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22)

我剎時呆住了,眼睛看著手機任卻它鈴聲大叫,我則像冰柱一般,凍在那裡。
 
麥當勞裡其他人疑惑的眼光讓我從冰凍中融解。一個拿著手機,讓鈴聲一直響,卻完全不動的人,自然吸引了許多狐疑的眼光匯集。
 
我回過神來,不好意思的拿起手機,按了接聽。
 
「喂。」
「喂…」
「你好啊,請問是阿興嗎?」
「嗯…」
「你在哪啊?」
「我在麥當勞。」
「你下午有事嗎?」
「沒…」
「我下午也沒事,我去找你好了。」
「啊!」
 
在我還沒反應之前,電話就掛斷了。
 
哎呀!應該叫他不要來的,看到他我會尷尬死啦!但我又沒有膽子再撥電話給他,要是再跟他通上電話,我應該還是講不出話來。不然,不要待在麥當勞,跑到別的地方去好了。不行,到時他如果生氣了怎麼辦?
 
我的頭腦矛盾到極點,內心深處其實很期待跟Teddy的見面,但又害怕見了面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是這樣一個窮緊張的人,緊張到手心冷汗直流。
 
我將手掌上的汗抹在衣服上,站起身來,移到一個面對樓梯的位置坐下。這個座位可以監視人們上下樓梯的情況,免得Teddy突然出現讓我措手不及。趁著他還沒來之前,我跑到廁所洗了把臉,順便把頭髮整理一下,深怕被Teddy看到我醜醜的樣子。我好花癡,人家也許只把我當一個普通小鬼看待,我見他倒像跟情人約會似的,還要疏妝打扮一番,有夠蠢的。
 
大約過了十分鐘,Teddy端著他的餐走了上來。
 
其實我有看到他,但卻偽裝認真的直往桌面上的講義盯著瞧。
 
Teddy走到我面前,我才假情假意的抬起頭看著他,他剪了頭髮,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搭上合身的牛仔褲,雖然隨性卻不失有形,整個帥到讓我兩眼發昏。
 
「認真讀書喔,都沒看到我上來啊。」
「嗯…」
「介意我坐著嗎?」
「不會…」我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Teddy一屁股坐了下來,探過頭來看了一下我桌上的講義。
 
「是數學啊,我可以教你喔。」
…」
「怎麼,不講話喔,不歡迎我嗎?」
「不會…」
「上次不是聊過天嗎?怎麼還那麼閉俗?」
我嘴裡半句話都吐不出來,但心裡卻好想大叫:
「我會不好意思啦!!!」
 
「你吃飽了嗎?」
「吃飽了…」
「那你不介意我在你面前吃午餐吧?」
Teddy說著說著,竟然又把頭湊到我面,我一緊張,頭又低的更下去了。
「幹嘛啦,我又不是鬼,幹嘛一直閃我?」
…」
「是小泓叫你不要跟別人說話嗎?」
「不是…」
「那是什麼?」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猛一抬頭看著他,說道:
「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Teddy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連忙說道:
「好啦好啦,你不要生氣咩。」
…」
「我只是下午沒課又沒事,想說看你有沒有在麥當勞,找你一起讀書。」
 
找我一起讀書?研究生跟重考生讀什麼書?
 
「小泓知道我們兩個認識嗎?」Teddy嘴裡吃著薯條,一面說。
「應該…不知道吧。」
「先別給他知道好了,依他的個性,要是他知道大概又會唸你一頓吧。」
「嗯…」
「他一定會說我沒事認識你幹嘛?我會帶壞你。」
…」
「他也不想想他只是大學畢業而已,我已經讀到研究所了,要是我會做壞事,怎麼可能讀到研究所?」
 
Teddy好像很餓,他又塞了一些薯條進嘴裡,接著說:
「而且我們也不是刻意認識嘛!我們是碰巧『撞見』的。」
Teddy的話中有話,讓不禁我想起了第一次在浴室門口發生的慘劇,一下子耳背又紅了起來

1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會有種阿興就要被欺騙感情的預感?
    那句「他也不想想他只是大學畢業而已,我已經讀到研究所了,要是我會做壞事,怎麼可能讀到研究所?」讓我作嘔。
    要知道這經濟不景氣又教育程度嚴重退化的年頭,認真工作的人不見得有空去唸研究所,而遊手好閒程度低下的小鬼倒是有可能直奔博士班。
    再說多年前我也遇過ㄧ個念博士班但低能惡劣到令人想吐口水到他身上的準博士室友。
    (憤怒暴走中)
    衝著這句話,阿興可要看清楚這傢伙人面獸心。


    好像太衝動了點XD。

    版主回覆:(07/30/2009 03:47:14 PM)


    其實這種話是我日常生活的梗耶,
    因為有些底迪家人都會怕說他跟我在一起會變壞或功課不好,
    我都會這樣講啊,
    好歹也讀到大學畢業、碩士博士,
    會變壞的機率低很低就是了。

    我也是準博士,
    我應該沒那麼惡劣才是。XD

    其實我會覺得Teddy是個熱情過頭的男孩罷了,
    雖然有點心術不正,倒也不是啥壞蛋。

    哈哈,透露劇情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