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15)

別看小泓只是個學生樣的實習老師,其實他會下廚作菜,而且手藝還不錯,輕輕鬆鬆的就辦出一桌三菜一湯的佳餚。這不是我的謬讚,而是小泓真的有兩把刷子,而且他的菜有著味道特重的南部風格,跟家裡的日常菜風味差別不大。照小泓的說法是他大學時對烹飪很有興趣,於是加入了烹飪社學了一手好料理。

吃飽飯後,小泓帶我到附近的大賣場買了一床棉被、床墊還有枕頭,至少能讓我在初到台中的夜裡,有辦法安寢。台中不愧是一座大城市,大賣場裡什麼都賣,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不像鄉下,除了少數的7-11之外,一過十點,別說是普通商店,連賣鹹酥雞的都在準備收攤了,就像小泓所說,在台中,晚上十點,夜生活才剛要展開呢!不過什麼夜生活跟我這個負笈而來的重考生是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現在我的生命中,只有「讀書」與「不能輸」這兩個詞彙。我已經打定主意,無論碰上什麼問題,非咬下苦撐下去不可。當碰上「輸給他」這個問題時,任何問題對我而言都是小問題了。

回到家中,洗完了澡,滿身疲累的我,就先跟小泓說想睡了。小泓跟我說,明天會帶我到一中街的補習班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班,他並從電視櫃的抽屜裡拿出鑰匙與搖控扣。鑰匙有兩把,一把是大門的,一把則是我房間的,而搖控扣可以讓我可以進出大門與搭電梯上樓。

我跟小泓說了聲謝,就回房去了。

躺在空無一物的新房間裡,我兩眼發直的盯著天花板看,想家的情緒不時湧現出來。新環境的陌生感,讓我不禁抓緊了棉被,想尋求在家裡熟稔的安全感。

我轉了個身,面向了牆壁,電風扇吹出的風打在牆上,吹拂著我的頭髮。我想起了媽媽,想起了小時候我跟他各坐在翹翹板的兩側,吃著媽媽買的冰淇淋。那甜蜜蜜的滋味,加上他天真無邪的笑靨,隨著翹翹板的上下擺動,使得我沉沉睡去…。

我似乎夢到了什麼。

我一個人獨自遊逛在幼時國小的校園裡,我離翹翹板越來越遠,母親的身影也越來越模糊。我慌張的找尋母親,卻一路走進學校的走廊間,一間一間的教室裡空無一人,只有一些木製的課桌椅,整齊的擺放著。我走到走廊的轉彎處,碰見一些在那兒玩尪仔標的小學生,我心急的想跟他們詢問母親的所在,但小學生們似乎聽不見我的話,也看不見我的人。我著急了,無助的四下張望,終於看到一個高大的男孩從對面走了過來。我心裡一陣高興,以為救星來了,可以問他母親在何處。我興沖沖的跑到他身邊,仰頭一看,那男孩原來是沈慶瑜…。

沈慶瑜一看到我,二話不說就用熊抱摟住了我。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死命的掙扎想逃離他的懷抱,卻怎麼也掙脫不開他硬實的雙臂。

「我要幫你吹懶葩。」沈慶瑜說道。

這七個字,我在國中時期不知道聽了幾次,沈慶瑜一有性需求,就會冒出這句話,然後就把我拉到廁所裡來上個幾次,他也不管我有沒有感覺,只在乎自己感覺到了沒。這也是我之後與他疏遠,甚至有點討厭他的主因。

沈慶瑜臉上露出奇怪的淫笑,一把將我的褲子給脫了下來,開始捧著我的屌又吸又舔的。

我心底百般的抗拒,卻又感到馬眼不斷滲出淫水,我的那根隨著他的口交而越來越硬,越來越硬,硬到流洩出了什麼東西…。

※※※※※

在台中的第一晚就在奇怪的夢境中過去,我醒來時,天已大亮。我看了一下桌上的時鐘,七點半。

正想再賴個床時,我感覺到褲底冰涼冰涼的。拉開內褲一瞧,靠,裡頭全被昨夜的夢裡遺精所沾濕了。原來夢中感覺流洩出來的不是夢裡幻境,而實實在在的少年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