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4)

「你做三小?!」
我竟然一口含著那夢寐以求的屌,沈慶瑜嚇了一跳。
「沒洗比較好吃。」我把嘴巴離開他的屌,用手握住不要讓他跑掉,抬起頭說。

接著,我又把他的屌含入口中。沈慶瑜的屌簡直是五味雜陳,有著夏天流汗的汗味,有著尿完沒甩乾淨的尿味,更有悶在內褲裡的霉味,最重要的是青春期男生所特有的騷味,這合起來,一開始感覺的是臭味,但在我口中,變成了美味無窮的屌味。

我改變姿式,用跪著幫他吹。先用我的舌尖挑逗著他的馬眼,他發出低沉的吼聲,馬眼也溢出一些些的愛液,黏黏的、鹹鹹的。接著我把龜頭整個含入口種吸吮,雙手摟著沈慶瑜的腰,他也跟著節奏擺動起他的腰部,讓他的屌深入我的喉嚨。

沈慶瑜的叫聲更頻繁了,抽插的速度也更快,似乎要到達臨界點。我猛然把嘴巴離開他的屌,說道:
「ㄟ,要噴了喔。」
「嗯。」
「幹,你還沒幫我吹耶。」
「…」
「想自己爽,呷卡歹ㄟ。」
沈慶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ㄟ,我們去我房間,在客廳怕有人進來。」
我拎起我們兩個散落地上的衣褲,引著沈慶瑜進我二樓的房間。兩個青澀的裸體,挺著因初嘗禁果而堅硬的老二,離開了客廳,到了房間裡。
在我心裡,第一樂章才結束,第二樂章才剛剛開始呢。好好爽一下吧!

進了房間,我鎖上房門,轉頭一看,沈慶瑜竟然害羞的坐在床邊。突然間,我也覺得害羞了起來,兩個男孩做出這種事,是被激情沖昏頭了嗎?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問他說:
「安怎,必俗喔。」
「沒啦,只是…。」
「只是安怎?」我跑去坐在床的另外一頭。
「兩個查甫做這種事甘那怪怪呢。」
「…」我無語了。
「可是…」沈慶瑜緩緩的開口道。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是喔…。」聽到這一句,我心裡怦然一跳,從滿口無言中只吐出了這兩個字。
「其實…。」
「…」
「我覺得你還蠻不錯的…」
沈慶瑜轉過頭來尷尬的對我一笑。

「你也是…。」我小聲的回應。原本低落的情緒登時高漲,我覺得耳根子熱熱的,應該是臉紅了吧,除此之外,在身體的另一個部分又再次的充血了。
「我以前就覺得你很聰明,而且長的白白的很可愛。所以都會想要跟你在一起玩,只是有時候會不好意思,因為你的口氣不太好。」
「是喔…。」

雖然我跟沈慶瑜是多年的好朋友,但平常頂多都是嘻笑怒罵,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一方面我也覺得他傻傻的,跟他講心事搞不好他也不懂,有時甚至覺得這個呆頭很煩,總是會用挖苦或斥責的言語對他。沒想到這個柴頭其實還是有心思縝密之處,我對他似乎有所誤解。

「不會啦,我覺得你也很帥。可以跟你當好朋友,我覺得很高興。」這似乎是最底線也是最含蓄的告白了。沈慶瑜除了笨之外,明明就是我的菜啊!
突然間,沈慶瑜突然撲了過來,用他緊實的雙臂給了我一個熊抱,我順著他的勢把他翻倒在床上,也用手環抱他的後頸,悄悄的說:
「你擱硬啊喔?」我伸手去抓住沈慶瑜的雞巴,又硬又燙,只差可比擬西方故事裡的噴火龍。只不過那條龍不噴火,而是噴出男性最美妙的精華。
「你還不是?」他也用手握住我的老二,並慢慢的開始上下抽動。這是我第一次讓另一個男性碰觸我的私密處,而且這男孩是我暗戀的對象。這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