體溫,我用手翻了一下,他的內褲出現在衣服底下,它是一件黑色CK藍帶內褲。
 
以前在家的時候,我沒事就會逛逛各大賣內褲的網站,總覺得內褲男模們與包住他們身上私密部位的布料,真是有夠性感,性感到讓我越看越硬。我發現到我反而不喜歡看直接暴露的男根,卻對在那緊身內褲裡的那一大包東西,有著無限遐想。
 
不知道這件內褲穿在Teddy身上,是有多麼的性感?
 
我心中邪惡的歹念已經讓我無法自己,我拾起了那件內褲,回到浴室,輕輕的關上浴室門。
 
Teddy的内褲跟他的衣服一樣,還是熱熱軟軟的。我無意識的將鼻子湊近內褲,嗅了一嗅,真腥。男人穿了一天的內褲,就是那麼的腥,屌味、汗味、尿味,不知有沒有洨味,簡直是一種天然的催情劑。別說我變態,我覺得這只是另一種情趣,你愛看帥哥、愛看裸男,我愛聞帥哥穿過的內褲,又有什麼不對呢?
 
Teddy內褲的味道一下子就讓我的男根昂首起來,原本被包皮包住的紫紅色龜頭也露了出來。它就是那麼不爭氣,隨便一點刺激就會硬梆梆。還記得當初對Teddy還有遐思的時候,我坐在他旁邊下面都會莫名其妙的硬起來。這大概是年輕氣盛吧,血液循環太好,老二一下子就充血了。
 
解決老二充血的最好方法就是將精液解放出來,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自然可以藉由做愛來解放性慾。我也不像一些禁慾的人,什麼有性慾時看道德經或是沖冷水來降火。所以,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打手槍。在射精的那一剎那,什麼煩惱,什麼壓力,都可以在那短短的高潮中暫時忘卻。
 
我坐在馬桶上,一面嗅著Teddy的內褲,一面用手快速的套弄著老二。我的腦海中浮現出Teddy的裸體,他挺著巨大的陽具,抵到我嘴邊,要我幫他口交。我舔舐著他火紅的龜頭,將他的陰莖含到喉嚨的嘴底部,他那偌大的男根,塞滿了我整個口腔。Teddy抓著我的頭髮,口中不斷唸著:「好爽、好爽。」
 
我也好爽,我要射了。
 
※※※※※
 
我快速的將現場善後,隨便抹了抹肥皂,沖完了水,擦了身體便出了浴室。
 
我小心翼翼的將內褲放回洗衣籃裡,再將Teddy的上衣蓋上去。
 
回到房裡,Teddy竟然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這傢伙,對客人還真是禮數周到啊。
 
我關了電燈,跳上床鋪,把身體收進被窩裡。被窩裡好暖和,再加上Teddy體溫的加熱,真是舒服極了。
 
一天折騰下來真的好累啊,我也想睡了,晚安

2 則留言:

  1. 一天折騰下來真的好累啊,我也想睡了,晚安…
    最後這一句話應該也是你想說的吧XD

    版主回覆:(08/04/2008 09:21:36 AM)


    沒錯,你怎麼知道,
    又病又累…
    突然覺得心情不太好。><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還特地去+了MSN想看這篇,
    被叫好的長篇小說,卻沒想到...
    我胡亂猜的密碼,竟然對了。
    好囧

    我會繼續看的!
    版主加油!

    版主回覆:(08/05/2008 03:08:57 PM)


    真厲害
    幾百個人裡面只有你破解
    給你拍拍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