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3)

「幹!你的怎麼那麼粗!」青仔叢沈慶瑜發言打破沉默。
「不行喔?」我一面頂回去,一面用手遮著一柱擎天的老二。
「別蓋啦,我看一下咩。」
「有什麼好看的?」
「沒看過咩!」沈慶瑜伸手把我的手拉開,我屈服了。
「呵,老是看A片查某的奶子,偶爾看一下男生的也不錯。」
「…」我無言了,沒想到他那麼放的開。

誰怕誰啊!我說道:
「還沒玩完,你的褲子還有一件。」
「不是我贏了嗎?」
「才是第一階段,還有第二階段。」
「啥小第二階段?」
「就是第二階段輸的人要做查某,幫對方吹老二。」
「幹!金變態!」
「你都看了我的老二,不可以不玩。」
「幹!…好啦,玩就玩。」

第九回合,他終於出了布,輸給了我的剪刀。
「ㄟ!脫啊!」
「喔…」
這下子換沈慶瑜在扭捏了。
「卡有品一點,我攏脫了,換你了。」
「喔…」
沈慶瑜終於萬分不願意的脫下了他那條小一號的內褲。

此時,屋外西斜的夏陽,漸歇的蟬鳴,還有小溪流過的沁涼,都不在我的感知裡。我摒息著,目光不敢轉移。沈慶瑜就像電影的慢鏡頭,內褲一點一點的褪下。首先露出的是還在發育中的幾許陰毛,接著是茂盛的蒼鬱草原。突然間,一座聳立的高峰出現在我面前,我呆住了,而我的老二更硬了,龜頭早已露出,馬眼也許已分泌出些許的前列腺液。

雖然這一兩年來,我偶爾會偷用電腦,上一些同志論壇,饑渴不已的窺伺著一些成熟與半成熟的男體,但那畢竟是虛擬的產物。當下展露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國二生剛發育成熟的陰莖,紫紅色的龜頭散發著一種男孩特有的光線,而那莖硬梆梆的根體,則是雄壯威武,訴說著他被那件小一號內褲束縛,是有多痛苦。

「你自己還不是硬了。」
「…」沈慶瑜看起來似乎很不好意思
「你的比我的還大耶。」
「…但是,你的比較漂亮。」

好爽,被稱讚了。從小到大別人稱讚我的,只是我那較為突出的外表罷了,而且別忘了,還有一個一切都比我優秀,連外表也長的差不多的傢伙。當那些人看到他之後,所有的稱讚也就移到他身上了。不過,我是第一次被稱讚老二漂亮,而那個稱讚我的人是我的死黨、跟班,兼性幻想對象。

「大比較好啦。」
我們兩個都笑了,裸裎相對著,沒有距離,笑的好燦爛。
「來吧,最後一把。」
沈慶瑜沒有拒絕。

最終戰,我輸了。

其實我很想幫他吹,但就男孩的矜持與虛假的偽裝,我開始拒絕。
「ㄟ,吹那個很惡心耶。」
「那會,我有洗說。」
「騙笑ㄟ,你平常都很少在洗澡了,最好是有洗啦!」
「喔,那我現在去洗。」
語畢,沈慶瑜站起身來,那根約莫15公分長的老二就晾在我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