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2)

八月炎夏的一個午后,溫暖且潮濕的薰風,吹著窗外的椰子樹,在熾熱的驕陽下,樹葉拍打著,沙沙作響,枝椏交錯,有如兩具精實的男體交纏著。

這天,父母都上班去了,弟弟一早也出門上暑期輔導課去,留我一個人在家裡睡大覺。突然電話響了,沈慶瑜說要來找我玩,雖然我覺得他有點煩,不過我家被他來到跟他家後院一樣,愛來就來吧。

「有夠熱的!幹嘛不開冷氣?」玩著PS的沈慶瑜說。
「你娘咧!電費誰來付啊?」我「壞聲掃」的回答他。
「厚唷!不想玩了啦!」
沈慶瑜關了電動,而我橫躺在沙發上,兩個人陷入一種奇怪的靜默之中。整個房間裡只剩電風扇的嗡嗡聲,還有門外鳳凰木上吱吱的蟬唱。
「厚!」
十來分鐘後,沈慶瑜打破了靜宓。
「三小啦!」我沒好氣的回應他。
「我們來玩別的啦!」
「要玩啥米?」
「阿哉。」
「幹,你無知,我丟ㄟ哉喔?」

兩個人一下子又陷入沉默中,打破僵局的依舊是比沈慶瑜聰明的我。我看著沈慶瑜的背影,一件黑色的T恤,一件再平凡不過的藍色運動褲,靈機一動,說道:

「我們來猜拳。」
「三小,猜拳有啥好玩的?」沈慶瑜轉過身來,用他迷人的小眼睛狐疑的看著我。
「人家那種酒店,都有玩一種猜拳,猜輸的就脫一件衣服。我們來比誰最快脫光光。」
其實沈慶瑜的裸體我也不是沒看過,從小一起在小溪裡游泳,上了國中之後也曾一起洗澡,只是,我沒看他硬過。他硬起來包皮會退下來嗎?龜頭的顏色是?
「喔,好啦。穿那麼少件,幾把就輸贏了。」
「笨耶,這樣才能快點看到脫光光咩。」

於是,猜拳開始了。
第一把,我輸了。我很阿莎力的把我的外衣給脫了。
「好白喔,你最近都沒在游泳厚!」
「白才好啦,你有看過酒店小姐兩顆奶子都是黑的嗎?」
「喔...」
第二把,我又輸了。這下子得脫褲子了,不過我很奸巧,脫了一隻襪子。
「ㄟ,襪子有算嗎?」
「穿在身上都算啦!」
第三把,我再輸,又脫一隻襪子。
第四把,在連三次出拳平手後,我出了剪刀,沈慶瑜的石頭,又贏了。
「喔!脫褲!脫褲!」沈慶瑜歡樂的叫著。
「幹!脫就脫,沒在怕的。」

我把短褲脫掉,只剩一件黑色的CK子彈褲。
「你好騷喔,穿性感內褲。」
「你變態喔,看男人穿性感內褲會硬喔?」
「那有,我對你才沒興趣,白斬雞!」
接下來的兩把,運氣轉到本來要輸到脫褲的我這邊,連贏了兩把。沈慶瑜先脫了外衣,接著把他身上的玉佩給拿了下來。
「你娘咧,玉仔不算啦!」
「幹,你之前說身上穿的都算。」
「幹,好啦!」
我懶的跟他爭吵,因為他厚實的胸膛,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為了看到他的裸體,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

第七把,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贏了。沈慶瑜也老實的脫下短褲,裡頭穿的,是一件不太合身的BVD白內褲,那件內褲很緊,老二的部分凸出一個大包,跨下似乎隱約露出幾莖黑毛。沈慶瑜並沒有發現,我的老二已經硬到不行了。

第八把,我心想一定得贏,讓他不願意脫褲子,這樣我就可以見好就收,不用再玩下去。可惜,我卻輸掉了...。
「喔耶!脫光光!脫光光!」
「麥吵啦!」
「緊吶,說話算話喔。」
我站起身來準備落跑,沈慶瑜卻一把拉著我的內褲,往下一扯,那根硬到不行的老二彈了出來,我跟他都嚇了一跳,瞬間無言。

1 則留言:

  1. 沈慶瑜"病"沒有發現,我的老二已經硬到不行了
    好像沒人在挑前面的錯字........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5:51 AM)


    謝謝指正。
    不過第二回離現在還真有點久遠了…

    回覆刪除