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TWINS-我和他(17)

這一撞可不得了,不但我眼冒金星摔到在地,更夭壽的是我圍在身上的毛巾也掉了,我整個人癱坐在地。這些都是小事,最嚴重的竟然是我跌的位置剛好是面向他,我的私密處全部攤在燈光下,被看的一清二楚!!
 
天吶!!!
 
我趕緊抓到散落在旁的毛巾,遮住曝光的重點部位。
 
「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裡面有人。」撞到我的男生說。
…。」
我仍然處於很震驚的情況,半句話都說不出來。不過我倒是在心裡回罵他:
「你白癡嗎?不會看門縫裡有沒有燈光喔?」
「對不起,你有受傷嗎?」
我搖了搖頭,其實頭跟屁股都很痛。
 
他伸出手要拉我起來,我一開始還遲疑了一下,才伸出右手讓他拉起身。
「真的對不起啦!」
「嗯…」我終於可以從喉嚨發出一絲聲音。
其實我很想問:「你是誰?」
 
「我是小泓的同學,來找他拿東西的。我真的不知道廁所裡面有人,所以,真的很抱歉。」
…。」
在沉默了數秒鐘之後,我開口打破僵局,說道:
「我要回房間了。」話還沒說完,我就閃進房間,關起門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還在門外說著。
「不會,我沒事。」我好不容易用了一句完整的話回應他。
 
我關起大燈,躺到床上,開始仔細回想起剛剛那件「意外」。
 
第一個浮現出來的問題還是:他是誰?
小泓都已經當完兵了,怎麼會有同學?
我開始回想起他的樣子,其實還蠻帥的。180公分以上的身高,超寬的肩膀,一整個感覺就頗陽光運動的樣子。撞到我的時候,他充滿歉意的臉,帥帥的、可愛可愛的,真的頗優的…。
 
小泓竟然還有這種朋友,還真豔福不淺啊。
 
但我又想起跟他相撞時的窘態,害我羞的把頭給塞進枕頭,不敢再想。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正大光明的把那裡給一個男人看,而且那個男人還是個帥哥,真是,羞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現當我完全暴露在他面前時,他的眼神裡給我一種色色的感覺,好像他對我的身體有興趣。
 
不不…一定是我在犯花癡,最好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對我這個鄉下來的普通男孩有興趣。都市裡面那麼多俊美壯碩的哥,又有一大票花枝招展的可愛底迪,我算哪根蔥啊?
 
「我來找他拿東西的…。」
 
我思量起那男生的這句話,越想越不解。哪有人半夜兩點半來找朋友拿東西的,小泓這人平常大約十二點過後就睡了,兩點半的小泓大概都已經睡死了,怎麼去跟他拿東西呢?
 
我的腦中正開著一場辯論會,正方提出某個問題,而反方就替問題加以回辯。
 
都市人都嘛是夜貓子,兩點半來拿東西哪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自己還不是兩點半還在沖澡,自己都不嫌自己怪了,還嫌別人嗎?
 
我思慮的反方這樣回答剛剛的問題。
 
是這樣嗎?
 
不管反方怎麼對問題加以解釋,我的心裡還是一片狐疑,最主要的疑問是:
 
「他是到底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