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TWINS-我和他(23)

「怎麼又臉紅了?」Teddy笑了笑,見我不答腔,又說:
「該不會是因為想到那天的的事吧?不用害羞啦,我對男生又沒興趣,被我看到一下沒什麼關係吧。」

「我對男生沒興趣。」

這句話傳到我耳中,讓我的腦裡像五雷轟頂般的嗡嗡作響。

「對啊,他對男生又沒興趣。我幹嘛自做多情的怕他、躲他,沒事害羞成這樣幹嘛,他只不過是個普通男人罷了。薛宗興,你好白癡。」我心裡在吶喊著。

「喂喂,你怎麼又不講話了。」Teddy的話語把我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我覺得Teddy的這句話把我從兩個禮拜多的花癡夢裡叫醒了,他對我沒興趣,他不喜歡男生,這是鐵的事實。我何需逃避他,他只不過是小泓的同學,充其量是我「新」認識的朋友,除了長的帥一點外,跟台南鄉下的狐群狗黨,也差不了多少。Teddy只是一個比小泓還要開朗、還要好接近的大哥哥罷了,也算是我來台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從花癡夢中醒來後,我也終於恢復了正常的社交能力,可以雙眼直視Teddy跟他聊天,也可以無所顧忌的說三道四,不再小心謹慎。對我而言,Teddy的手有魔力,連他的話都有魔力,一語驚醒夢中人。

整個下午,我與Teddy有時聊天,有時各自看書,我看我的英文數學,他看他的經濟學或租來的小說。我有的地方不會,Teddy總是很熱心的教我,教學品質不比準老師小泓差到哪裡。Teddy跟我說,其實他的朋友也不多,同學們各自有各自的事,平常也蠻少互動的,以前他跟小泓還不錯,不過最近小泓忙著實習又得教我功課,再加上小泓的個性實在不怎麼討喜,所以他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也頗是孤單。Teddy說那天在麥當勞遇到我,覺得我還蠻單純的,比起同輩的總是心裡藏著很多秘密,來的親切多了,也因而想要多跟我認識一些。

我很老實的跟Teddy坦承我重考的心路歷程,Teddy勸我別那麼在意他的存在,重考的目的應該不是不想輸他,而是不想讓自己就這樣不如人下去,自己總是得擺在第一,人不是因別人而活。但我對Teddy的話只聽進50%,因為若不在乎他在存在,我也沒有今天想重考的毅力,不管如何,他還是我的目標,不追上他,我不甘心。

在提到他的同時,Teddy有句話頗耐我尋味,Teddy說:
「雙胞胎弟弟啊,是不是長的跟你一樣可愛呢?」

我不覺得我長的多優,我只認為我是鄉下來的蠢小孩,在城市的一個角落裡埋頭苦讀拼重考,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除了眼前這個Teddy之外。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可不可愛或帥不帥,我只覺得他的個性很討厭,冷漠又高傲的爛個性,長的再好看也沒用。

下午的時光很快的過去,轉眼就到了五點,Teddy再度自願載我去補習班,我便不再推辭,反正他自願嘛。

補完習後,我搭著公車回家,回想起今天的事。我在心底嗤笑著自己的花癡愚昧,自作多情的以為人家看到你的老二就會愛上你,但也慶幸自己醒得早,不再繼續浪費時間相思下去。當然,與Teddy關係釐清後,我在台中多了一個可以一起看書、聊天的大哥哥,也算是蠻有緣份的。

但,想是這樣想,當我在晚間十點多下了公車,在漠漠黑夜裡走向台中家裡的巷子時,抬頭望著一盞盞閃爍的路燈,我心中依然有一絲絲希望,希望Teddy能在下一個路口等我,然後抱住我,給我一個深深的吻…

2 則留言:

  1. 耶~第一次坐沙發!!

    很好看的故事,版主我愛你~~^o^/

    版主回覆:(07/30/2009 03:48:41 PM)


    這邊那麼多篇都沒人回,
    沙發都空著,可以沒事去坐坐。XD


    好害羞,幹嘛愛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
    終於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 =
    每天來這期待有沒有新增都變習慣了
    哈~ ><

    加油我想一直看下去~ ^^

    版主回覆:(07/25/2008 09:48:25 AM)


    謝謝你每天都來捧場啊,
    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