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24)

夏去秋來,秋去冬來,才到十一月,台中的冬季就提早來臨,冷到讓四季如夏南部上來的我有點受不了,在月初甚至還因為感冒在家裡病了幾天。隨著冬季的腳步,我的重考生涯也堂堂邁入第三個月,從原本啥都不懂的蠢孩子,到已完全的進入狀況。我腦中再也不曾出現過沈慶瑜的影子,與Teddy也只維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花癡蟲處於暫時冬眠的狀況。現在我的心中只有他,只有存在著追上他的渴望。我全心全意的將精神放在功課上,程度也漸漸能趕上普通的高三生了,就連一本正經的小泓也說,照現在的情況我應該可以考上普通的私立大學。
 
我在心裡暗自啐道:
「你花了六年認真讀書也不過考到政大,我才不到三個月就可以考到大學,要是我花一年的時間,搞不好考上台大了。你這混蛋的腦筋也不見比我好啦!」
 
若將功課程度比做是賽跑,以前的我大概是連他的背影都看不見,但現在的我已經追到他背後不遠處了,而且還以跑百米的衝刺速度在逼近他。
 
帥哥Teddy偶爾會來找我一起看書,順便教我功課。我和Teddy總是無邊無際的閒聊,說最多的應該是小泓的壞話。但讓我納悶的是,Teddy表現出的樣子簡直就像是小泓肚子裡的迴蟲,對小泓的近來發生的事都瞭若指掌,但我自從跟他在浴室相撞後,從來沒看過他來過我家。小泓白天都在學校,晚上多半也都會早早回家,Teddy是怎麼知道小泓的閒事呢?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只知道有個帥帥的大哥哥會照顧我,有時會帶我上下課,或是到郊外去吹吹風,我樂得享受這種忙裡偷閒的生活,沒空、也沒心情去管Teddy與小泓之間的關係。附帶一提的是,這幾個月下來,小泓仍不曾在我面前提到過Teddy這號人物,我想,他應該還不知道我跟Teddy認識吧。
 
※※※※※
 
有天晚上,我看著小泓愁眉苦臉的回家來,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被國防部點召了,明天得去台南的營區報到。其實小泓不太喜歡當兵的日子,一來他有潔癖,當時對軍中的環境有點適應不良,二來點召得請公假回南部,他覺得很麻煩。一整個晚上小泓的臉都臭烘烘的,害我在上課的時.候一直繃緊神經,怕挑起他的不爽情緒。還好點召只是一天而已,不然小泓的火氣會更大吧。
 
上完課,小泓到房裡收了行李,就說要搭夜車回南部,可能會禮拜天才回來,叫我一個人看家,並且丟給我500塊要我自己打理伙食。小泓沒跟我說再見,砰的一聲把門甩了就出去了。
 
隨著小泓的出門,我也正式脫離了暴風圈,不但鬆了一口氣,而且:
 
「嘿!整個公寓都是我的天下啦!」
 
我坐上沙發,把兩條腿直直的放到桌上,打開電視。小泓在時,別說把腳翹到桌子上,就連天氣冷把腳縮在沙發上也不行。不過小泓一走,我愛怎樣就怎樣了,他得三天之後才能再君臨這間公寓。
 
今天我不打算唸書了,打定主意非把幾十天沒看的電視一次補足不可。
 
才看沒一會電視,竟然有人按了電鈴。
 
靠,該不會是小泓折回來吧,我趕緊跳下沙發,關了電視,跑到門邊,從門上眼孔往外一看。
 
站在外面的不是小泓,而是Teddy!

1 則留言:

  1. 哇~ 本來想說一連有4篇可以看好高興!
    可是點進第25級時...>"<

    嗚~我沒有版大你MSN啊 Q_Q

    版主回覆:(07/25/2008 04:16:42 PM)


    明明就有寫
    再新增在碎碎唸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